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米74只有54公斤怎麼辦我怎麼吃都不胖怎麼辦

2023-01-14 10:25:12 字數 2851 閱讀 2436

1樓:無限回想

多睡\多吃,喝啤酒.

2樓:

和我一樣。天生的。遺傳的。你看馬,就吃吃草,照樣那麼健壯。所以該怎樣就怎樣吧。

3樓:

哎!我們是同命相連啊!我1米7現在只有46公斤了,試過很多辦法也總是胖不了,現在還瘦了.不過只要身體健康也到什麼呵!

4樓:你的永恆

我也是很瘦.估計是以前厭食的緣故.建議樓主多活動.這樣才有要吃東西的慾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吃什麼沒關係,原因有很多,不過你可以去醫院抽查一下你的腸子胃 等 是不是有問題.. ——四哥

6樓:

要多運動,運動多了後就會有食慾,還有飯後注意休息,多睡覺。

7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我都刻意狂吃一年了,喝啤酒,每天都一瓶啤酒~ 下肚,結果,沒喝出啤酒肚~!也胖一點~ 你174 90斤不算瘦~ 我比你厲害~赫赫 健胃消食片~~~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想瘦都瘦不下來,你還想吃胖,那最好辦了,多一些運動,也許對你都有好處,胖最快就是打籃球,然後到家狂吃.

9樓:匿名使用者

該胖 的時候自然胖了,又不是病,有什麼可急的

10樓:黑夜閆閆

你很愁嗎?我1米77,48公斤,無所謂的吧,健康就好.

11樓:玉桂華

吃不在多,關鍵在吸收。

1、74米體重54公斤,太瘦了,怎樣才能吃胖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飲食結構,碳水》果蔬》動物性蛋白》油脂/堅果。儘量不熬夜,23到凌晨2點是最好的增肌/重時間,如有條件可以加餐,並在無氧鍛鍊後攝入蛋白粉。其次,合理的鍛鍊方式,174cm 54kg屬偏瘦,不要參加太多有氧運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我男的,我淨身高174,體重也是54,但我有肌肉。

我高1米74但只有58公斤,為什麼我這麼吃都吃不胖?

14樓:傻

說明身體代謝快,所以無法胖起來。可以多吃蛋白質、膠原蛋白含量高的食物。多喝牛奶,多吃肉皮,豬手燉黃豆你會發現你很就胖起來了。

15樓:pse認證電源

人發胖是有各種原因的,並不是一定能吃就能胖的。

16樓:有心人

能吃還要能睡,就會快速發胖的。

17樓:成成韓劇

稍微偏瘦點,但只要健康就好了!如果有健康困擾的建議去查一下腸胃科!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介意胖瘦,健康就好!

19樓:

不要胖,胖了病來了。

20樓:

正常,我老公176也就120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明就是在拉仇恨嘛!

22樓:若水寵兒

體質多數天生的,隨父母的多。

一米54 93斤胖不胖 總感覺自己是死胖子

23樓:班門弄斧

一點不胖,是心理作用;正常比是;1.54-105=49x2=98斤,你很正常。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165身高,93斤。朋友們都笑話我是個死胖子。有一次回奶家給奶奶過生日,大家都說我太瘦了。前年我還是個130斤的大胖子,靠毅力減了40斤。保持了一年多了,希望一直保持,27歲

25樓:森森

正常 繼續保持吧 祝福你好運 健康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標準,一點也不胖!

請問怎麼才能長胖、我的身高1米73,體重才54公斤。 5

27樓:匿名使用者

心寬,才能體胖。

生活規律,適合運動,合理飲食。

2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莪1米74,體重55公斤。

想長胖也不行啊。吃的在多也沒用!長不胖的人。始終長不胖,不管怎麼吃。吃在多的肉也長不胖。不過你肯定很苗條!呵呵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飲料,多吃土豆,多吃肉。

17歲男生,身高一米七二,但體重只有48公斤,怎麼吃都不會胖,怎麼辦

30樓:昆明覆美白癜瘋

瘦弱男女在飲食方面,有不少都存在挑食和偏食現象。因此,應改掉這些不良習慣,增加膳食的攝入量,膳食應豐富多樣。多吃碳水化合物,麵食最管用,此外,高蛋白食品、蔬菜和水果一樣都不能少,平日裡更要口不離那些健康的零食,如花生、奶糖等,喝完啤酒再喝點果汁也是不錯的主意。

31樓:溫柔善女子

年齡沒到,男人都是中年發福的多。

32樓:在靈通山配鑰匙的西葫蘆

多鍛鍊,多吃有營養食物

我1米74身高,怎麼都長不胖,55公斤,怎麼長高呢

33樓:出世天民

別費事了

18歲了你再長能到178cm就頂天了

34樓:周無伯

吃菜油膩點,飯吃多點,其實伴隨著運動的話效果會更好,那樣才會壯!

晚上多吃夜宵,

高鐵行李超過20公斤怎麼辦,動車我的行李超重了大概20斤可以過嗎

嚴格上來說,超過20kg需要辦理託運。並且高鐵沒有託運服務,需要在車站選擇中鐵快運或是鐵路行包託運送達目的地。收費標準則要按照物品的重量和託運的里程進行計費。每人免費攜帶行李重量和體積是 兒童 含免費兒童 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 寬 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

我淨高1米87感覺太高了很自卑,怎麼辦

我男的,才180cm,不必自卑 跟你同齡的人長得太矮了才會感覺被人瞧不起,會自卑。我想你自卑不是因為自己太高,要想不被人瞧不起,就大膽些吧。希望我的問題對你有幫助!一米八 還自卑,那如果一米六 呢,不要太悲觀,個字高是天生的,人活著不能活在杯具裡,要陽光一些,不要滿腦子 這些烏七八糟的東西,多去戶外...

我有二十一公斤烏木賣不出去,怎麼辦

你要賣烏木可以建議可copy以從以下這幾個地方瞭解看一下,這幾個地方都是全國紅木傢俱製造源頭產地,可以直接到當地或是地方58同城等,也可以加一些類似 群這樣子的 1.浙江東陽 雕工聞名全國 2.福建仙遊 仙做名門 3.廣西平祥 寮國料源頭 4.雲南瑞麗 緬甸料源頭,萬寶紅 以上就是紅木傢俱製造源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