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開車壓死了只貓怎麼辦呢??有什麼預兆??請教高人指點如何破解

2021-03-21 08:42:00 字數 1492 閱讀 8852

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開車撞死個貓,很不安

2樓:中國白讀

在路上壓到小動物,在它周圍扔點錢,默唸,我真不是故意的,相信我,就會破解

3樓:風蕭似寒

貓為你擋了壞的運氣,以後多喂喂流浪貓吧。種善因得善果。

4樓:水也靜風也清

貓確實挺邪呼的

這是告訴你開車一定要謹慎,謹慎,謹慎,謹慎謹慎~~~

貓是輕的,人你就事了,謹慎~!

5樓:回顧邋遢

預示你以後會逐漸有所起色

6樓:沉靜de葉子

真奇妙。兩次都壓上了我的天那路太窄了吧!不要亂想了,這樣反而會讓你「亂」掉的。以後會有什麼事情,以後在說啊,現在就好好的過每一天吧

我家貓咪只喝水不吃飯還嘔吐怎麼辦?求高人指點!

7樓:宮涵映甄民

1、貓由於經常舔毛,以及玩耍時撕咬紡織物,會吃進去一

8樓:小真喵

只要不是貓瘟就沒啥問題,你看下貓咪的症狀。貓瘟的症狀是 貓瘟又稱貓泛白細胞減少症,是貓及貓科動物的一種高度接觸性傳染病。

臨床上以高熱、嘔吐、腹瀉、脫水及迴圈血液中的白細胞減少為特徵。本病的潛伏期為2—9天。急性型24小時內死亡。

亞急性型病程為7天左右,根據臨床記載,該病經**7—8天后大多數病貓均可痊癒,臨床大多數病例屬亞急性。該病首次發熱為40℃左右,24小時降至常溫,2—3天后體溫再次升高到40℃左右。病貓精神沉鬱、厭食,嘔吐物病初為食物,後為黃綠色胃液,臨床屬頑固性嘔吐,一般在病程3—4天后出現腹瀉,後期帶有血液,呈咖啡色、脫水、眼球下陷。

血象變化:白細胞迅速減少,可降至5×106l以下,當白細胞降至2×106l以下時往往預後不良。

貓瘟的傳染與貓自身的抵抗力有關,特別是在營養不良、體弱及絕育手術後易感染。注射貓瘟疫苗是必須的預防手段。

特異性**是用抗貓瘟熱血清**,抗血清的使用越早效果越好,應用劑量1-2mlkg,一日一次或隔日一次,連續注射2-3次。對症**包括止吐、補液、防止繼發感染、增強抵抗力。

9樓:牙牙喵嗚

鬱悶 在這裡問有什麼用 送醫院 送醫院!!!

貓懷孕一個月了,今天發現便祕了該怎麼辦?求高人指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以後胃酸分泌減少,胃腸道平滑肌張力降低,蠕動減弱,同時由於腹壁肌肉張力減弱,大腸對水分的吸收增加,所以孕婦更容易發生便祕。孕婦便祕以功能性便祕為主。孕婦患便祕以後,可採取以下措施:

1、喝蜜水。

2、吃些無花果、梅脯等。

3、多吃水果蔬菜等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4、在醫生指導下,適當服用有溫和通便作用的藥物如果導、麻仁磁脾丸等。

5、如果比較嚴重,可選用開塞露或甘油栓,必須由醫生指導進行,嚴禁使用瀉藥,特別是懷孕後期,以防止流產。

不小心壓到小狗死了該咋辦呢,我今天開車不小心壓死了一隻小狗狗?有什麼方法化解嗎?

首先,寵物狗被車壓了之後,要先冷靜的觀察狗狗的情況,判斷其傷勢是否嚴重時。根據狗狗的傷勢情況快速的決定處理的方式。其次,如果狗狗只是被輕輕的擦傷,在受傷之後活動正常,表面上看沒有傷及骨骼,只是 表層有輕輕出血的情況。此時應該先給寵物狗消毒止血,然後在帶著狗狗去寵物醫院,拍 確定狗狗的骨骼是否受到傷害...

頭疼死了怎麼辦,頭疼死了我了怎麼辦呢?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引起頭痛的原因有很多,有這種血管神經性的偏頭痛,也有可能是由於高血壓導致腦出血,或者是蛛網膜下腔出血而引起的這種頭痛,或者是三叉神經痛導致的這種疼痛,建議你最好是及時的去醫院裡拍個顱腦ct來排除這種顱內器質性損傷,如出血等引起的這種頭痛之後,對症的給予止痛的藥物,如洛索洛芬...

今天開啟電腦就藍屏額,該怎麼辦呢

這個辦法就是重新做系統了 電腦出現藍屏,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 記憶體等原因引起的。1.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就可能解決。2.點選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