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72版本都有哪些藥劑buff食物可以增

2021-09-30 14:21:27 字數 1049 閱讀 7718

1樓:汪汪汪汪汪

守護藥劑:輔助型別藥劑。

戰鬥藥劑:用於增強戰鬥能力的。

同一時間內守護和戰鬥只能分別喝一種。

合計:守護藥劑和戰鬥藥劑的綜合型藥劑,所以喝了合計就不能再喝別的藥劑,注意只

是藥劑,藥水還是可以喝得。合計最長可以存在4小時(鍊金加公會大鍋)一般是一個小

時,一般開荒多使用增加職業主屬性的合計。

藥水:在短時間(一般20秒)提供任務大量增益效果的物品,不與合計效果衝突,但是在一場戰鬥中只能使用一次,一般配和長cd爆發技能或者嗜血使用。

小技巧:開boss之前幾秒可以喝一次爆發藥水,這樣在戰鬥中還可以喝一次。烹飪做的食物也可以提供相對少的主屬性buff,並且長時間存在並且不與合計以及藥水效果衝突。

遊戲以該公司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的劇情為歷史背景,依託魔獸爭霸的歷史事件和英雄人物,玩家在魔獸世界中可以冒險、完成任務、新的歷險、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魔獸世界設計了13個種族可供玩家進行選擇,每個種族都各有自己鮮明的特色,玩家可以選擇加入聯盟或是部落兩大陣營。

魔獸世界於2023年在北美公開測試。截至2023年,《魔獸世界》在全球有1030萬使用者。2023年01月,全世界建立的賬號總數已超過一億,人物角色達到5億。

2023年1月14日,《魔獸世界》美服官網釋出博文宣佈魔獸7.0alpha測試再度開啟,並更新至build 20914版本。2023年1月22日,魔獸7.

0測試服中新增了一個20v20人的戰場,名為「突襲暴風城」,該戰場的最低要求為5v5。

2樓:唯丶情字無解

據我所知本版本的耐力合計為千萬戰痕合計。增加1950點耐力。鍊金術製造也可以拍賣行購買。

**600g左右。(不同區**可能有出入)至於食物跟大餐不過是增加副屬性的,耐力屬於主屬性。沒有耐力buff

魔獸世界60年代祖格藥劑怎麼換

3樓:炮戰扎古勇士

直接找npc用3個 贊達拉榮譽勳章 兌換即可

需要聲望到崇敬以後才能換,勳章是你上繳祖格副本里硬幣或者寶石以後獎勵給你

魔獸世界7 3版本哪個職業厲害,魔獸世界7 3現在版本什麼職業比較無腦。

fs 冰法單體,奧法aoe lr 獸王功能性強,輸出穩定 射擊傷害高 dh 浩劫偏向於aoe,復仇靈活性高 zs 傷害高,傷害高,傷害高。dz 傷害高,傷害高,傷害高。ss 好混,好進組。痛苦輸出看臉 qs 候補性強,畢竟三系,然後主要是帥,其他沒什麼。xd 咕咕除了振翅,傷害也高了。dk sm 魔...

魔獸世界3 13版本薩滿厲害嗎,求個魔獸世界3 13薩滿練級天賦

首先要明白你指的厲害是什麼?魔獸世界沒有什麼後期和前期的,只有裝備好於不好!我一個一個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無論你玩騎士還是薩滿我都建議你從 天賦起家,原因無他,比別的受歡迎的多,一個團隊會組一個裝備不好的 但不太會組裝備不好的元素薩滿!騎士和薩滿的選擇,這個主要看個人,現在騎士很多,競爭相對激烈點,...

魔獸世界5 3版本鐵掌徽記怎麼刷

前期做一點半山的任務,然後就有個npc可以無限交肉和菜換鐵掌了,肉在拍賣行買很便宜啊。一組肉用一個也是半山的npc賣的道具打包之後交給那個藍色問號,就可以換一個鐵掌。日常每天只能拿到一個。這些npc都在半山做飯那周圍,自己找找就看到啦 雙月或者七星門口,祥和也可以換,1 1無限換 做任務,半山的,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