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使用的毛巾一定要注意清洗,不然會帶來哪些影響

2021-04-18 18:33:41 字數 904 閱讀 7024

1樓:倍兒爽兒啊

長期使用的毛巾一定要注意清洗,不然會有很多的蟎蟲在上邊,影響我們的健康。

2樓:我愛菜菜

毛巾長期的使用,就會導致毛巾上沾有汗液、淚液

等分泌物,以及從環境中專沾染的致病微屬生物。這些微生物如果不及時清洗的話,就會有大量的細菌在毛巾中存留、繁殖,用這樣的毛巾擦拭身體就容易造成感染,對身體不健康。因此建議毛巾使用後及時清洗,最好每次用香皂洗一洗,然後再放於通風處晾乾,並使毛巾長期的保持乾燥。

3樓:2015小葵花

長期不清洗毛巾會滋生很多細菌,而且毛巾的毛屑也會掉落,會沾在我們的身上。我們經常用的東西也該經常清洗。

4樓:love辰辰之歌

除了看著不舒服,另外用起來也會很不舒服的。還有上面的細菌啊,蟎蟲呀什麼的,會讓你的**變的更髒。水裡放點兒小蘇打白醋攪拌均勻,然後把毛巾放進去浸泡,這樣就會很乾淨了。

5樓:美食與釀造

長期使用的毛巾會大量滋生蟎蟲以及細菌等,這些對**有很大的傷害,並且水中的鎂離子和鈣離子的化合物也會附著在毛巾上,使得毛巾發硬。

6樓:阿

會有大量蟎蟲哦,由於長期受傳統生活習慣和消費觀念的影響,許多消費者一直延續著不科學的毛巾使用方法,如一巾多用、多人一巾、不破不換等,不但影響人們的生活品質,還對身體健康存在危害

7樓:生徒慎獨

毛巾上常會沾染人體分泌物,其中有許多致病性微生物,如金黃色葡萄球菌、淋球茵、黴菌等,長期使用同一條毛巾可以傳染多種疾病,如沙眼、足癬、扁平疣、傳染性軟疣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毛巾用的時間長了,會有味道,長蟎蟲,細菌,用的時候會傷害到**,導致**感染細菌發炎等等。

領著娃逛商場,哪個危險的地方家長一定要注意?

首先扶梯是應該注意的地方,因為好多事故都是在扶梯上發生的,要讓寶寶的手遠離傳送帶。還有就是不要在場內奔跑,因為專櫃比較多,摔倒後容易造成磕碰。電梯樓梯口,大人一定早牽好或者抱好寶寶,儘量靠近牆體那一面。注意看好自己的寶寶一定不要亂跑。小心那些不穩的擺件裝飾。我覺得首先是像扶梯傳送帶這個東西是非常的危...

孩子成長的哪幾個關鍵點,家長一定要注意,錯過影響孩子一生?

處於語言敏感期的孩子,語言學習較容易。這便是為什麼那麼多自小生長於雙語教學甚至三語一個家庭的孩子,每一種語言表達都說的很溜。孩子在此時逐漸跟隨大人講話,從咿呀學語的聲響,正式開始它的語言敏感期。處於這階段的孩子,語言學習是比較輕鬆的。大家應該做的,是給他造就好的語言自然環境,例如給孩子讀繪本 說故事...

比較簡單的裝修風水有哪些,一定要注意的家裝風水問題有哪些?

風水並不是迷信,而是自然界 的力量,是宇宙的大磁場能量。是研究和調整環境中的氣場 磁場 氛圍 氣流 聲音 光線等等很多方面對人的影響的一門學問。別墅裝修中有哪些地方需要特別注意到風水問題,怎樣的佈局才能養人聚財,今天和大家一起 一下。1.廁所門不要正對臥室門臥室是居住休息的地方,是養人之所,廁所是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