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怎么來的啊,人是怎麼來的啊

2023-02-08 05:25:04 字數 619 閱讀 6695

1樓:胡蘿蔔是你

6.生命從何而來?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自然選擇學說解釋了生物體為了適應環境的改變,是如何進化來而的。

但達爾文的理論卻不能解釋第一個生物體是如何產生的,這在他看來是一個深深的謎團。是死氣沉沉的,沒有任何生命跡象的化合物最初創造了生命麼?沒有人知道。

第一個生命體是如何被裝配起來的呢?大自然甚至連一點點微小的暗示都沒有給出。 隨著時間的流逝,這個謎團越藏越深。

畢竟,如果原始的自然條件就可以創造生命的話,那麼如今先進的實驗室環境應該也能,或者應該非常容易地創造出生命,但是迄今為止所有的實驗都以失敗告終。國際殊榮諾貝爾獎和來自國際基因工程的100萬美元的獎勵正在等待研究員在實驗室環境下創造生命,但至今仍無人問津。 一些研究人員認為,早期的地球環境存在某種神祕的物質,可以將化合物變成生命,但現在這種物質已經永遠的消失了。

也有一些研究員提出了與rna有關的解釋,一些含有rna的物質先形成,再以其為模板製造dna,但這不能解釋第一個rna是**來的。 是上帝或其他高等生物創造了生命麼?我們起源於另外的星球,是被外星人運到地球的麼?

除非生命起源的問題完全被搞清楚,不然這些問題很難得到解答。

2樓:哦的啊

人是女媧製造出來的啊``

CHINA是怎么來的,CHINA是怎麼來的

最近看到 全球通史 l s 斯塔夫裡阿諾斯著,說道中國的西方名字 china 由秦 ch in 而來,不知道是否是孤陋寡聞,第一次聽說,原來一直以為china 於瓷器 china 一詞。要我來判斷的話,我覺得china一詞 於秦更為可信,基於以下幾點 1 東西方瓷器的交流直到唐朝才興旺發達,以常識來...

錢是怎么來的,錢是怎麼來的

很多人都沒有搞清楚錢到底是怎麼來的 錢是怎麼來的?錢又稱為貨幣。貨幣的歷史,可以追溯至史前以物易物的階段。後來經過金屬貨幣 金銀 紙幣以及金銀本位制度,演化至近代之面貌。以物易物的方式可能可以追溯到約十萬年前,只是沒有證據說明有任一個社會或經濟體曾經用以物易物的方式交易。沒有貨幣的社會可能是用債務或...

人是怎麼來的?

1984年,科學家理查德理基率領研究小組頂著攝氏60度的高溫,在肯亞圖爾卡納乾涸的河床邊進行發掘。接近中午時,一塊不尋常的人類骨骼化石露出地表,隨後他們發現了更多化石。化石都屬於一個人,這個距今150萬年前 成年後身高近2米的界乎於人與猿之間的16歲男孩,毫無疑問是現代人最早的直系祖先。直立人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