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昕演技再次登上熱搜,她的演技真的像網友說的進步了嗎

2022-02-07 10:16:26 字數 1385 閱讀 6949

1樓:昏昏線

吳昕的演技確實進步了不少,演起戲來比起以前更加的自然,真情流露。吳昕以前也戲都非常的誇張,才會被大家噴演技差。這一次她和王一博杜海濤主演的小短片,呈現出來的效果非常好,讓大家看到了一個真情流露的吳昕,看到了身為演員的她。

這次網友對她都是非常誇獎,稱讚她的演技進步了不少。

以前吳昕也不是沒有演過戲,但是大部分都是一個小小的配角。而且分給她的角色也不太好,再加上沒有遇到好的導演指導,吳昕自己摸索下演出的角色就非常誇張。身為一個主持人跨行去演戲,本來就困難重重,比不上科班出身的演員。

但是觀眾並不知道你是不是專業的,他們只相信自己看到的,所以吳昕一直被批演技差。

這次主演的小短片,吳昕扮演的是一個乖乖女,這和她本身就非常的相像。雖然吳昕已經30多歲了,但是和小10多歲的王一博搭戲,一點都不違和。在情緒波動大的戲份上,吳昕也處理的很好,比起以前只知道大哭大鬧的她來說,進步非常大。

這些年來吳昕一直在轉型,想只是做一個在《快樂大本營》上面,默默無聞的小主持人。認真的付出總是會給自己帶來驚喜,這次她的進步就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她也並不是一個沒有才能的人。相信以後她會發展的越來越好,不管是做主持人還是做演員,只要認真去做了觀眾就會看得到你的進步。

2樓:招凌昳

我覺得是進步了,吳昕無論是在主持還是要演戲方面,她都付出了很多,很努力很認真。

3樓:荔枝追星

真的進步了。我看湖南衛視中秋節的那個片段的時候,是比以前好很多了。

4樓:啦啦小雪子

我看了她現在演的角色,確實是進步了,我覺得我們應該要肯定一個人的進步,鼓勵她。

5樓:jue兒

我覺得還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她對人生的理解有所不同。所以對角色的理解也是有很大的進步。

6樓:卷尾骨

吳昕一直主持綜藝節目,演技也是有的,可能不太成熟,時間久了慢慢就進步了吧!

7樓:木子李

我覺得進步了,畢竟吳昕無論是在主持或者是電視都非常努力,看中秋夜的片段非常好

8樓:一路

對呀,從那個《深夜食堂》到現在的確實她的演技有了非常大的進步。也讓我們看到了吳昕的努力。

9樓:鐵漫

沒見到,也沒有覺得。吳昕長的不是很好吧,也談不上什麼演技。最近她有什麼作品嗎,沒看過

10樓:魚麗麗魚魚魚

我認為是比以前進步了一些,因為以前在《深夜食堂》這部影視劇中,吳昕的表演似乎並沒能讓大眾滿意。

11樓:你是個謊

確實進步很大,跟幾年前的演技相比成熟不少,可能隨著年紀越大整個人都成長了,值得肯定!

如何看待吳昕因為單身上熱搜這件事

吳昕主持了這麼多年,沒有上過什麼熱搜,但是近年來因為是她的戀情。還有他賣東西,上了好幾次熱搜。他因為單身上熱搜,相信還是因為他的知名度現在也還算是挺高的,加上年齡也到了,還是單身,所以說,很多事情都會特別引起別人的注意。因為一個吳昕因為但是而上熱搜不過是一群相當無聊的人吃的太飽沒事做玩的遊戲罷了,沒...

肖戰甩筆上熱搜,小小的舉動為何就能登上熱搜第一呢

這可能是因為大家對於他的關注過度了,大家都知道在這之前肖戰一直是處於 失蹤 狀態,很少參加活動或者是出現在觀眾面前,所以此次參加 星光大賞 也是非常受到觀眾的注視,因而僅僅一個甩筆的小動作就會上熱搜,其實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就是太多人想要 黑 他,因此製造話題來講,而之所以會這樣就是因為他之前太紅了...

嫁鋼琴大師郎朗,頻繁登上熱搜榜,26歲的吉娜憑什麼

2019年6月2日,鋼琴大師郎朗在微博上宣佈了自己結婚的喜訊,這是吉娜第一次出現在公眾面前。鋼琴大師突然宣佈婚訊,大家自然很好奇新娘是誰。裡的新娘五官深邃,s型的身材凹凸有致,第一次露面,吉娜就獲得了許多人的誇獎。最初,吉娜的熱度都是來自於她的丈夫郎朗。婚後,夫妻二人總是共同出現在活動場合 參加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