求大師取名,急,求大師取名,急

2023-01-24 21:35:14 字數 931 閱讀 2620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分析:(只供參考)

顧顧 21 木 天格-> 22 (木)

海海 11 水 人格-> 32 (木)

瑤瑤 15 火 地格-> 26 (土) 外格-> 16 (土) 總格-> 47 (金)

天格22的解析: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

人格32的解析: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的一生命運。

(寶馬金鞍)僥倖多望,貴人得助,財帛如裕,繁榮至上。 (大吉)

地格26的解析:地格數又稱前運,影響人中年(36歲)以前的活動力。

(變怪) 變怪之謎,英雄豪傑,波瀾重疊,而奏大功。  (半吉)

→ 詳細解釋: 英雄運格,一生波濤重疊,變故頗多,富有義氣俠情,愛助人為樂,但卻好運難隨。(女性用則不吉,婚姻不順) 詩曰:

變怪異奇多曲折,吉凶極端終無益,變亂艱難纏身凶,家破人亡禍災強。

八字分析:

顧海瑤 出生時間 (公曆) 2023年 8月 19日 15點 本命屬龍,常流水命。五行水旺土旺缺木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夏季。(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農曆) 壬辰年 七月 初三日 申時

八字: 壬辰 戊申 壬子 戊申

五行: 水土 土金 水水 土金

納音: 常流水 大驛土 桑松木 大驛土

八字五行個數 : 2個金,0個木,3個水,0個火,3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干水生於夏季,必須有金相助,忌木多。

顧(木)海(木)瑤(土)。

以上建議,只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2樓:孤狼

顧雅蕊 顧小凡 顧語蝶 顧雨珍 顧小夏 希望你滿意!

急求風水大師看風水,急求陽宅風水大師解決

首先把鏡子拼起來不合常情,除非取破鏡重圓之意,負責鏡以完整為佳。鏡子有辟邪左右,所以有 照妖鏡 之說。在家居風水中,鏡子是非常重要的物品,它既能改變光的方向,也能改變和加速氣能流的方向,還可以引導氣能與光線,達到化煞的功能,起到逢凶化吉 轉危為安的作用。風水上常用的鏡子主要有三種,平面鏡 凸鏡 凹鏡...

急photoshop大師請進,急求!!photoshop問題,ps大師請進

1.psd 2.cmyk 3.越多 4.1.什麼是摳圖?有那些方式?怎麼好像我問學生的問題 摳圖,就是把 的某一部分從原圖分離出來成為單獨的圖層。方法有很多,套索工具 選框工具直接選擇 快速蒙版 鋼筆勾畫路徑後轉選區 抽出濾鏡 外掛濾鏡抽出 通道法等。2.漸隱圖象,混合圖象有哪些方式?漸隱影象,可以...

急求算命大師看下,急求算命大師看下八字

我想說的是 生辰八字 有一個致命的弱點,比如說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甚至是同個病房出生的兩個同性別的嬰兒,命運就完全一樣嗎?我國平均不到2秒鐘出生1個人,每分鐘大約出生38人 每小時出生約2273人,這樣說來,同時出生的人這麼多,按照八字說來這些人的命運好像克隆一樣完全一模一樣嗎?那中國不是要出現成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