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壓到小狗死了該咋辦呢,我今天開車不小心壓死了一隻小狗狗?有什麼方法化解嗎?

2022-03-17 22:24:04 字數 1248 閱讀 9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寵物狗被車壓了之後,要先冷靜的觀察狗狗的情況,判斷其傷勢是否嚴重時。根據狗狗的傷勢情況快速的決定處理的方式。其次,如果狗狗只是被輕輕的擦傷,在受傷之後活動正常,表面上看沒有傷及骨骼,只是**表層有輕輕出血的情況。

此時應該先給寵物狗消毒止血,然後在帶著狗狗去寵物醫院,拍**確定狗狗的骨骼是否受到傷害,然後進行下一步處理。如果被壓的狗狗情況嚴重,被壓之後不能正常的站立,且有出血的情況。此時最好不要隨便挪動受傷的狗狗,應該趕緊找一塊木板(能抬起狗狗的),然後找些繩子輕輕的困住狗狗讓它不要從木板上滑落下來,然後趕緊送寵物狗去醫院救治。

注意,如果已經判定寵物狗被壓之後情況比較嚴重,那麼要第一時間送狗狗去醫院,而不是憑藉自己的想法給狗狗處理傷口,給它包紮、上夾板固定。記住,你不是專業的醫生,也沒有徹底弄清楚狗狗骨骼傷勢的情況,弄不好反而更容易致狗狗於殘廢。因此,在狗狗受傷之後還是趕緊送醫院吧。

2樓:

把小狗埋了,說聲對不起

我今天開車不小心壓死了一隻小狗狗?有什麼方法化解嗎?

我家汽車不小心壓死一隻小狗有什麼事要發生呢

3樓:王富貴姑奶奶

車輪上綁個紅布帶,驅邪避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找到狗的主人看看怎麼辦吧,從記住狗是有靈性的,心地善,你才會頓過一切災難

5樓:沙巴克去屠龍

不吉利去廟裡懺悔一下,討個紅帶

不小心被小狗爪子劃,有事嗎?

6樓:666周娜

狗狗比較小的話,爪子是不會攜帶危險型病毒的,如果沒有皮損,應該不會被傳染。

如果你一直擔心;最好是防疫站打些疫苗,也不貴的,因為狂狗病毒也可通過爪子傳染的,起碼在心理上也輕鬆些。

今天開車不小心壓死一隻狗,我真的好內疚,怎麼辦?

7樓:澗鶬

我剛剛也是沒看到我家小狗狗在馬路邊竄出來,我聽到一聲狗叫我往後視鏡看到它睡在了路上,我心裡也好難受,狗媽媽離它還那麼遠,我是真沒看到有狗狗,再說了,它們平時這時候都到窩裡睡覺的!那麼小!我真的太難過了,把他埋在了我家後面土裡了!

8樓:

平時對小動物好點來彌補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善事,可以養幾隻流浪貓或狗等等

我不小心的讓你離我近了我該怎麼回覆?

他說不小心讓你離他近了,你應該回覆他,我們以後會離得更近,我們的心會心連著心,以後要生活在一起。我不小心的讓你離我近了。你應該說,那你再不小心讓我離你更近點才好。那你就問我不小心的讓你離我近了是什麼意思,不行就遠一點唄。不小心讓你離我近了,那你就告訴他你是不小心的,讓你你離他近了,那他希望你離他更遠...

有人在我店裡不小心撞玻璃門死了0 0要負責嗎

您好,如果是意外事件,您不承擔責任。要根據事實來判斷。這個事情主要是屬於意外。你作為商店的合法經營者你有義務承擔責任的。店裡的玻璃門,外裝修公司做的一般會有一些標籤的,比如歡迎光臨,或推,拉等字樣。這是讓人知道它是玻璃的一種功效。如果你的門是自己裝的,沒有任何標誌的話,主要責任要重一點。根據 消費者...

我摩托車是6升油今加油不小心加滿了對摩托車有影響嗎

摩托車油抄 箱加油時最好不要太滿bai,否則有可能會滲漏出來,du即浪費汽 zhi油也不安全。而且如果是dao國三排放的摩托車,還有可能會造成油箱出油不暢,或是碳罐浸油造成混合氣過濃,不過如果你的車現在騎著沒有什麼異常就不用擔心,以後加油儘量不要太滿就行了,特別是現在天氣越來越暖和了,加油更不宜太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