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吳昕因為單身上熱搜這件事

2022-02-10 02:45:08 字數 3164 閱讀 2685

1樓:查海亦

吳昕主持了這麼多年,沒有上過什麼熱搜,但是近年來因為是她的戀情。還有他賣東西,上了好幾次熱搜。他因為單身上熱搜,相信還是因為他的知名度現在也還算是挺高的,加上年齡也到了,還是單身,所以說,很多事情都會特別引起別人的注意。

2樓:夜之殤殤殤

因為一個吳昕因為但是而上熱搜不過是一群相當無聊的人吃的太飽沒事做玩的遊戲罷了,沒什麼好議論的,但是得人多了去了,這有什麼好談論的呢?太無聊了。

3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吳昕只是在等待自己的白馬王子,相信不久吳昕就有好事發生了,希望她能幸福。

4樓:呼采綠

至於上熱搜這件事兒。我認為這種人是一種無聊的人。吳昕是湖南臺的著名節目主持人。

他主持的節目深受觀眾喜愛。單身已不單身。是人家的個人問題。

我們國家的法律規定。沒有不允許男人和女人單身的。現在的單身,男女很多。

是國內的潮流。也是國際潮流。完全是個人私事兒。

不允許別人亂嚼舌頭根子。

5樓:迷人的小林

吳昕一直存在於快本的主持當中不溫不火。也就在前幾年快本大火的程度上火了一小把。也是快本中唯二的女性主持,現在快本滿滿失去火力,讓她不得不從自身在提高知名度。

6樓:南柯van遊戲

可能是她的朋友為了幫她找物件,幫她上熱搜開了一個玩笑吧,要不就是吳昕確實還沒結婚讓大多數人都很震驚

7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那人就是吃飽了閒的沒事撐的單身的女生有很多怎麼無心單身就要上熱搜。

8樓:種花家的崽

我覺得這是大眾娛樂的一個現象,因為吳昕是一個明星而且也有喜歡和不喜歡她的人。這些裡面呢有些人就喜歡歪曲事實把別人買上熱搜,其實吳昕自己不想上熱搜的。

9樓:騎項

沒什麼奇怪的。吳昕上熱搜這件事是因為單身。

10樓:晚餐

我覺得這對他本人可能是一個打擊。現在不缺乏單身的人,為什麼非要是人家單身上上熱搜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炒作,令人厭惡。這跟每天吃飯一樣,有什麼值得說的嗎?

如何評價吳昕?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直覺得吳昕蠻拼的,說的不好聽了就是沒那麼幸運有很好的天分,但是架不住她就是努力啊,雖然在大本營裡常常覺得可有可無的,在極速前進反正覺得蠻認真的她已經進步很多了。畢竟大本營一個個都不是小角色。吳昕從開始到現在的進步 應該是有目共睹的。

有人說還不如不要吳昕,說什麼吳昕不好,可是,要換成別人別人未必做的比吳昕好。而且她是走可愛路線的。大本營每個主持人的風格都不一樣。

13樓:earth亮

不太瞭解吧,但評價還算不錯吧

14樓:可愛的宋仙女

一直很努力的,看了她的綜藝覺得她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啊,她挺真實的,很喜歡她,非常低調的人啦

16樓:popping坤

怎麼說呢不是很喜歡,也不討厭,感覺無心挺好的

17樓:我是阿七啊

挺喜歡的,感覺她很努力,人長的也好。

18樓:佬

吳昕 低調的一個女主持人 演員

19樓:敏敏

對他不是很瞭解,不過印象中是一個不會炒作,但很努力的明星吧

20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她現在也會因為一點小事上熱搜,因為一件小事被炒作,她終於火了,努力了這麼久的她終於火了。她的穿衣風格也變了很多,可能是換了團隊吧,把她打造成了一個女神,不過確實,現在的她很美,很有氣質。

吳昕自曝自己單身,這是怎麼回事?

21樓:

吳昕自曝自己單身,可能真的是單身,有可能並不單身,只是沒話找話說,是不是單身是她自己的事,以別人無關,不需要自曝,自曝了,也沒有多少人會關注。

22樓:文圓

要麼真的單身,要麼為了保護自己的隱私吧,很正常

23樓:獨處太美好

非常喜歡吳昕,因為她單身、單純,因為她喜歡張信哲。

24樓:

自暴自己單身,那就是真的單身,希望能夠早一點脫單。

25樓:

明星等公眾人物太受人關注,有的人被各種爆料,懷疑,自己說出自己單身說明他現在沒有女朋友,也可能他想找個女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回事?

一來告訴大家目前的狀況,二來也宣佈一下優秀單身的人可以追求;三來回應關心她的人;

27樓:你愛我惜

炒作而已,單不單身,粉絲都看在眼裡。沒必要刻意的去澄清什麼,這只不過是一種手段而已。

28樓:

我覺得這沒什麼吧,自曝單身,說明確實單身,說明沒有什麼戀情,大家不要亂猜測,也可能剛結束一段隱蔽的戀情,和對方徹底告別吧,這樣說出來,就徹底斷了,可能是這些原因吧,不管是什麼原因,都希望她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能開心幸福的在一起!

29樓:

明星單身那也很正常啊,沒有人會一直不單身的呀,而且沒有遇到對的人,情願一輩子單身,這也不是什麼大事,只要自己活的開心就好了,明星也是人,也有情緒的,不是說非要嫁出去就是好事的,不是每個明星都有一輩子都幸福,只要疼愛自己,愛自己家人已經不錯了,哪有明星真的做到愛惜自己的,還不是為了目的,就不介意做小三,委屈自己的,所以嘛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哪怕久了也無所謂啊,哈哈。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怎麼回事 她單身你還打算去追嘛?

31樓:

吳昕本來就是單身,沒什麼好奇怪的,如果她官宣不是單身,就有好戲看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自曝是單身,那就是說她現在沒有男朋友,或者說沒有固定的男朋友!這個沒有什麼好奇怪的吧!30多歲女藝人,沒有男朋友的又不止她一個。

怎麼評價吳昕?

咋評價吳昕?吳昕的個人資料

我覺得吳昕很搞笑,她也是一個直率的女孩,是我們的開心果,而且吳昕的表演天賦也很高,所以我很看好她的。吳昕是個還不錯的主持人,但是總遭人詬病,她參加活動最大的硬傷在於體態不好,小動作太多,給人感覺小家子氣,放不開,相比其他體態好,落落大方的主持人少了控場的氣質。我覺得吳昕是一個特別可愛的女孩子,而且她...

吳昕拖著別人的感覺特別不好,吳昕為什麼這麼沒有自信

吳昕因為 乘風破浪的姐姐 爭議不斷,拖著別人的感覺特別不好,這是吳昕在最新一期浪姐中說的話,也能夠感受到吳昕的不自信,其實吳昕的不自信主要歸結於兩點。如今吳昕不斷嘗試,也在竭力突破但是依然很難讓自己變得自信起來,在節目中還是可以感受到吳昕的自卑。其實吳昕已經非常優秀,她需要擲地有聲的告訴自己,她比很...

吳昕潘瑋柏真的相戀了嗎

近日,潘瑋柏吳昕戀情 了,但是讓吳昕的粉絲都紛紛失望了,本來和李易峰挺般配的,可是卻為何突然發什麼神經竟然和未婚老爸在一起呢?潘瑋柏和吳昕戀情 並沒有被大家看好,反而覺得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卻走到了一起,難道是吳昕被男友拋棄了心灰意冷才會愛上單親爸爸的是嗎?話說單純的宅女吳昕怎麼會被潘瑋柏給迷惑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