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戰士怎麼加點技能,狂戰士怎麼加點啊

2023-07-03 17:33:22 字數 1473 閱讀 5121

狂戰士怎麼加點啊

1樓:甲如雲甄鶴

怎麼說呢,**的級別有隱藏屬性,級別越高,隱藏屬性越高,不瞞你說,我魔神60的時候拿加10的50粉太,物攻3500,當時截圖了的,一套格鬥套,上衣下裝附魔30力量。

**三十力量。

過年套加玉龍至尊。

加寵物。65級的時候帶65加10紫太青環蛇。物攻4000多了就。其實,魔神傷害高低不在於站街物攻,而是力量,魔神的cd跟力量成正比,跟物攻沒關係。望樓主採納。

2樓:司空曼華郎霜

上挑+5(強制)

十字斬(滿)強制。

崩山擊(滿)強制。

後跳(強制)

噬魂之手+5(強制)

三段斬+5噬魂封魔斬(滿)

蹦山地裂斬(滿)

血氣喚醒(滿)

怒氣爆發(滿)強制。

3樓:網友

你加你對應的**的精通,還有就是狂戰要攻高應該多加力量,狂戰士固定傷害的力量越高技能傷害高,還有就是**的強化那個能影響你的物攻。

4樓:雋盼晴陀榆

太刀精通+滿。

上挑+5出強制。

10字+15出強制。

蹦山+5出強制。

抓頭+滿出強制。

氣血旺盛+1

氣血喚醒+滿。

怒氣爆發+滿出強制。

暴走+滿。血之狂暴+滿。

噬魂封魔斬+1

蹦山地裂斬+3

後跳+1出強制。

物理暴擊+滿。

5樓:常語風僪許

最好買禮包裡面的時裝下裝加**精通。

十字斬滿。崩山擊滿。

攝魂手滿。封魔斬滿。

怒氣爆發滿。

太刀滿嗜血滿。

崩山地裂斬滿。

上挑滿強制覺醒可以1級我不滿。暴走滿。

6樓:孔培勝羅婉

波動:(我想一般的人都不會加,那些不一般的人就會加了。)個人認為不加**技:

上挑(想連招,你就加滿出強,不想?

也給我加滿。)

巨精(必滿,不滿我看你腦子肯定有問題)

銀落(一點就好)

三段(一點就好,用於起身逃跑。)

血氣:(這裡說只要加的,系統自己送的就不說了,2個字不加)十字(必滿,出強,刷圖pk都好用,配合血氣旺盛出血達到80%)蹦山(壓制用,起手招個人認為5點就好,出強)噬魂之手(個人認為滿出強,5點跟加滿天壤之別,)暴走(如果你沒加滿,快去加滿。非常bt的一個技能)怒氣(個人認為60之後sp有多都往這上面加出強,非常不錯的技能,因為選擇了。

噬魂之手。就要放棄這個,也有很多玩家選擇怒氣,放棄了抓頭。呵呵,個人認為。

選抓頭,)血暴(同暴走,如果你沒加,快去加滿吧。)

封魔斬(1點就好,不做解釋)

蹦山地裂斬(本人是跟著等級走,傷害不錯,cd也能接受)鬼神:系統送的技能,通用:後跳(出強,)

DNF狂戰技能怎麼加點,DNF狂戰士怎麼加刷圖技能點要詳細的,85級的?

上挑5出強即可 血十字加滿出強 pk的時候很好用 最後一下的攻擊輸出很高。建議刷圖時少用,有通關把握時用。崩山擊5 沒有出強 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 sp也很緊張。如果sp夠我很想也加滿。相比血十字我還是覺得血十字的優勢大一點。三段斬1 刷塗pk時逃命追人用的 銀光落刃 1pk時 長能用到 使用後緊接著...

DNF狂戰士怎麼加點!太刀狂的

pk的話上挑滿 十字加5出強 抓頭滿銀落滿 太刀精通滿 怒氣 5出強 雙刀血氣喚醒 暴走能加多少加多少 小蹦 5出強 三段血氣旺盛 受身 1 裂波 5出強 和抓頭雙扯很好用的 大蹦大吸 1就行 10字不滿,因為容易出保護 5強制 抓頭一般做的是收尾滿上 覺醒被動滿上 怒氣強制 大吸滿,用過你就知道為...

地下城狂戰士,完全刷圖狂戰加點怎麼加

魂之手 強制 滿級 固定傷害無 也一樣 1285物攻 噴發時攻擊1928 增加力量90 怒氣爆發 強制 滿級 固定傷害無 也一樣 1189物攻 衝擊波1783 多段攻擊4 氣血喚醒 滿級 增加力量30 300 增加回避1 10 血之狂暴 滿級 增加 十字 怒氣 抓頭 20 攻擊 減少冷卻1 3 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