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男生留長髮你是如何看待的

2022-01-06 20:34:11 字數 1047 閱讀 7617

1樓:

本人觀念是,不支援男生留長髮,應順其自然,從個人方便衛生的角度去想解,一個短髮平頭的小夥子,多有精神,而女生大多也不喜歡男生留長髮,像我就比較喜歡髮型清爽的,看起來整個人乾淨利落的,而長髮男生除非顏值很高,不然我會覺得很邋遢。

2樓:須妙鬆

我喜歡男生留長髮,縱觀古今中外歷史,男人留長髮並無任何不妥,反而近現代的短髮,才叫「流行」,既然准許流行短髮,為何不允許現在男生流行長髮?

3樓:辰星

我認識一個95後男生,他的頭髮都可以扎馬尾了,他還在繼續蓄,因為他想要去道觀當道士,已經聯絡好了的,就等他自己去了,所以他一直就留的那種比現在大多數女生還要長的頭髮,雖然有些想不通但我還是尊重他。

4樓:

如果一個男生留長髮,他年輕有為還可以,如果平平庸庸,碌碌無為,則會招來家長們另類的目光,最後連女朋友都難找,這是我的觀點。

5樓:1515滅韓諞白

個人認為長髮不可怕,身邊人能接受就好,畢竟頭髮不是給自己一個人看,最好顧及別人的感受,不要嚇到別人。

6樓:許長髮

其實我覺得男生留長髮就像女士喜歡穿奇裝異服一樣,是一種時尚,發達的韓日等西方國家早已流行,一些長髮的男生,很帥氣瀟灑,特別是一些演視演員,小青年們心目中的偶像,模仿他們的帥氣,情有可原,但是,模仿畢竟是模仿,若留得太長,長髮披肩,男不男女不女的,我接受不了。

7樓:焦翠梅

我感覺很正常長的好看,怎麼都可以,只是風格感覺不一樣,高興就好,而且你長得好看不論是長髮還是光頭,怎麼都有人喜歡。

8樓:沉夜孤星

挺正常啊,這和他們自身的審美有關,有的人就覺得留長髮很酷,很有個性,很多從事藝術性工作的男士,很多都是長頭髮。

9樓:知91602探辭

不反對,但不支援,過去或現在,都有一些追求個性自由的文藝憤青,他們模仿一些老藝術家或外國的嘻皮士,追求另類,吸引別人的目光,這都是他們自己的選擇,我沒什麼看法。

如何看待男生留指甲,你如何看待化妝的男生

我個人覺得男生如果留指甲的話很不衛生,有些男生經常運動,打籃球之類的,手指甲裡面會很髒,有很多泥,非常 觀。一個大男生,留什麼指甲呀,剪短了多幹淨。我最討厭留小拇指長指甲的男人,感覺很難看,而且還不乾淨 不衛生,總體來講我不贊成男生留指甲。我很不看好男生留指甲,指甲就如同鬍子,長了就應該剪掉,我認為...

對於未來的健康市場你是如何看待的

隨著科技的發展和體制機制深化改革,大健康產業已形成一個龐大體系。儘管從發展程度上而言,我國相對於歐美國家還比較落後,但由於人口眾多 人口老齡化等問題日益凸顯,大健康產業市場規模也日益龐大。人們越來越重視健康問題,我國大健康行業的規模也在不斷的擴大。據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 大健康產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機會...

如何看待球鞋文化,對於現在的球鞋文化,你是如何看待的?

這種東西就是有錢人玩的東西,我這種窮人可玩不起呀。我只能說這是有錢人的狂歡,沒錢真的追不起。球鞋文化還是很不錯,不過有錢人玩的,我們買一倆雙就好了。沒什麼的,各自有各自喜歡的東西就是了 我認為只要買自己合適耐穿的就可以。我是看不懂啊,一個農村人買了適合自己的就行了。這種文化只能算是亞文化,不具備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