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於正對待吳謹言的態度,如何評價吳謹言的演技?

2022-01-19 00:06:07 字數 6147 閱讀 8918

1樓:瑞雪凝霜

有這樣的老闆,謹言運氣還是很讓人羨慕的

2樓:迷霧

棋子,利用而已,只要有話題,不管好壞,他於大媽都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於正對吳謹言挺好的,《延禧攻略》讓她出名又讓她演了《皓瀾傳》於正說過,娛樂圈最喜歡的明星是吳謹言和袁姍姍

4樓:春夏秋冬摩羯

於正是製作人同時也是商人,商人並沒有什麼兩樣,都是榨取旗下藝人最大的剩餘價值。

5樓:內斯普雷特

和楊冪,袁姍姍,趙麗穎一樣,如果紅了,就已達到自己目的,就不必再推一把。他需要炒紅其他藝人來幫助自己的事業進行下去。

6樓:辰星

吳謹言能夠在今年名氣大漲,和於正真的脫不了關係,因為演了於正導演的《延禧攻略》,於正對吳謹言絕對是很欣賞,我覺得挺好,好的編劇欣賞好的演員。

7樓:匿名使用者

吳謹言演技真心好,劇本好,喜歡看延禧攻略

8樓:全春蕊

如今吳謹言被於正力捧我覺得很正常,於正的態度也很正常,因為是自己旗下的藝人,捧自己的藝人這有什麼可說的。

9樓:回憶

《延禧攻略》早已完美收官,這部幾乎引發全球觀眾關注的清宮劇,吳謹言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對於有演技的演員,於正的態度很好,我覺得是一編劇的正常態度。

10樓:梅子林

吳謹言要顏可顏,要演技有演技,而且正當青春,這樣的女藝人,於正算是撿到寶了

11樓:裝

她是於正工作室簽約的藝人,於正對也沒有端著自己老闆的架子,我覺得這是一個好老闆的樣子,老闆這樣的態度真的是挺好的。

12樓:猴41631涸墒

《延禧攻略》讓吳謹言走紅,而這僅僅是開始,於正的劇《皓鑭傳》和《朝歌》,吳謹言同樣是女主!我覺得應該是自己公司的演員的事,這很正常。

13樓:陶雪春

吳謹言跟於正曾合作過好多次,於正對於吳謹言的評價更是十分好,也很認可吳謹言的演技,我覺得好的演員值得這樣對待。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傾國傾城的容顏,但有清新淡雅的氣質,沒有深厚的娛樂背景,但有精湛奪人的演技,是於正誇讚吳謹言的說辭,這誇得天上有地下無,要不要捧她捧得這麼明顯,其實吳謹言已經簽到於正的公司了,所以誇自己的演員也是正常,而且吳謹言確實是有演技有顏值。

15樓:沉夜孤星

吳謹言現在大火,其實其實也並非新人了,北影大二的時候就開始有片約了,這些年出演了不少電視劇電影,只不過至今演的都是配角,直到遇見了於正,接連兩部大戲獨挑大樑!現如今吳謹言就是於正公司的藝人,捧自己家公司的人,多吳謹言的態度也是正常。

如何評價吳謹言的演技?

16樓:sky瘋的正經

要知道,在《延禧攻略》中,魏瓔珞一角色,是劇中的主角,而且在劇中重量級演員佘詩曼、秦嵐都是吳謹言的陪襯,這樣的陣容,也是非常人所能涉及的。

吳謹言也是90後的小花旦,此前,於正在微博中用八個字來讚美吳謹言,於正說到:「精緻靈動,嬌俏如你」,這樣的評價,對吳謹言來說是很高的了,於正之所以能找吳謹言出演女一號,應該也是有獨到的見解。

吳謹言的古裝形象還可以的,但是吳謹言在娛樂圈內算不上是美人,沒有賽過范冰冰,也沒有比過迪麗熱巴,吳謹言要想在娛樂圈站穩腳跟,只能靠作品來說話,吳謹言的演技也算是好評的,這次在《延禧攻略》中到底表現如何?是否能擔當得起,讓眾多明星為其作陪襯,也只能等該劇播出之後才知道。

這次於正並沒有像此前捧袁姍姍的方式來捧吳謹言,於正是實實在在的為《延禧攻略》宣傳,也是實實在在的為吳謹言宣傳,為吳謹言量身打造的角色,儘可能的讓吳謹言發揮自己的特長,讓吳謹言將自己的能量釋放。

於正也是在《延禧攻略》開播之前,發微博說到:「既已盡力,便不再想得失,無非是來了,人又散了,大家可以瞅瞅,故事特別好看,製作已盡畢生所學,就醬紫,再無別話。」網友也是調侃,於正這是轉「正」了,這部劇也是值得期待的。

17樓:鐵扇喬公主

我覺得還可以呀

很多人說看她在延禧裡面笑起來很怪,但我覺得是因為魏瓔珞這個人物本來就笑的不多,所以笑一次就覺得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並不是吳謹言本身的問題呀。

18樓:十月墨陌

我認為吳謹言有時候眼神還不錯,但也有時嘴巴很齣戲,總得來說無功無過吧,對了我覺得她的氣質有點章子怡的味道。再吳謹言被觀眾所熟知之前,也憑著配角給觀眾留下了一些印象,比如《烽火佳人》中的青萍和紅羽,《守護麗人》中的朱琦琦,《鳳囚凰》中的小太后馮亭……

2023年可以說是吳謹言作為演員的巨大轉折點,因為出演《延禧攻略》中「脾氣暴不好惹」的女主角魏瓔珞而被觀眾熟知,一躍成為炙手可熱的小花,出道八年,她終於從各個影視劇中默默無聞沒有存在感的小角色熬了出來。儘管魏瓔珞這個角色不可謂之不成功,但其實很大程度上,還是這個角色成就了吳謹言。

第一次看到在劇中看到魏瓔珞,只是覺得她說話奇怪,嘴型總是咧很大,靜態時就還好,一張嘴念臺詞就感覺有種背詞的感覺,可愛得有些尷尬,狠起來倒也還算霸氣,但可能就是「魏瓔珞」這個整體人物形象太過討喜,以至於看到後來竟也接受了這樣的「野獸派」演技。

雖然吳謹言為《延禧攻略》的女一號,但是個人認為,吳謹言的演技,相較劇中的其他主演,還是明顯不足的,比如面部表情太誇張,說話動作幅度太大,以至於被網友戲稱說話像是在吃麵等等。但是對於新人來言,我們的要求也不能太苛刻,所以吳謹言的演技還是差強人意的。在電視劇釋出的花絮中,我們能看到聶遠經常指導吳謹言,親身示範讓吳謹言來學習,所以,即便是吳謹言的演技還有所不足,但是隻要謙虛好學,多積累經驗的話,還是能有所成就的!

於正近年力捧吳謹言對於這個事情怎麼理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一個緣分、一個青睞,於正更看中吳謹言的能力

20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不是很喜歡這個演員,也沒有火起來的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吳謹嚴有可取之處吧,和之前的袁姍姍、楊冪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吳謹言人品好,而且是個很認真很努力的人。

23樓:敏敏

我也是因為延禧攻略對這個明星有所熟悉

24樓:平凡忘記

可能是吳謹言的人品好,而且努力認真

25樓:淡定的神棍

吳謹言的延禧攻略很好看,我很喜歡他

26樓:zll_張

說明於正可能覺得她有潛力。

吳謹言父母是做什麼工作的?

27樓:小奶牛爺爺

吳謹言,2023年8月16日出生在四川成都,因從小學芭蕾舞,所以氣質非常的好,不過由於受傷放棄了芭蕾舞轉而考上了北電學習表演,吳謹言還在上學的時候就開始接戲,自2023年開始出道至今,吳謹言已出演了很多優秀的作品,其中在電視劇《烽火佳人》有非常出色的表演,在劇中飾演兩個人。

另外,在《朝歌》中更是一人分飾三個角色,如今,吳謹言再在《延禧攻略》中挑大樑擔任女主角資源真的好得不得了。不僅如此,在去年的《老炮兒》、《無問西東》等電影中也有份出演,這些全都是非常優秀的作品,而作為90後的吳謹言是怎麼拿到這麼好的資源的呢?

吳謹言10歲就考進北舞附中學習芭蕾舞,有9年跳芭蕾舞的經歷,後來因跳舞受傷放棄了。同時吳謹言對錶演也很感興趣,所以吳謹言考進了北電,在還是學生的時候,吳謹言就簽約了紫駿影視傳媒集團,後來轉投於正工作室旗下的歡娛影視,關於吳謹言的家庭背景資料網上其實並不多,但是從吳謹言從小學習芭蕾舞這一點就知道應該是不錯的家庭,而吳謹言資源這麼好也許是因為獲得於正力捧。

吳謹言家庭背景介紹眾所周知於正導演了很多劇,例如早些年的《宮》,一下子捧紅了楊冪,雖然這些年於正一直被眾人稱呼為於媽,導演的劇也越來越辣眼睛了,吐槽聲不斷,但人家還是一如既往的捧新人,推出的《陸貞傳奇》也捧紅了趙麗穎和陳曉,可以說於正還是很能捧人的。近幾年於正一個勁兒的捧楊蓉,奈何楊蓉還是不紅,於正開始跟隨時尚潮流,捧小鮮肉了,例如最近播的《鳳囚凰》,飾演男主容止的宋威龍就是他公司的藝人,女演員捧的是吳謹言。

不少人對吳謹言都不是怎麼了解,好像也是剛出道的小演員,但於正操刀的《朝歌》、《延禧攻略》等劇都是選吳謹言為女一號的,待到這些劇播出,吳謹言肯定能火一把。

吳謹言其實也並非新人了,北影大二的時候就開始有片約了,這些年出演了不少電視劇電影,只不過至今演的都是配角,直到遇見了於正,接連兩部大戲獨挑大樑!現如今吳謹言就是於正公司的藝人,捧自己家公司的人,也是慣用的習慣。

於媽曾在微博裡大讚吳謹言,「沒有傾國傾城的容顏,但有清新淡雅的氣質,沒有深厚的娛樂背景,但有精湛奪人的演技!」這誇得天上有地下無,要不要捧她捧得這麼明顯。網上並沒有關於吳謹言太多的家庭背景訊息,只知道她芭蕾舞演員出生,曾在**芭蕾舞團工作,因為受傷了才改走演藝之路。

於正微博大談演技,力挺吳謹言,他為什麼對吳謹言如此欣賞?

28樓:昏昏線

中國大導演於正,在2023年已經開始製作電視劇作品,他所製作的影片收視率都非常好,而且都捧紅了一批一批的明星,現在有好多一線明星都參演過他所製作的電視劇,最近,於正導演在微博中談論演技的時候,覺得吳謹言是一個特別有實力的人,這是因為個人喜好呢,還是吳謹言真的有這樣的實力呢?

吳謹言,之前學的是舞蹈,最後轉入電影學院學習,在大二的時候,她已經接戲了,就是這麼一個有實力的女孩,在長達八年中一直扮演著默默無聞的小角色,最終被於正導演看中表演了延禧攻略,在《延禧攻略》中,她的演技被很多人所承認,如果說用一句話來形容她的演技,那就是她很努力,然後,導致用力過猛,但是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在延禧攻略,播出後,吳謹言終於收穫了自己的一批粉絲,這批粉絲也是被她的演技折服的,雖然她的演技還沒有到達特別好的程度,但是隻要努力,相信她未來一定有很好的成就

29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有可能是吳謹言是於正一手捧起來的,所以他才會那麼護短吧,但是吳謹言的演技確實有待加強。

30樓:歷史天天見

因為吳謹言可能在於正眼裡顯得特別的有發展前途,所以力挺吧。

31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因為吳謹言是於正自己一手捧出來的流量小花,於正能夠藉助她得到不少資源和流量。

32樓:豌豆

可能是吳謹言是他一手捧紅的明星,而且又火了,所以他當然欣賞她。

3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那麼更多的是一種欣賞,同時也是給他宣傳,這個本身就能夠理解。

34樓:非主流呀

不得不說於正對於吳謹言是非常重視的,說到原因的話應該就是於正覺得吳謹言身上有種特殊能力

35樓:熊熊春翠

這部電影告訴了我們應該銘記歷史,要珍惜現在美好和平的生活,「用最簡單的故事,帶來了最燃、最感動的震撼,這就是正能量

36樓:您的呢

我們知道吳謹言是一位非常的努力的明星,那自然就會得到更多的人的青睞。

37樓:py曹豔豔

能怎麼辦,自己捧起來的花,難道要跟著別人一起說她沒有演技嗎。

於正的新劇女主由袁雨萱出演,他是想要放棄繼續捧吳謹言了嗎?

38樓:墮落之處

其實對於於正的新去女主有袁雨萱來出演這個問題,我在網上仔細搜查了一下,發現並沒有相關的訊息,但是我覺得吳謹言跟於正的關係應該不會這麼快的結束,於正捧吳謹言應該還會再繼續一段時間。

有人懷疑吳謹言被黑於正親自下場幫助吳謹言維護自己的權益,認為這是一場公司策劃的炒作,不過這個公司他已經明確表示沒有炒作吳謹言對於吳謹言未來的發展他們是有明確的規劃的,所以說希望網路中的吃瓜群眾們不要黑吳謹言,吳謹言未來的發展抱有期待,同樣的吳謹言在未來的時候也會慢慢的進步,給各位觀眾們一種良好的觀影體驗。

其實網上對於於正的評價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好,於正跟吳謹言的關係就是很普通的員工關係,但是於正這個人很好,他就一直在捧自己公司的新人吳謹言。而且我們可以看出來於正真的很看得起吳謹言,他也一直誇獎吳謹言,平時都十分的護著吳謹言。

如何對待生與死,你如何看待生與死?

這個問題說到底其實就是所謂的人生意義是什麼?下面談談我的一點認識 人生確實很短暫!與地球和太陽這些宇宙間的天體動輒數十億年的壽命相比,人生不過是極其短暫的一瞬!而且人類在宇宙中又是如此的渺小,渺小得難以形容!人生其實本沒意義,所謂的意義不過是人自己強加上去的。人們不是常說,人生如夢轉眼就是百年嗎?當...

如何看待如何對待搬弄是非的人

大多數人在生活中都遭遇過小人。所謂小人,就是那些陰險奸詐,居心叵測的人。小人無情無義 無信無德。他們擅長搞陰謀詭計,時常以暗箭傷人。設陷井 使拌子 搬弄是非 翻雲覆雨 信口雌黃 造謠生事 無中生有 口蜜腹劍 出賣他人都是小人的看家絕活兒。小人一般都是極端個人主義者,他們往往會不惜採用最卑劣的手段來達...

如何正確對待壓力,如何正確看待壓力

姬覓晴 1 把壓力當做動力 我們的各種思想觀念都會讓我們的身體產生不同的方法 激素去應對外界的環境 壓力。在中國,許多成功人士都會說這樣的話,把壓力當做動力,將壓力視為能量,會讓你表現得更好,同時也會讓我們的身體積極的對待壓力。2 對自己充滿自信 無論何時,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對自己充滿信心,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