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求助,大神看看,刷圖這些的練那些英雄好

2021-03-17 05:43:33 字數 2059 閱讀 9502

1樓:嘴角的微笑

這個還真是不好回答。

建議還是不要adc,adc走位和意識需求太高,不是老手很容易失誤導致團滅(倒不是說你是新手,有很多人玩了多年也不會adc位置。)

既然是入坑,肯定的選擇有些生命力、gank和位移、硬控技能的英雄。

阿里有兩段位移,技能範圍長,但是沒有逃跑技能,生命力不是很強。

火男、火女的生命力還算可以,技能都帶有眩暈效果,他倆都差不多都挺合適。

小魚人強力輸出型,gank追殺逃跑各有一套,但是大招需要好好學,生命力不是很強。

凱南基本上最不怕被gank的,逃跑能力一流。輸出也不錯。

小法基本上這裡面最脆的。但是一套技能直接秒人帶走。群控技能需要好好練。

我也就說這些了。有不懂的地方也請互相指教。

萌新求助.哪些英雄必練而且好入手

2樓:殘缺__也是美

惡靈紅骷髏仿生鳥刀鋒戰士,俗稱四大天王,

又強力又好刷,不過五星以前畢竟弱,

所以滷煮在商店裡看見這四人的碎片一定要買買買

英雄聯盟什麼英雄值得練,練來至少能上鑽石的英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那句話,什麼英雄玩好了都能上鑽石,要是想練習強勢的,就跟著版本走,跟著大賽的英雄走,冷門英雄也有優勢,對線少,傷害不好估計,而且不好剋制,樓主最後要記得,這是遊戲,玩自己喜歡的上分才有意思

4樓:龍之谷哈哈哈哈

皇子,安妮,冰鳥,三隻手,蘭博,是在你會玩的前提下,絕對能上鑽,我新號在網一,150場左右,現在鑽2

5樓:有好事就分享

說實話我現在還是白金! 我還在練妖姬,球女!白金跟鑽石是個大的飛躍!你得練有爆發高的,秒人的!以上是我的見解!

6樓:

想要選個好英雄上分,光靠自己盲目練是不行的,最好去看看想練的英雄大神所推薦的符文,而且必須多看大神們直播,英雄的剋制,套路等,我就是看了劍魔直播從**5上了鑽石3,所以要練英雄要有多學習的心。

7樓:曦月丶輝

中單金屬,上單大樹,adc奧巴馬,輔助錘石,打野酒桶

8樓:一種信仰

拿一個英雄,多練幾個比較好,劍豪 瑞文 女警 鱷魚 多

陰陽師萌新想請教下大神必練的式神有哪些,前期主要刷圖,打材料,r卡基本都有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姑獲鳥 惠比壽 椒圖 山兔 座敷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天狗就練,椒圖犬神(沒有少主練犬神)必須練(**副本掛機必須練)!老頭不用暴擊的奶必須練!日和坊反擊式神必備奶媽,自帶復活技能!現在去神龕買個蜜桃,200御札,能奶能拉條!

萌新適合玩什麼英雄.**等,挺急的

11樓:亂世序

不知道你說的那款遊戲。但是無論lol、dota、王者榮耀之類,萌新都是選擇長手比較好,adc啊,法師啊什麼的,離得遠一點,能苟活。手動【攤手】。

如果你說的爐石的話,就沒啥好選的,快攻合適你,亂拳打死老師傅,也不管對面什麼套路了,就是打臉。

dnf現在哪幾個職業刷圖比較厲害?本人萌新一名,請說的詳細點~不要用簡稱~謝謝各位大神

12樓:小棒棒棠

避開男、女格鬥家轉職的街霸,男女神槍手轉職的漫遊。

最好玩控制多的職業,在你升級完成後,刷深淵、遠古,控制可以給你省下很多復活幣藥水,比如男鬼劍士轉職阿修羅、女鬼劍士轉職暗殿騎士。

還有就是大範圍技能的職業,男槍手的槍炮師(女的也不差)。

女魔法師裡的元素用著很累,別玩。聖職者轉職藍拳聖使很難,別玩。

練一個滿級,送的深淵票刷完以後再多練幾個職業,多個角色養一個角色才能變強。

這裡推薦女格鬥家轉職氣功師,刷圖不輕鬆,最好第一個職業別玩。

我就是拿一個氣功師養一個阿修羅,後期高難度地圖有控制的職業好找隊伍,氣功師是輔助,也好找隊伍,而且投入少。

萌新求助,在那練級快,萌新求助,哪裡能快速刷到骨頭

練級地圖的選擇是很重要的,最好的怪物數量比較多,等級比角色稍低一些,憮猶傳奇 遊戲中,野外掛機的時候怎樣才能獲取更多的經驗?給大家介紹下游戲中獲取更多經驗的掛機攻略。1 首先需要選擇與自身等級相差不會太多的怪物,單隻怪物提供的經驗值收益是最高的 2 其次就要選擇血薄防低的怪物,這樣擊殺掉一隻怪物的時...

各位刷機大佬,萌新求助

可以去各個刷機社群看看有沒刷機包,不同rom看支援啥刷吧,萌新小白準備進行人生中第一次刷機,求問大佬們怎麼做?20 御主 master 是對能夠和從者簽訂契約的魔術師的稱呼,同時在fate go中指代玩家本身。master的魔術禮裝不同於從者概念禮裝的目前只有這一件不能換,但畫面上顯示可滑動更換說明...

絕地求生steam版,萌新求助,萌新求助,steam版幀數低

1吧,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 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專動,其他屬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第一個是你應該玩的,第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