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甩筆上熱搜,小小的舉動為何就能登上熱搜第一呢

2022-01-04 08:40:40 字數 843 閱讀 8752

1樓:沐之封

這可能是因為大家對於他的關注過度了,大家都知道在這之前肖戰一直是處於「失蹤」狀態,很少參加活動或者是出現在觀眾面前,所以此次參加《星光大賞》也是非常受到觀眾的注視,因而僅僅一個甩筆的小動作就會上熱搜,其實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就是太多人想要「黑」他,因此製造話題來講,而之所以會這樣就是因為他之前太紅了,然後就惹上一些事情,即使跟他沒有任何關係,但是他還是牽扯其中,正所謂「成也粉絲,敗也粉絲」,但是對於此次他的付出我還是非常期待。

只不過現在他選擇重新站起來,也應當支援,面對那些黑粉也請自重,其實真正優秀、有實力的人是不會因此就被打倒在地,這隻會越戰越勇,希望他以後的路會不再這麼艱難,面的那些流言蜚語也一定能夠會挺過去,所有困難對他來講都不再是什麼了。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大概還是因為這個動作很帥,再加上他有強大的粉絲基礎,所以能夠登上熱搜第一也是很正常的。

3樓:小明視角

因為他現在是很火的一位明星,有很多粉絲關注,喜歡他的人有很多。因此,他的每一個舉動都很讓人關注。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主要還是因為肖戰的熱度本身就比較高,所以肖戰的一舉一動都受到了人們的關注,我覺得這樣的事情也是比較正常的。

5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肖戰本身黑料就比較多,而且他的粉絲也為他招惹來了很多的黑,所以只要他做出任何舉動,都會有很多黑粉進行攻擊,然後輕輕鬆鬆就會登上熱搜第一。

6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肖戰現在是特別火的流量明星,關注度特別的高。

網傳肖戰出現財務危機是真的嗎,目前網路上熱傳的肖戰黑料是真的嗎?可信度有多高?

對於很多普通人來說,可能一輩子都會在平平淡淡中度過,而我,也屬於芸芸眾生中最普通的那一個。因為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朝九晚五的工作人,消磨殆盡了人們的激情和思想,所以,很多時候我們的生活就像是一潭平靜無波的水,不會起風,也就不會有波瀾。而娛樂圈,在大多數普通人看來,都是一個特別的存在,因為雖然我們從未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