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婚前同居時,哪幾點一定要注意做好呢

2022-01-21 17:19:13 字數 2876 閱讀 3539

1樓:

隨著社會的發展,離婚率一年比一年高,很多結了婚的人面對婚後生活的瑣事和各種矛盾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或是處理不好,兩人不知道如何相處,如何經營好婚姻,從而導致婚姻走不下去,最後只能離婚。

很多結婚後相處不好的夫妻都會有這樣的抱怨:都怪自己當初不瞭解他,原來他是這樣的人。然後會發現對方越來越多的缺點,包括一些生活上的小細節,覺得自己受不了對方這樣,於是兩人就會發生爭吵,矛盾會越來越多。

這類人大多是對對方,對婚姻,對另一半預期過高,太過於理想化,再加上戀愛時,只看到對方好的一面,一旦發現婚姻的真相,另一半最真實的樣子並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樣,就會接受不了。

一個人最真實的樣子會體現在他的生活小細節裡,漸漸地,就有越來越多的人嘗試婚前同居,婚前同居對於那些已經認定對方的情侶來說,可以增進雙方的瞭解,學會如何相處,對以後的婚姻生活也是有幫助的;對於那些根本沒有打算結婚,或者是有一方沒打算結婚的情侶來說,就要謹慎而行了,畢竟誰都沒有義務去培養別人的老公或老婆。

小明和女友戀愛半年,感覺對方都挺不錯的,兩人就住在一起了,可是,漸漸地,小明就發現女友根本不是同居前那個樣子的,人前的女友漂亮溫柔,私底下卻是邋遢,不愛做家務,還總是對自己大呼小叫,而女友也覺得自己根本不愛她,兩人就總是發生爭吵。相信很多情侶都會有這樣的情況,那麼對於那些打算結婚的小夥伴來說,婚前同居一定要做好這三點,尤其是最後一點。

1.學會包容,學會成長。一個人最放鬆的時間和地方莫過於下班後呆在家,會把自己真實的一面暴露在對方面前,同居後,你就會發現這才是真實的他,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學會包容,學會理解,同時也要慢慢地去改正自己的缺點,不是為誰改正,為自己,為以後美好的婚姻生活,這就是學會成長。

而不是一味地要對方忍受自己,好的婚姻是雙方從中學會成長,反之,忍耐到極點只會爆發。

2.注意形象,保持新鮮感。我們每個人約會前都會打扮一下,最起碼也會穿戴整齊,但是,同居後,你們除了上班時間,其他時間,包括最放鬆的時候都是待在一起的,就會看到對方最原始的樣子。

有些人在一起久了,就會越來越忽略自己的形象,就好像那些結了婚的人總是說:都結婚那麼久了,還化妝給誰看?敷什麼**?

到最後,這種人往往會被老公嫌棄,同理,沒有人願意天天下班回家看到一個披頭散髮的黃臉婆,更何況你們還沒結婚,更加要保持基本的形象,保持新鮮感。

3.做好安全措施,保護好自己。男人跟女人同居在一起,必定會發生。

無論是否已經做好結婚的準備,都要做好必要的安全措施,什麼事不到最後一刻,都會發生變化,如果最後兩人不能走進婚姻,這種傷害對女孩子來說是很大的,無論是身心,做好安全措施,保護好自己是很有必要的,千萬不要拿孩子去測試一個男人對你的愛,不要傷害自己的身體,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女人是不會有男人珍惜的。

其實不建議大家婚前同居,如果不確定自己會跟那個人走進婚姻,對方沒有給到你足夠的安全感之前,最好謹慎行之。

2樓:寧靜的科技匯

如果打算婚前同居,我認為應該注意有安全措施,問清對方是否有結婚的想法。

3樓:玉欣榮

首先要做好避孕措施,不然傷害的是自己,其次,考慮清楚自己是否真心喜歡他,願意為他付出,最後他是不是一個有擔當有責任的人。

4樓:牧馬人

打算婚前同居的,一定要注意兩人的感情,是不是非常的深厚,是不是打算兩個人,要結婚過日子?倆人的生活習慣是不是相同。

5樓:繁華老師

首先一定要問清楚自己,是否認定了對方,會和對方過一輩子,再就是住在一起,是不是打算結婚,如果是的話可以同居。

6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一定要注意,就是兩個人一定要有充足的準備,能夠在一起生活的非常開心快樂,第2點就是,兩個人應該在一起,嗯,講好規矩來在一起過日子,誰來掏錢,第3點應該注意的,就是同居之後在一起相處,一定要彼此之間多包容。

婚前同居要知道哪幾點?

7樓:

我覺得婚前同居要知道或注意以下這幾點,如:

收起你的控制和完美主義,許多夫婦在同居後分手,主要是因為其中一對是完美主義者,有強烈的控制慾望。 想想看,在同居之前,你的愛人在你心中有一個完美的過濾器,他可能是一個英俊的商業精英,她可能是一個溫柔可愛的小仙女。 但是同居之後,你會有很大的心理差距。

因為男神和仙女既拉屎又放屁。 他可能已經變成了一個氣味難聞的粗野的人, 她可能是個邋遢的懶漢。沒有人是完美的。

我們住在一起是為了互相展示對方最真實的一面。因此,我們應該拋開對愛人的「完美期望」,適度容忍對方的小缺點。 我們不能僅僅因為對方沒有扔垃圾,他們的衣服亂七八糟就命令對方改正。

也就是說,我們必須拋開過度的控制慾望。 你可以是完美的,但你不能指望另一個人和你一樣完美。

同居不受法律保護,不管你有多愛,先保護好自己。 同居是進一步的婚姻,分居是倒退。 這裡你必須明白一個前提:

同居不受法律保護。如果你因為太多問題而沒有繼續住在一起,你也應該感謝這種同居,因為你們已經清楚地看到了對方,清楚地感受到了你們的感情。同居後離婚比婚後離婚好。

男人對女人的渴望不取決於女人的臉和身材,而是取決於男人的大腦評估。 當他和你睡了很多次,他的大腦會記住你的身體,不管你有多漂亮或多精緻,他都會對你的身體做出負面評價,他對性不感興趣,這意味著他厭倦了。所以我覺得婚前同居要知道或注意以上這幾點,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8樓:

相互瞭解對方的小脾氣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的戀愛,當然是要儘快分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對方是否想和你有未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想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好了

戀愛時一定要弄清楚哪幾點,才能確定他值不值得愛?

第1件事情,要看對方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真的愛自己,第2件事情要看對方,對自己是不是真心真意的,一定要用心的體會,第3件事情就是,看兩個人在一起有沒有共同的語言和目標。他的人生觀,價值觀。思想道德修養高,三觀切合的人才值得被愛。首先要看男人愛不愛你 如果深愛 那麼他就會特別相信你 能夠包容你的一切,對...

孩子成長的哪幾個關鍵點,家長一定要注意,錯過影響孩子一生?

處於語言敏感期的孩子,語言學習較容易。這便是為什麼那麼多自小生長於雙語教學甚至三語一個家庭的孩子,每一種語言表達都說的很溜。孩子在此時逐漸跟隨大人講話,從咿呀學語的聲響,正式開始它的語言敏感期。處於這階段的孩子,語言學習是比較輕鬆的。大家應該做的,是給他造就好的語言自然環境,例如給孩子讀繪本 說故事...

購買婚嫁珠寶時需要注意哪幾點,婚嫁首飾都有哪些?

購買結婚 首飾注意事項 1 最好到正規商家購買 結婚首飾,不要貪便宜,到一些小商家或便宜的地方購買,結婚就這麼一次,正規商家保險些,以免日後婚後生活不必要的誤解 2 最好向商家索要標有飾品名稱 成色 重量的發票。婚嫁首飾都有哪些?5 婚嫁首飾現在主要的是以下幾大件,項鍊,戒指,手鍊或者手圈手鐲,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