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求助哪個坑爹的地牢怎麼打,萌新求助聖石任務神樂怎麼打領主

2021-03-03 23:36:59 字數 1457 閱讀 4144

1樓:花月佳麗

有一個固定基數的。

所謂基數就是根據國家工業生產水平、部隊攜行能力、**的戰術技術效能和一般的消耗規律統一規定的數目。

比如自動步槍一個基數就是300發,82迫擊炮一個基數是120發,100人份的戰救材一個基數量為9公斤等。

前線補給物資一般都有參謀軍官統計,根據儲備和消耗的數量申領。

萌新求助聖石任務神樂怎麼打領主

2樓:匿名使用者

1、投石

2、把你的神樂強化滿了

3、加一個大佬讓他用神樂助力

萌新求助,關於世界boss怎麼打

3樓:

小夥伴們在黑暗之魂1、2代相信都開過荒了,可是第三代呢?今天就給小夥伴們分享《黑暗之魂3》的開荒技巧,有興趣的玩家可以來看看。

1.出身選擇騎士或者戰士為佳。

騎士防具非常好,可以穿著打通一週目畢業。

戰士的小斧頭非常給力,攻擊力不俗,打大多數敵人可以硬直,就是攻擊距離有點短。

2.法術系的職業開荒非常蛋疼。

二代開荒時法爺依靠遠端biubiu可以簡單的推倒一些boss,強力敵人。3代就沒這些好事了,舉個例子,法師對寶石結晶蟲傷害非常低,會讓你氣的直跺腳。boss戰有些人形系boss會像 血緣詛咒的玩家那樣側滑步閃避玩家遠端攻擊。

三代法術想要打出稍高點傷害需要蓄力,然而蓄力的話你就會給敵人撲臉的時間……

3.巨盾神教有望一統江湖。

大盾抗打擊能力一流,二代時候面對強力敵人和後期boss即使巨盾也吃不住,必須學翻滾,3代巨盾幾乎可以一路莽到底。後期的無名之王boss翻滾黨要受很多苦。而巨盾黨拿著獵龍大盾就可以安逸的走位輸出。

4.魔法,弓箭只能作為輔助,不能擔當主力。

5.開局出身禮物建議選擇火焰變質寶石,遊戲初期(王城外圍城牆和不死街)80%-90%的敵人弱火。

6.巨劍神教和雞腿神教被砍的很厲害。

案例一:某播主拿巨劍在古墓地牢打骷髏兵,多段重擊,結果第一下重擊鉅額傷害,直接把骷髏打散架了,後面掄空,只能等骷髏重新組合起來再打。看著真蛋疼!

案例二:2代時候巨劍和大雞腿在敵人出招時候,直接可以把敵人按趴。但是在本座,小怪在出招時候被巨劍拍,經常的對著砍。

我懷疑3代有「硬直保護」這一說,就是連續對同一目標攻擊,目標硬直會不斷折扣,這對於削韌**來說是個噩耗。

覺得3代的巨型兵器相比2代,出招和收招都變慢了。

7.多數boss沒有「套路」可供投機取巧。

打個比方,2代很多非dlc原版boss可以被舉盾繞後流「賴死;,有好幾個up用這個習慣對付三代的boss和小兵,結果瘋狂受苦。就連普通的騎士小怪都會在你舉盾繞他的時候,他會用盾牌猛擊你的盾牌,造成破防,然後反殺!!!

boss戰,對付2代巨型boss有個口訣叫;襠下做人;,有這個癖好的同學最好改改,否則會瘋狂受苦。

8.多位up主播在被採訪回覆說,3代的彈反判定是歷代最難的

萌新者試煉怎麼打

關於dp 本關dp無難度,本萌新就自然刷了三次,dp就滿了。關於隱藏 巫妖王獻祭滿20級,注意是滿20級,不滿20級彩蛋不理你。留著10級獻祭得到的那個命匣,50層以後普通關出殘破的巫妖像,獻祭命匣獲得巫妖王。加入後重復以上得碎片。關於產出 龍肋排 水晶蛋 神塔花 土罐 異界遊俠護符 地域戰神指環 ...

萌新求助,金幣機的選擇問題,萌新求助,剛5w金幣刷了這4個哪個能用

其實提問一次就好了,精神控制至少帶一張。三號友情提示,不僅可以得到金幣和卡包的獎勵真言術盾,還可以解鎖很多基本卡。祝你遊戲愉快,碧藍幼龍,虧,玩本身基本卡就是核心卡的法師或者牧師,麥田傀儡,對於缺少橙卡以及大量紫卡的遊友,烈日行者,如果有其它問題可以問我 蛛魔之卵 請不要隨意分解卡牌,滅 帶滿痛,精...

萌新求助 這個鳥能打魂6嗎,萌新求問這兩個姑姑鳥能不能用

現在蕾比雅刷機是有支援獎勵的,別忘記領取,然後新玩一個角色,千萬要注意別在5村之前做 實在是值不當,因為有些 真的用不到後面,還要再換,到了5村以後再換裝備也為時不晚,前面要攢攢材料多升級的。萌新求問這兩個姑姑鳥能不能用 杜鵑鳥 也叫布穀鳥杜鵑又叫杜宇 子規 催歸。它總是朝著北方鳴叫,六 七月嗚叫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