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習高中學科急急急如何學習高中學科急急急!!!!!

2021-03-06 20:00:29 字數 1143 閱讀 329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其他的方法,你把課本吃透考個1本沒問題,不要老做參考書,把基本功打好就行,參考書最多1至2本,關鍵在於精.請採納

2樓:草兒你好啊

同感啊····我上了半年,快瘋了······初中老師還是比較主動來教你的,但到了高中就是你去主動去問老師了記住,高中靠的是自主學習,不知道你是不是江蘇省的,我是江蘇省的,去年弄了新政策,週六週日都放假,所以主要靠的是自覺啊·····

建議你平時上課用功點聽,最好去補補課,但是主要還是靠平時的自覺滴

3樓:可不可不戒

高中知識不同於初中,需要大量練習才行的

可以用 伽卡他卡 看看效果。搜尋一下就行了

4樓:無常

剛剛升入高中很多人都有這種情況你不用過於擔心 就是給了你方法也不一定適合你 主要還是在自信上 如果你像堅信黑夜後是光明一樣的堅信自己 那麼過段時間後 你就可以很輕鬆的面對家長了 有時需要摔倒後自己爬起來 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1.看看你周圍學習好的同學都有什麼習慣,注意他們上課聽講的方法和態度,可以試著模仿,看哪個適合你。

2.對自己不要過於嚴格,每天的任務把必須完成的完成,不收的可以留下,到第二天空閒了再做,這樣可以減輕你的負擔。

3.一定要早睡,休息不好的人容易精神緊張,同時產生厭食等生理問題,還有可能產生煩躁的不良情緒,對自己和身邊的人都不好。

4.不要拼命做習題,因為這個方法在高中時不太好用的。高一時課程很多,把每門課的基礎內容學好已經很不容易了,在用盡精力去做某一門課的習題你只會把其它的科落下,多讀書,把書上的內容一定要理解透。

5.上課。上課是最重要的,老師在短短的40分鐘內要吧整節的內容傳授給你,根本就沒有像初中小學那樣上課偷個懶,睡會覺的時間,滿打滿算你聽的認真的時間,還不夠30分鐘,不可能所有都記住,更別說開小差的了。

所以,為了你上課時有精力和興趣去聽,在閒暇時一定要調節好自己的心情,不能太緊張或總是擔心,這樣子是沒辦法集中精神的!

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行,而且你要知道,父母讓孩子去學習並不是為了要看到他們學的有多好,而是希望他們在這個過程裡學會培養興趣,找到自己所好,將來可以生活得更有意義。你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了,我相信,只要你努力,你的父母一定會理解你的。

高中學習方法急急急

高中的學習方法每個人各有不同的,我就是從高三是成績才變好的,有班級的三十幾名變成前十 省示範高中廬江二中 的 下面自己的方法 要放鬆點,早上6 00起床,看個20分鐘的生物再吃飯,然後到班早讀 按學校安排 上課一定要專心聽,包括語文!語文是一切的基礎,引用我們老班的一句話 我們理科要的是對題目的深層...

高中如何學習,高中如何學習?

下面是本人對學高中英語的一些看法,雖曾經在其它人提問中發表過,但絕對是自己心得,我覺得對你可能有效,所以再發給你,你看一下能不能適合你 要學好說難不難,看你怎麼做了。學英語最需要的是毅力和恆心,如果想學好就忙亂須先有吃苦的打算。想又輕鬆又能學好英語,那是廣告上才有的事。學英語首先單詞很重要,試想,如...

學習如何提高注意力 記憶力急急急

1 上課時強迫自己每個問題都舉手回答,舉一次手畫正字的一筆。2 向老師申請一人坐一個座位,減少說話的機會。3 背英語單詞采用邊讀邊背,藉助讀音來記憶字母的組合。4 學語法主要是掌握規律。你應該仔細聽老師的話,想一想老師說的話有什麼意思,多多想問題,多多回答問題 誰能告訴我怎樣提高記憶力 急急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