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者試煉怎麼打

2021-09-30 14:54:25 字數 2055 閱讀 9768

1樓:是哦哦好

關於dp:本關dp無難度,本萌新就自然刷了三次,dp就滿了。

關於隱藏:巫妖王獻祭滿20級,注意是滿20級,不滿20級彩蛋不理你。留著10級獻祭得到的那個命匣,50層以後普通關出殘破的巫妖像,獻祭命匣獲得巫妖王。加入後重復以上得碎片。

關於產出:龍肋排 水晶蛋 神塔花 土罐 異界遊俠護符 地域戰神指環 元素領主手套

關於大盜神:洋娃娃:獻祭+300

鮮血王座:巫妖王,國王出戰給3鑽,3次上限

貨車:鍊金材料

關於史萊姆:主線死亡騎士史萊姆。作用1、完成暗黑龍彩蛋必備。

作用2、天空行星本拿女王可用。作用3、天賦看似,其實看看就好了不要當真。雖然某大神說天賦其實有用,但是即使所說屬實,也是受諸多條件限制,所以,看看就好不要當真。

隱藏巫妖王史萊姆,目前也就是配合死亡騎士連結刷暗黑龍,暫未發掘其他用處。

關於套路:作為唯二兩個前期超級難後期反而輕鬆的本,套路就顯得極為重要了。其實套路無非為套路一:

傳奇毀滅大鑄劍師。套路二:位面毀滅大鑄劍師。

無非就是龍鱗砍砍砍。有萌新要問了,有死亡國度套還要龍鱗套麼?答案是要的。

普通層就龍鱗砍砍砍,boss層龍鱗進圖後,換死亡國度套繼續砍砍砍。所以要塞最大的難度在於,換裝備,沒好的肝就不要嘗試了。位面無非就是刷層疊屬性,套路基本還是一樣的。

本關必備劑惡魔雞尾酒,雙倍獻祭三次。一般我的套路是第一個智慧之火,畢竟頭盔、手套(四星)給兩件裝備還有免疫燃燒,然後就是巫妖王,畢竟還是要出隱藏碎片,再就是獨眼或者 第九騎士選一個,最後黑夜女神。組合,其實組合蠻多,地獄火破壞神艦長、奧丁超人太陽花。

如果不是追求太高的話,因為死亡國度套裝屬性可以建議走元素領主異界路線,戰士系可隨意鎮龍光輝聖騎士毀滅公爵均可,用地獄火效果更佳,小火球即可一路飛到底。

2樓:潔

先打完小關,最後打軍團,很好打,一般3分鐘之內就可以結束了。

一 、《萌新者》具體打法

關於dp:本關dp無難度,本萌新就自然刷了三次,dp就滿了。

關於隱藏:巫妖王獻祭滿20級,注意是滿20級,不滿20級彩蛋不理你。留著10級獻祭得到的那個命匣,50層以後普通關出殘破的巫妖像,獻祭命匣獲得巫妖王。加入後重復以上得碎片。

關於產出:龍肋排 水晶蛋 神塔花 土罐 異界遊俠護符   地域戰神指環   元素領主手套。

關於大盜神:洋娃娃:獻祭+300。

鮮血王座:巫妖王,國王出戰給3鑽,3次上限。

貨車:鍊金材料。

二、遊戲攻略

1.1副本——資源的**地

通俗點講,副本就是獲取資源的地方,所謂的資源包括英雄魂石,金幣,鑽石,裝備,信使,符石精華,原石,食材,商店貨幣,附魔材料以及任務物品等等。而所謂的高v低v也就是獲取資源的能力上的差別,這個能力主要體現在vip特權上,最直觀的就像遠征的收益上,v13遠征的收益是200%,v10是100%。所以同等條件下,平民玩家想要玩得好會比高v玩家更辛苦,在此像公會裡一直在堅持的小夥伴表示敬意。

1.2 公會副本

基礎中的基礎,兩大金幣**之一,同時也是兌換裝備的貢獻點的主要**同時也是較少的幾個鑽石出產地之一——每破一次記錄系統獎勵100鑽。

公會副本開啟或重置都會消耗公會活躍值,或許有的小夥伴們會經常聽到會長在艾特說保證活躍活躍~,卻會有點茫然怎麼刷活躍。活躍跟你每日做的任務多少無關,只跟你每天消耗的體力有關,公會成員每消耗一點體力,公會就會獲取一點活躍值。每個小夥伴每天可以給公會最高貢獻800點活躍,也就是你即使你刷1000體力還是2000體力都只能貢獻800活躍。

而800體其實也不是那麼好刷的,至少三餐的免費體力要領,然後再購買兩次體力(共消耗100鑽),還有消耗掉試煉池裡刷到的20個肉串才能達到。

ps 沒有更多鑽石**的情況下,小夥伴們可以省下購買兩次體力的鑽石,攢鑽石抽魂匣才是王道。滿活躍,對於新手以及沒有滿魂匣的小夥伴們來講是很為難的一件事。這個題話外,下面我也會涉及到怎麼攢鑽石。

初期英雄的培養主要就是培養公會副本里所需要的英雄,不要求擁有所有必須的,但也是要有大部分以及**英雄,其他的可以在傭兵裡進行租借。所以團本里所需的英雄優先滿裝並先帶寵物。

參考資料

論壇.特玩網[引用時間2018-1-4]

萌新求助哪個坑爹的地牢怎麼打,萌新求助聖石任務神樂怎麼打領主

有一個固定基數的。所謂基數就是根據國家工業生產水平 部隊攜行能力 的戰術技術效能和一般的消耗規律統一規定的數目。比如自動步槍一個基數就是300發,82迫擊炮一個基數是120發,100人份的戰救材一個基數量為9公斤等。前線補給物資一般都有參謀軍官統計,根據儲備和消耗的數量申領。萌新求助聖石任務神樂怎麼...

萌新求助 這個鳥能打魂6嗎,萌新求問這兩個姑姑鳥能不能用

現在蕾比雅刷機是有支援獎勵的,別忘記領取,然後新玩一個角色,千萬要注意別在5村之前做 實在是值不當,因為有些 真的用不到後面,還要再換,到了5村以後再換裝備也為時不晚,前面要攢攢材料多升級的。萌新求問這兩個姑姑鳥能不能用 杜鵑鳥 也叫布穀鳥杜鵑又叫杜宇 子規 催歸。它總是朝著北方鳴叫,六 七月嗚叫聲...

不思議迷宮創世神試煉怎麼打創世神的試煉攻略

創世神試練簡單抄流程攻略 把鑰匙獻 襲祭,用掉石板,系,用聖光彈炸死 光系出到最終,攻擊雙次,復活也強殺沒問題 不思議迷宮創世神試練的過關難度不大,需要滿證創世神。不思議迷宮創世神雕像製作 天空幸運 5鍊金師雕像 鍊金師300碎 機帝30碎 不思議迷宮創世之門怎麼過 創世之門平民通關打法攻略 副本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