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被傳染上了乙肝病毒,它能治好嗎?我該何去何從

2022-01-19 15:36:36 字數 5376 閱讀 5036

1樓:

你的確確定是小三陽了,你的肝功能也不正常,你要單獨做一次全肝功能檢查,主要是看轉氨酶有多高,看肝臟損壞到什麼程度.你需要**,不要亂吃西藥,亂吃西藥病情加重很快。吃中草藥比較容易降低轉氨酶(用對藥1個月左右恢復),沒有必要為肝炎和男友分手的,只要你治好(肝功能正常),和正常人是一樣的,你生的小孩不一定被傳染的.

2樓:永生福音

和我剛發現時心情一樣,不要緊張沒有什麼的,找個好中醫就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問題都跟你一樣! 別放在心上,看開就行了現在得了這種病,關健自己有個好心情,相信總會有奇蹟發生的!

快樂過每一天,這就是你要做的!

我小師妹就是有hbv,要有個健康的心來對待這種病!

4樓:嬰寶唄

高2的時候我也得過乙肝,不過現在已經轉陰了。想當初,為了高考,我吃了好多藥,悶死人了,都不管用,那些廣告全是騙錢的

如果乙肝那麼好**的話,就不會廣告滿天飛了。

現在的醫生,醫院,都衝著一個字--錢!

不要相信廣告!

5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表面抗原,乙肝e抗體,乙肝核心抗體都呈陽性.是平常說得小三陽。

指既往感染過乙肝病毒,現在已趨向恢復,屬於慢性攜帶者,傳染性弱,也可能長期持續此狀態,可轉變為肝癌。

其實乙肝不像你想象得那麼可怕,中國有1億多得乙肝,如果你男朋友還沒感染,可以接種疫苗,有了抗體後就不怕傳染給他了。至於說傳染下一代得問題,現在嬰兒出生都會接種疫苗得,所以可以放心得要孩子。

結合你肝功得情況,問題不大,注意要注意個人衛生不要傳染別人,你不需要**,要注意休息,不要喝酒,保持心情熱觀。

有一個要注意,定期複查肝功!

我是一名乙肝病毒攜帶者!醫生告訴我說不傳染!但是我想治好它!有可能嗎

6樓:xg__學乖

乙肝病毒攜帶者會不會傳染?河北武警總隊醫院專家指出,乙肝病毒攜帶者是否會傳染以及傳染性的大小不能一概而論,應根據具體情況來確定。以下就為大家解答乙肝病毒攜帶者會不會傳染

乙肝病毒攜帶者(asc)是指感染了乙肝病毒(hbv),沒有肝炎症狀和體徵,肝功能等各項檢查正常,1 年內連續隨訪3 次以上,血清alt 和ast 均在正常範圍,肝組織學檢查一般無明顯異常。簡單說就是感染了乙肝,但沒有肝臟炎症。

雖然乙肝病毒傳播途徑有很多,但是和他們日常生活接觸,如擁抱、握手、吃飯等等傳染性很小。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粘膜有破損,破損部位應該避免與乙肝病毒攜帶者及乙肝患者接觸,以免乙肝病毒通過破損的傷口侵入體內引起感染。

乙肝病毒避免在一些不正規、不安全的醫療機構打針輸液,也應該避免不潔的性生活,避免吸毒時共用注射工具、另外乙肝攜帶者懷孕前後應該嚴格檢查,當情況允許時方可懷孕。另外,到不規範的美容院修眉、紋身、修腳時,如果針具、刀具等用品或器械消毒不嚴格,均有可能被傳染乙肝及其他經血液傳播的疾病。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不能**,但是你一樣可以跟普通人那樣活著,只不過就是注意飲食習慣,不要吃煎炸的食物和熱氣的,多喝涼茶

8樓:小忍妹妹

乙肝病毒現在沒有一個國家攻克,殺不死,但是可以讓它不復制增值,保肝**,但是你既然肝功能沒有問題你就不管它,不要亂吃藥哈,是藥三分毒,定期去查肝功能,

9樓:倔猴子與綿花花

可能性比較小···據說是沒有的···

不要讓乙肝惡性化就好了···定期檢查肝功能···

10樓:一輩子

可以的··中藥**·兩週左右

得了乙肝能治好嗎?

11樓:祈光懷冷菱

你不要這麼擔心,你要了解你的病是不是在傳染期,如果是在傳染期,你應該告訴你的男朋友和親人,這樣才能保護他們。乙肝雖然是治不好的,但是它屬於慢性病,只要平時注意保護,生活起居飲食規律,就不會惡化的。也就是說即使有乙肝,你是可以活到老死的。

12樓:素嘉厲慧

你好,一般乙肝是不能轉陰的,可以採用藥物使肝功能保持正常的,平時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禁菸酒,晚上不能熬夜是很重要的。

13樓:低調的魚乾

目前乙肝**率不是很高,但是也有通過**痊癒的病例的。要看準**的時機的。所以無法說100%能**的。

14樓:呼運杉

乙肝確實不好治,但不能排除轉陰的希望,確實有完全轉陰的。不知道您具體的檢查結果是怎樣的?建議您提交詳細的檢查結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想,你要是想把病毒滅了,那不可能,這是西醫的作法,不可能的.

但你可以把身體養好,就不怕病毒了,可適當用中醫調養,

16樓:蘭莞婚紗攝影

對慢性肝的**,主要是通過抗病毒**,目前常用的藥物有恩替卡韋、替諾福韋和長效干擾素。在全世界來說,還沒有研發出一種新的藥物可以徹底的**乙肝。

現在美國正在研發新藥當中,有些新藥還要進入臨床試驗,所以一個階段還需要一定的時間,國際上**大概在20、30年要攻克乙肝,時間還是比較近的。一起期待新的藥物可以徹底乙肝肝病毒,徹底清除乙肝病毒,達到完全的**。重慶同濟醫院中醫肝病科

乙肝能**好嗎?

17樓:所玉枝鐵夏

無法**,只能把大三陽轉成小三陽

也就是說從攜帶病毒傳染治成僅僅是病毒攜帶者不能傳染,但自身的抵抗乙肝病毒的能力很差

18樓:展綠柳練未

乙肝是可以**的

跟嚴重程度有關

也就是幾個加號

嚴重的治好了

還有**的可能

乙肝病毒攜帶者能治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乙肝病毒攜帶者,肝功檢驗如果正常,不用做任何**,與乙肝病毒和平共處,三個月~半年做一次肝臟b超、肝功、hbv-dna檢驗,密切注視肝功和乙肝病毒的變化。

2、乙肝病毒經血液、母嬰和性接觸三種途徑傳播,日常工作、學習和生活接觸不會傳播乙肝病毒。肝功能正常,不是病人,可以正常學習、就業和生活,不會因共同學習、工作對周圍人群構成威脅。

3、轉告你朋友,飲食上多食用菌類食品,如木耳、香菇、蘑菇等,能提高免疫力,魚類含有豐富的蛋白且易消化,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增加vc的含量,不飲酒不吸菸,減少肝臟負擔;

4、少食用和不食用油炸、醃製、油膩太大和辛辣帶有刺激性的食品,以清淡飲食為宜,保持良好心情。有相當一大部分人終生不發病。

祝你快樂安康!

20樓:吳鋆

你好!乙肝病毒攜帶者能治好嗎?這個需要進行抗病毒**的,目前我國批准用於慢性乙肝抗病毒**的一線藥物有注射的干擾素(普通、長效兩種)、口服的核苷類(拉米夫定、阿德福韋酯、恩替卡韋和替比夫定)6種藥物。

以潤眾為代表的恩替卡韋,具有抑制病毒能力強、耐藥性低兩方面的優勢,適合病毒複製程度較高的患者或對拉米夫定和替比夫定有耐藥性的患者使用,當然配合日常生活保養,飲食調節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還有問題,最好到正規醫院詢問專家。希望能幫助到您!心態對於患者的**也是非常關鍵的,一個好心態,能提高患者的**效果,所以患者應該保證一個良好的心態,去應對疾病的侵襲。

21樓:邶枝羿如冰

病情分析:你好,乙肝病毒攜帶者是指乙肝表面抗原陽性,而肝功能正常的人.表示乙肝病毒處於一個平靜的狀態,而並沒有在複製.

意見建議:對於乙肝病毒攜帶者,是不需要**的,而只需要定期做檢查以密切觀察病情.乙肝通過以下途徑傳播:

血液傳播;性傳播;母嬰傳播.家庭成員如果沒有乙肝表面抗體的話最好儘快去打疫苗.

22樓:酈秋奚綸

乙肝是一種由乙型肝炎病毒感染機體後所引起的疾病。乙型肝炎病毒是一種嗜肝病毒,主要存在於肝細胞內並損害肝細胞,引起肝細胞炎症、壞死、纖維化。乙肝不容易**,目前沒有特效藥物,你可以試試用干擾素**

23樓:鮮樂蕊易可

目前乙肝的主要**方案是抗病毒,但是具體的**方案建議還是先去正規醫院完善相關檢查後再確定。飲食方面最好是清淡飲食。

24樓:夔又律風

乙肝的傳染途徑主要有四種

血液體液

母嬰垂直傳播

醫源性傳播.目前**困難。乙肝病毒攜帶者需要4個月檢查肝功hbv--dna.如果正常不需要吃藥

25樓:琴琴島

主要是抗病毒**,再就是保肝,乙肝病毒在肝細胞內複製時對肝損害很大,徹底**希望不大

26樓:愛理不理

我其實也是個乙肝病毒攜帶者,別亂用藥了,我當時檢查連肝穿刺都做了(後悔啊)。定期去醫院檢查,千萬別亂用藥。是藥三分毒,你吃藥就增加肝符合,會適得其反的。

雖然結婚工作受影響,但這就是命!沒辦法,想開點吧。

27樓:

真的不用很在意,我是大三陽病毒攜帶者多年從沒有吃過藥現在自己**了,不要相信醫生說的話,我現在已經是健康人了!如果想交流我可以告訴你怎麼做qq719010709

2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扼要的說:現在不可以 千萬注意別亂用藥 主要以調養為主 注意生活和睡眠質量

29樓:萬山善草

何止可以治好乙肝攜帶者,大小三陽及非最晚期肝腹水都有中草藥可以**,這個**是指患者表面抗原降至0。服藥3個月左右可以達到:修復逆轉損害的肝臟,使患者肝功能正常,轉陰並鞏固dna;接下來就是清除表面抗原至0,即**。

30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病毒攜帶者的肝臟沒有病變、或只有非常輕微的病變並不需要護肝藥

當前國內外也還沒有能消除乙肝病毒免疫耐受性的免疫調節藥物對氾濫在各種**中**乙肝的廣告**已明令禁止但變相的廣告也還存在,你能相信嗎?

不要酗酒

每半年檢查一次

沒關係的

你是一個身體完全健康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者是不需要**的,定期體檢。

32樓:匿名使用者

用草藥**,可以完全**,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肝功能正常就放寬心吧,心態很重要的

34樓:男人就要有血性

只要細心調養乙肝病毒攜帶並不會很可怕,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一是保持舒暢的心情,二是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規律的鍛鍊,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不要過度勞累,儘量少喝酒,定期檢查肝功。很多人乙肝攜帶者一輩子也不會發病的,而且現在上學、參加工作都不會查乙肝五項,對你今後的生活沒有太大的影響,請不要自己嚇唬自己,最要不得的就是整天患得患失。總之,一句話,要保持好的心情、好的習慣。

ps:一家之詞謹供參考,最好到專業醫院聽取醫生的建議。

乙肝病毒攜帶者是否會傳染,乙肝病毒攜帶者到底會不會傳染?

如果不放心還是去醫院注射疫苗就萬無一失了,畢竟中國的乙肝病人過億,就算不是他,身邊也有可能會有其他的病人啊,所以不放心最好從自身做工作。乙肝的常見傳播途徑是 血液 共用注射器,共用牙刷 性 會通過性生活傳播 母嬰垂直傳播 母乳,宮內感染等 醫源性傳播 普通生活接觸不傳染,比如握手 擁抱 一起吃飯,公...

男朋友有乙肝病毒,會傳染嗎,無意知道男朋友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他要吻我時,我該怎麼辦 聽說這樣會傳染

你先去做個兩對半,結果有三種可能 你hbsag 第一項 陰性,說明不曾受過感染,則需先注射乙肝疫苗。待產生對乙型肝炎的抵抗力,即乙肝表面抗體 抗 hbs 陽性,便可以放心結婚 你的檢驗結果為抗 hbs陽性,則說明其已具備對乙肝的抵抗力,就不需要注射乙肝疫苗,因而結婚也不必擔心了 若你的也是hbsag...

和乙肝病毒攜帶者一起吃飯會傳染嗎

乙型肝炎是由乙型肝炎病毒 又稱hbv 引起的,hbv存在於乙肝病人的血液 汗液 唾液 月經 乳汁及淚液等分泌物中。與乙肝急性期和慢性肝炎急性發作期時病人的上述體液及分泌物接觸後,hbv進入血液中即可傳染上乙型肝炎。hbv進入血液的主要途徑 母嬰垂直傳播 我國現有hbsag陽性者約1.4億人,其中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