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男生對你說是我配不上你如何看待一個男生對你說是我配不上你?

2021-03-06 02:30:31 字數 5439 閱讀 3957

1樓:加百列

最煩男生說我配不上你。如果一個男生說他配不上你,相信他,他是真的配不上你。一個真心喜歡你的人會為你而奮鬥直到足以與你相配。因為珍惜和能力無關。

我現在覺得那些打著「愛你但給不了你想要的,我配不上你」等旗號的人都是」渣渣「。覺得自己站在了道德的制高點? 給不了想要的就努力吧,都是人哪有什麼配上配不上?

我想要的是你:」不管我和你現狀如何, 我就是愛你,愛的就是你!「

一個我比較認可的方式是「你很好,但我也不錯。」其實兩個人之間沒有必要比較,也無法真正做比較,各人都各有各的長處。我希望你看到我的好,我也自然能發現你的閃光點。

但前提是我們承認彼此是平等的,我們也願意攜手前進,而不是「你太好了,我配不上你。」或者「追本姑娘的人多的是,你又能排第幾。"

而且當大家覺得兩個人不相配時,這段感情也開始不平衡了。「我配不上你,所以我要加倍千倍萬倍對你好」兩個人不再對等,天平也傾斜起來。

我奢望過蕩氣迴腸的愛情,但是我是一個平凡的人,在一段關係中,我曾經處於優勢所以不顧對方的感受,也曾經低到塵埃裡放棄了自己的尊嚴,我知道這都是不對的。如果是愛,就應該是平等的,我對你好是因為我知道你也會對我好,而不是因為我配不上你。

就好像段位相差太多就不能一起排位,我們都應該有勢均力敵的愛人。

2樓:幸運的冷含青

假如你的男友對你說了這句話,你就不要心存僥倖和懊惱了,他是真的想和你分手了,他說的配不上你,只是一個堂而皇之的分手理由罷了。

當一個男人對你說他配不上你,意味著:

1、意味著他想和你分手。

男人一旦動了想和你分手的念頭,他往往會通過某些言語來表達。比如,他會對你說,他覺得他配不上你。這其實是典型的欺騙和謊言。

當初,他主動追求你的時候,他不會覺得自己配不上你。只有當他不再愛你,想和你分手的時候,他才會對你說出這句話。

他之所以對你說這句話,是因為他想逼你先提分手。或者說,他想給你一個比較體面的分手理由或藉口。男人一旦對你說出這句話,意味著他是一個相當虛偽的男人。

他其實早就想和你分手了,只不過找不到合適的分手理由。於是,他才會對你說,他配不上你。

2、意味著他在這段感情裡太過軟弱,沒有擔當。

當男人對女人說他配不上你,意味著他在這段感情裡太過軟弱,沒有擔當。一個真正對感情有擔當,肯負責的男人,他不會刻意隱瞞自己對你的真情實感。如果他愛你,他會對你表現出他對你的愛與在乎。

同樣地,一旦他不愛你,他也會坦然地告訴你,他不愛你了。他不會對你說,他配不上你。在感情裡,並沒有配不配,只有愛不愛。

當一個男人真心愛你,那麼就算所有人都覺得他配不上你,他也會義無反顧地追求你,會願意為了你變得更加強大和優秀。

3、意味著他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要和你認真交往。

當一個男人只是抱著和你玩一玩的想法和你交往,那麼當你們的感情進入到談婚論嫁的階段,他就會對你說:「抱歉,我配不上你,你應該找一個比我更優秀的男人結婚。」

男人之所以會對你說這種話,主要是因為他根本沒想過要娶你。他只是把你當成情感備胎。如果一個男人從一開始就認真和你交往,他非你不娶,那麼即使所有人都不看好你們的感情,他也會一心一意愛你到底。

他不會輕易放棄你,更不會對你說他配不上你。

3樓:抉擇誰吧

對一個男生對你說我配不上你,其實他們這麼做無非就是因為對自己比較心虛,覺得不喜歡和你在一起才會這麼去敷衍的。

4樓:我逍遙遊他爸

你應該是什麼事情得罪那個男生了,男生說出這種話一般都是氣話,你要好好的和你的男友道歉,之後請他吃頓飯,哄一鬨他就沒事了。

5樓:娛樂圈三圈

男生比較自卑,他覺得你很優秀,所以他會說我配不上你。而且這句話通常是拿來和女生分手時候說的,這樣子說自己不會傷害到對方,也可以和平分手。

6樓:學會珍惜微笑

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他自己很自卑,他真的覺得自己配不上你,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它沒有看上你,但是又怕傷害了你的自尊,只能說自己配不上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這句話只是因為他想要早點擺脫你,其實他的心中並不認為他配不上你,這只是他為了和你分手的藉口,男生往往是這樣子,總喜歡為自己找藉口,所以你不要挽留他,是沒有用的。

8樓:在拽的暱

如果你們還沒在一起,是你告的白,那就說明他只是委婉的拒絕你,還要給你保留面子而已,如果你們在戀愛他這麼說的話,他就是想分手了,然後給你發一張好人牌。

9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當一個男生對女生說這話的時候,其實他已經是退縮了的,更直白點說,可能已經不愛了,類似於分手的前兆。

10樓:進擊的小二郎

說明不喜歡,不管你是不是真的很優秀、優秀到讓他覺得他自己配不上你,但是心底終歸是因為不夠喜歡,你仔細想想就知道了,如果他真正喜歡的人很優秀的話,他會捨得放開她嗎,只會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而已啊。

11樓:可愛的大婕妤

這句我配不上你或許是真的,自己覺得自己差人一等,自己邁不過那道坎,活或者就是自己提出分手的藉口,畢竟為了不傷著別人的自尊心。

一個男生對你說我配不上你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他有喜歡的人,或者他自卑,總之他沒有太把你放心上

13樓:力巨集

不喜歡或者說沒有喜歡到一定程度要放棄你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看來你很優秀 而他很自卑 覺得自己配不上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以為,給不了太好的怕你跟他受委屈,這樣的男人可是好男人

一個喜歡你的男生對你說我配不上你是為什麼,什麼意思

16樓:晴晴在這裡愛你

這位男生他對自己不夠自信,覺得自身有些條件比不上自己喜歡的那位女生,沒有她優秀。

17樓:勇闖天涯

他覺得自己髒或者覺得沒錢給不了你幸福,我的觀點是這樣的希望採納!!

18樓:行了吧我的

他不夠自信。還是說像你表白你拒絕了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不想跟你在一起,找理由

20樓:超哥沒我帥

他說的是真話,沒啥意思

分手時對方說「你很好我配不上你」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這種話的,對方都是完全想好了,基本沒有挽回餘地。

你女朋友只是給你一個臺階下。這樣說分手,把稍微姿態低一點,把分手原因歸結到自己身上,也是給人安慰,希望你不那麼難過,更容易接受。也不認識人家,不想以惡意去揣測人家,但是,不愛是肯定的了。

情侶分手,往往會有一個具體的分手原因,經濟原因,生活習慣不合,三觀不合等。一件一件小事積累,到一定程度爆發,雙方都會很清楚是**出現了裂痕。你們是**出了裂痕呢?

還是說,她就是不愛你。這個要搞清楚。

還是在你碰到女朋友和另一個男生一起逛街之後說的分手,基本可以斷定她就是不愛了啊。

「你很好,我配不上你」這句話幾乎不可能是字面意思。你自己想想,她是覺得自己**配不上,你們差距是有多大?大到足夠讓她自卑了嗎?

女孩子在談戀愛的時候,不會真的自我貶低的。不管什麼樣的女孩子,在她愛的人面前,她都覺得自己就是小公主呢!

戀愛中,雙方差距大的,真覺得自己配不上的,都絕不會跟對方說這種話,他反而會小心翼翼,生怕你看不上他。真因為這個分手的,也絕不會當物件面說出來,最後都是找個別的理由默默離開了。

想想之前有個女孩跟相親物件說,你工資那麼高,相親竟然穿**鞋來見我。是真的僅僅因為一雙鞋嗎?

到底是因為什麼分的手,感情是怎麼沒的,她愛不愛你,自己要有個數,不要相信對方嘴上說出來的。

愛就是,就算是把手腳都綁上,把嘴捂上,也會從眼神中流露出來的。自己判斷吧。

哥們兒,天涯何處無芳草,努力追下一個吧。

22樓:雲梔雨下

其實分手的時候最忌諱對方說「你很好,是我配不上你」這句話了,如果真的覺得我很好,那你為什麼不要我呢?

這句話更多的透入的是不喜歡不想在一起了的意思,也是一種為自己開脫的方式,並不是對方有自知之明真的覺得自己配不上你,更多的是他(她)想要去擁有比你更好的人。

因為本來提分手的一方心裡或多或少會有點愧疚感,想通過這句話來讓對方不那麼難過,自己也心安理得一點,但事實上這句話比直接說「我不喜歡你了,我們分手吧」更傷人。

不知道是現在的人們對待感情都太過隨便還是說現在的感情都太難得,感覺到處都是被感情傷害過的人,每個人心裡或多或少都有自己不願意揭開的傷疤,可能不經意看到的一句話無意間聽到了一首歌都會隱隱作痛。

如果分手的時候對方對你說這一句話就不要真的傻傻的以為是對方覺得自己配不上你,更不要覺得對方很偉大希望你去找到更好的人。

你要做的就是大方的跟他(她)揮手說再見,然後變成更優秀的自己找到一個真正優秀的人然後證明給他(她)看,你確實配不上我。

分手這兩個字眼也越來越常見了,不管對方分手時候說的什麼,做的什麼,既然說了分手再多的話都只是想離開的藉口,我不喜歡聽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我只知道真的愛我的人不會走因為他知道我會難過。

23樓:鍾情能能

在一起需要兩個人心意相通,說分手卻只需要一個

人單方面決定。「你很好,但是我配不上你」就是一個人想結束一段感情時候用的藉口。

放手吧,別執著了! 如果有人對你說出這種話,就不要追問原因「我**做的不好,我可以改」,失去了一段錯誤的感情沒什麼, 可怕的是在感情中連自尊都丟棄了。

在愛情裡面,先動心的那個人已經失去了主動權,愛的越深自己的底牌就全暴露了。如果愛的卑微到了塵埃裡,那又有誰會瞧得起你呢?別做夢了,清醒一下吧,既然都被動分手了,那便是那人鐵了心要甩掉你。

我以前也說過這種話,是對追求者的婉拒。其實,我知道這種說辭很狠心,但是我更討厭含糊不清的關係。既然不愛,就要說清楚,讓追求者死心,不能耽誤彼此的時間。

如果別人追求你,你不準備接受,那就快刀斬亂麻,不要讓人家以為有希望。

心碎了,就自己粘。我明白放棄喜歡的人很難,但是我覺得那種一味地付出很傻,得不到迴應的感情就收手吧。你永遠也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也永遠捂熱不了一顆不喜歡你的心。

他愛你的時候,你大大咧咧可愛,不修邊幅可愛,連漢子氣質都讓他覺得是優點。

但當他想分手時,這一切全都變成了他厭棄的理由。

「配不上你」是戀人分手時候最打臉的利刃。

如果有人對我說這種話,不好意思,我可不會忍,果斷回懟: 「配不上我,你怎麼不改?!」要記得,你值得最好的對待。

放過彼此,放過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漢語博大精深,而且國人表達方式往往都很含蓄,一般不直接說出本意,而讓你去猜,這個猜不能只從字面意思理解,還需要藉助觀察對方的表情動作肢體語言等等,這句就是這種情況,你很好我配不上你。你真的很好嗎?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很好的評價太高了,一聽就知道是假的,是虛偽的,是在忽悠人,而我配不上你也是假的,意思是我不喜歡你,你那裡涼快**呆著去。

當女生向男生表白後,男生說是我配不上你,你太好了

只是因為沒有愛的資本 也許他很真心。為什麼?當然是不喜歡她咯!向一個男生表白之後,他後來就說一句,如果你覺得我可以我們就交往,可是他又說我配不上你,這是什麼情 你好愛情其抄 實很簡單,bai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du,平平淡淡才zhi 如果一個女生對向她表白的男生說 我現在不想談戀愛,但是你很...

如果女生對男生說 你配不上我的喜歡,那個男生會怎麼想?男生浪費了女生的感情,分手了還繼續聯絡她

當下世間都流行著感情投資這樣一個時髦的詞語,那麼切入主題 雙方都加以了投資 就必然會發生效應和產生結果,如果結局不盡人意那就說明緣分未到,相互接觸以及磨合的時光歲月太短,沒有達到雙方熱戀時限的綜合檢測効應結果!因此而言,就絕對不會出現了什麼浪費感情一詞語之荒誕無稽的錯誤想法及說法了!感覺男的不如她,...

如何看待男生留指甲,你如何看待化妝的男生

我個人覺得男生如果留指甲的話很不衛生,有些男生經常運動,打籃球之類的,手指甲裡面會很髒,有很多泥,非常 觀。一個大男生,留什麼指甲呀,剪短了多幹淨。我最討厭留小拇指長指甲的男人,感覺很難看,而且還不乾淨 不衛生,總體來講我不贊成男生留指甲。我很不看好男生留指甲,指甲就如同鬍子,長了就應該剪掉,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