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鋼琴大師郎朗,頻繁登上熱搜榜,26歲的吉娜憑什麼

2022-01-21 17:19:21 字數 2509 閱讀 3558

1樓:安家菜譜真健康

2023年6月2日,鋼琴大師郎朗在微博上宣佈了自己結婚的喜訊,這是吉娜第一次出現在公眾面前。

鋼琴大師突然宣佈婚訊,大家自然很好奇新娘是誰。**裡的新娘五官深邃,s型的身材凹凸有致,第一次露面,吉娜就獲得了許多人的誇獎。

最初,吉娜的熱度都是來自於她的丈夫郎朗。婚後,夫妻二人總是共同出現在活動場合、參加綜藝節目,隨著出現次數的增加,她可愛、單純的性格漸漸被人們所瞭解。

現在的吉娜,已經逐漸被大眾所熟知,不需要靠"郎朗妻子"這個頭銜,她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征服了觀眾。

眾所周知,郎朗是舉世聞名的鋼琴大師,二人是如何相識,又是如何相戀併成為夫妻的呢?

吉娜出生於德國,是一位德韓混血。4歲起,她就開始學習鋼琴。從8歲開始,她就已經能夠在公眾場合進行鋼琴獨奏。

到了10歲,小小的吉娜就已經攬獲了慕尼黑青年鋼琴大賽多項鋼琴比賽的大獎。

2023年,她舉辦了首場個人鋼琴獨奏**會,因此受到了業界的關注。2023年,年僅18歲的吉娜在柏林愛樂大廳進行首次演出。

2023年1月,她在法蘭克福的**會門票全部售罄。

2023年,吉娜還在德國魯爾鋼琴**節上,舉辦了自己的獨奏**會。

吉娜的演奏水平得到了**高度的評價。

《法蘭克福新報》評價她:

《羅伊特林根總彙報》對她也大加讚賞:

只有優秀的人才會遇到優秀的人,這句話並不無道理。回看吉娜的成長曆程,即使沒有成為郎朗的妻子,她本身也是一位特別優秀的人。

二人能夠相識並相愛,似乎是上天註定的緣分。

2023年,郎朗赴德國參加比賽,這是他第一次出國比賽,地點正是法蘭克福。

那一天,郎朗拿到了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獎項,也正是那天,吉娜出生了。同一地點、同一時間,二人的緣分早已註定。

郎朗對她的鋼琴生涯有著很深的影響。二人有著12歲的年齡差,當她還小時,郎朗已經是一名小有名氣的鋼琴演奏家了。

10歲那年,吉娜的父母買來了一張郎朗的鋼琴唱片,讓女兒多向這個鋼琴家學習,吉娜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注意這個演奏家的。

18歲時,吉娜在柏林愛樂大廳演奏,演出前,她居然收到了郎朗親筆寫的祝福:"good luck!"

原來這是她的父親特意為她準備的驚喜。父親知道女兒很喜歡郎朗,就利用關係託人聯絡上了對方,請他為女兒手寫卡片加油。

這件事讓吉娜一直牢牢記在心裡。幾年後,郎朗參加演出,她專門到演出地,在後臺向他表示感謝。

而見到吉娜的第一面起,郎朗就對她一見鍾情。

他立即對這個美麗的姑娘了追求,二人很快確定了關係。

2023年,郎朗因勞累過度導致左臂發炎,需要養傷過的他不得不暫別心愛的舞臺。在養病的一年多裡,一直都是吉娜在身邊照顧他、陪伴他,給了他很大的鼓勵。

再之後,吉娜成為了他的妻子。

同樣在鋼琴方面有很高的造詣,每當二人同臺演奏時,都驚豔眾人。

在短短半年內,吉娜頻繁登上熱搜。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她凹凸有致的身材。

在節目上,她當場測量了自己的腰圍:53cm!

網友還用雷佳音61cm的頭圍進行對比,二人整整差了8cm。

俗話說"人靠衣裝",穿對衣服可以給人加分不少,但吉娜卻是用自己的身材來展示衣服。

她最常穿的就是針織衫,但普普通通的針織衫穿在她身上,反而更加凸顯了她的好身材。

除了鋼琴演奏,吉娜還精通5國語言:

就連唱歌,她也同樣很擅長。《冰雪奇緣2》的中文推廣曲就是由她演唱的。

而吉娜的反差萌,更是為她圈了一大波的粉。

不說話時她外表冷豔、優雅,但當吉娜一張嘴,濃濃的東北大渣子味兒就撲面而來,和她的外表形成了強烈的反差。

誰能想到,一個從小生活在國外的混血兒竟如此接地氣。

她對丈夫更是體貼入微,善解人意。

看向郎朗時,她的眼神裡是掩藏不住的崇拜之情,隨時隨地都能誇獎對方。

怕郎朗的手受傷,不讓他拎重物和行李。

包攬全部的家務,生怕丈夫傷到手。

如此的體貼和細心,吉娜簡直是一個完美的妻子。

吉娜的優秀還體現在她的情商上。

不僅謙虛的收下了誇獎,還回誇了對方一波。吉娜還很擅長髮現別人的優點,也從不吝嗇對他人的誇讚。

和蔡少芬分到同一個房間時,她馬上表示對此感到很開心。

之後,還誇獎蔡少芬就像一個小姑娘,"娘娘"聽了之後立即對著鏡頭向老公炫耀。

有一次,普通話不太流利的蔡少芬將"咖啡"說成了"科菲",大家鬨堂大笑。

吉娜馬上接了一句:

高情商、善解人意,難怪她會受到大家的喜愛。

除此之外,吉娜還是個很好的傾聽者。每當別人在說話時,吉娜都會很專注的看著對方,靜靜的聆聽,極少插話。

耳朵是通向心靈的路。耐心傾聽別人的想法,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到的。

坦誠、善良,同時又有著不諳世事的天真和單純,希望吉娜可以一直這麼美好的生活下去。

2樓:渣掉渣掉

憑藉他的老公是鋼琴家,所以自帶話題度吧。

3樓:胖胖舵

吉娜很有才華,也是一個鋼琴家,並且長相甜美,身材特別好。和朗朗算是志趣相投。

4樓:一起悠哉悠哉

首先漂亮呀,大家都很喜歡長的好看的女生呀,然後她嫁給郎朗,你覺得她的學識以及她的涵養會低嗎?

如何評價郎朗與李雲迪,郎朗和李雲迪都是鋼琴家,為什麼風評完全不一樣?

演奏範圍 郎朗涉獵的作品範圍是很廣的,從最近這些年出的 就可以看到,包括了海頓,莫扎特,貝多芬,勃拉姆斯,肖邦,老柴,拉赫,從古典主義到浪漫主義,從德奧正統到民族樂派,郎朗這些年在拓寬自己演奏領域上所做的努力是值得肯定的。雖然他彈琴經常用力過猛,對很多作品都採取同樣的方式處理,配上他的面部表情,確實...

鋼琴大師請進

第一問弧線叫 延音線 不是彈兩個6,而是彈一個6,但6的時值是兩個6的時值之和。也就是說,你看,第一個6是十六分音符,第二個6是四分音符,所以彈這一下6的時間就等於十六分音符的時間與四分音符的時間之和。像這種弧線連線兩個相同的音高的音時,弧線就是延音線,只彈一下,但如果弧線連線的是倆不同音高的音,則...

求對聯喜潘家有田有水有米,上聯嫁得潘家郎,有田有米有水求下聯

有個對子是 嫁得潘家郎,有田有水有米.娶來何氏女,添人添口添丁.潘何聯姻 類比可說 慶何氏添人添口添丁 這個 有很多好對子 大家一起學習欣賞 上聯 嫁得潘家郎,有田有米有水求下聯 娶得何氏女,添人添口添丁 娶回李家女,無憂無煩無慮 嫁得潘家郎,有水有田方有米 娶到郭姓女,得兒 耳 得子長得高 都有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