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昕拖著別人的感覺特別不好,吳昕為什麼這麼沒有自信

2022-09-23 00:50:15 字數 767 閱讀 7373

1樓:王先森說娛樂

吳昕因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爭議不斷,拖著別人的感覺特別不好,這是吳昕在最新一期浪姐中說的話,也能夠感受到吳昕的不自信,其實吳昕的不自信主要歸結於兩點。

如今吳昕不斷嘗試,也在竭力突破但是依然很難讓自己變得自信起來,在節目中還是可以感受到吳昕的自卑。其實吳昕已經非常優秀,她需要擲地有聲的告訴自己,她比很多人都要優秀。

二、性格。吳昕事業心並不強,這也是她在娛樂圈打拼多年沒有太大水聲的原因,不願意走出舒適圈,始終覺得活在當下,吳昕的性格比較軟弱。早期有很多導演邀請吳昕拍戲但是她奔本人拒絕了,吳昕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勝任,所以她選擇不去嘗試,這樣的性格也讓吳昕患得患失,變得畏畏縮縮並且越來越不自信,性格是由家庭環境所決定的。

吳昕的母親對於她過度苛刻,也讓吳昕感受到了壓力,如今吳昕越來越優秀,相較於以往,吳昕做出了很多改變。吳昕其實是一個有潛力的女藝人但是過度的在意別人的眼光,這樣會丟失自我並且最終讓自己壓力變大。吳昕其實不需要有過多的顧慮,她就應該勇往直前並且不要有任何的考慮,她的性格會對她產生很大影響。

2樓:阿文愛養生

因為本來在公演這次組合裡面,吳昕實力比較不好,而且外界對她之前有很多爭議,覺得她小透明,所以就不是很有自信。

3樓:e時光再燃

因為吳昕覺得自己並不優秀,所以在內心裡面是缺乏自信的。也會比較喜歡拖著別人。

4樓:焉非魚說

因為吳昕是一個特別謙虛的人,凡事也不搶風頭。在姐姐們中她覺得自己沒有優勢,一直在虛心向別人學習。

咋評價吳昕?吳昕的個人資料

我覺得吳昕很搞笑,她也是一個直率的女孩,是我們的開心果,而且吳昕的表演天賦也很高,所以我很看好她的。吳昕是個還不錯的主持人,但是總遭人詬病,她參加活動最大的硬傷在於體態不好,小動作太多,給人感覺小家子氣,放不開,相比其他體態好,落落大方的主持人少了控場的氣質。我覺得吳昕是一個特別可愛的女孩子,而且她...

快樂大本營的吳昕是花瓶嗎,快樂大本營的吳昕是一個花瓶嗎?

吳昕就是典型啞巴主持,精彩分析!作為 閃亮新主播 的年度亞軍,吳昕和冠軍杜海濤以高姿態入駐 快樂大本營 並於何炅.李維嘉.謝娜三位資深主持人組成 快樂家族 為自己在主持領域內邁出了漂亮的第一步。在看過幾期節目之後發現吳昕在大本營中幾乎閒置,整場下來說不到幾句話,開始是以為她年輕沒經驗,可是直到現在,...

吳姓帶昕字的女孩名字,吳姓帶梓字的女孩名字

吳昕蓉吳昕賓吳昕巧 吳昕萍吳昕楠 吳昕鑄吳昕研 吳昕雁吳昕勤 吳昕一吳昕雨 吳昕娟吳昕笛 吳昕甜吳昕錦 吳昕焱吳昕沛 吳昕達吳昕翱 吳昕睿吳昕豔 吳昕勇吳昕巍 吳昕俊吳昕茜 吳昕毓吳昕牛 吳昕雪吳昕瑞 吳昕慧吳昕璇 吳昕福吳昕霆 吳昕嵐吳昕婕 吳昕楠吳昕雙 吳昕衛吳昕娟吳昕朔 吳夢昕 吳夢昕 吳夢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