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魏無羨,後是張小凡,肖戰能否憑藉《誅仙》躋身一線

2022-01-04 08:40:41 字數 5484 閱讀 6286

1樓:嚕啦嚕啦的爸爸

相信大家都看過最近一部大火的電視劇《陳情令》,其中肖戰的演技和顏值都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認可,肖戰也是憑藉此劇大火了一把,不過也是他自己的努力才達到了如此成就。

劇中肖戰飾演的魏無羨一角深入人心,在很多人都在大呼看劇十分過癮的時候,《陳情令》也即將迎來結局,不過肖戰並沒有就此消失在觀眾的視線中。在網上大火的玄幻**《誅仙》已經被翻拍成了電影,其中張小凡一角正是由肖戰飾演。肖戰在《陳情令》中的古裝造型可以說是非常驚豔了,給人留下了很深的影響。

雖然外界仍有很多對肖戰的質疑聲,但是我相信有出演過《陳情令》經驗的肖戰一定能給大家帶來一個不一樣的張小凡。

近些年來,肖戰一直都是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出演的作品都是男二男三的角色。此次出演《陳情令》也是他第一次擔任主角,第一次就有如此好的表現,而且收穫了大批粉絲。在《陳情令》播出時,肖戰一直都在熱搜榜前三,絲毫不遜色同期播出的《親愛的,熱愛的》。

加上本次出演《誅仙》這樣高質量的電影,相信肖戰可以躋身一線演員的行列。

如今肖戰已經是28歲了,雖然出名很晚,但是這並不影響他在娛樂圈發光發熱,他自身的努力也是大家能夠看到的。現在的他拿資源拿到手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他能夠發展的越來越好。

2樓:善良一點

肖戰這個夏天演過很多電視劇,他也憑這些電視劇火了一把,也收穫了很多的粉絲,我覺得《誅仙》如果能演的好的話,他應該是能夠躋身一線的。

3樓:安之淺笑之

我感覺現在知名度很高呀 魏無羨演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肖戰離一線明星不遠了,電視劇(陳情令)看了。人物設定和劇情個人演技都很很好,再加上肖戰長的也帥,離紅不會很遠的!

5樓:立場堅定呀

棲身一線還是比較困難的,但是不可否認的是,肖戰能大火一把,增加熱度,真的可以讓他棲身一線,還差些代表作

6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不行,一線還是很危險的,畢竟他現在還沒有拿得出手的大銀幕作品,而且出道時間也不長,所以不可能就躋身一線

7樓:邢莫

我覺得可以呀,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的,但現在本來就那麼火了,以後也應該會有更多的粉絲會去喜歡他,所以火是遲早的事。

8樓:he**en珍珠糖

我覺得可以,因為肖戰的臉型就很適合這種古裝風格,不過他還是要多嘗試一些不同的角色,才能更好的提升自己的演技。

9樓:虎哥叨娛樂

我覺得目前來說還是不行,因為這些劇的影響力以及熱度都是曇花一現,只有能夠持久力夠唱的劇,才能讓他躋身一線。

10樓:獨迎秋

贊贊很好,這是他自己努力的結果,他的公司不捧他,他自己去爭取戲份,他很認真,我相信他一定會靠自己的實力讓更多人認識他,有更多的小飛俠

《魔道祖師》中魏無羨是真的喜歡藍忘機嗎

魏無羨和藍忘機作為魔道祖師中的一對cp,深受大家的喜愛,從中我們可以看出藍忘機是非常喜歡魏無羨,那魏無羨是否喜歡藍忘機呢?其實作為一對cp來說,他們倆是互相喜歡的,但是沒錯,魏無羨也是真的喜歡藍忘機,並不是說現在談戀愛那麼膩歪,就是那種我和你一起修真,不是別人我沒有感興趣,而是你是最特別的。魏無羨從...

如果《魔道祖師》中魏無羨是奪舍重生的,藍忘機會怎麼做

假如魏無羨真的是奪舍重生的話,藍忘機還是會選擇保護魏無羨。因為藍忘機認出魏無羨的時候,他並不知道魏無羨能回來的詳情,也就是說當時的他並不知道魏無羨是被人獻舍回來的,但是他已經站在了魏無羨的身前,為他擋住了別人的攻擊。這個細節的出現,其實就已經證明了藍忘機的選擇,他是一定會保護魏無羨的。距離魏無羨去世...

魔道祖師師姐慘死魏無羨神魂俱滅是哪一集

魔道祖師還沒更到師姐慘死,但已經更到了魏無羨殺死金子軒了,第三部應該有。文學形式有哪些 文學藝術形式 按類別分,有大的兩類 文學形式 散文 詩歌 報告文學 劇本 民間傳說 寓言 筆記 野史 童話 對聯 哲言 賦 駢文 小品文 文學批評 電影劇本 主要四類 詩歌 散文 戲劇 劇本 藝術形式 文字 繪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