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球鞋文化,對於現在的球鞋文化,你是如何看待的?

2022-08-22 13:00:26 字數 954 閱讀 516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就是有錢人玩的東西,我這種窮人可玩不起呀。

2樓:星期一中年

我只能說這是有錢人的狂歡,沒錢真的追不起。

3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球鞋文化還是很不錯,不過有錢人玩的,我們買一倆雙就好了。

4樓:清歌妹酒談

沒什麼的,各自有各自喜歡的東西就是了

5樓:琦琛

我認為只要買自己合適耐穿的就可以。

6樓:個非凡哥

我是看不懂啊,一個農村人買了適合自己的就行了。

7樓:薛無依

這種文化只能算是亞文化,不具備多少推廣空間,升值空間也不大!

8樓:巴山夜雨

這就是一種明星崇拜吧,算不上是什麼真正的文化。

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於這個籃球鞋的文化,我覺得更多的是一種體育文化。

對於現在的球鞋文化,你是如何看待的?

10樓:axin時尚

我認為是每個人的觀念和想法的不同。別人願意省吃儉用省下錢來買一雙球鞋,我願意省吃儉用剩下錢來買一款護膚產品。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11樓:希文耀

鞋子多樣化,美觀,耐穿固然是很好的,但如果**過高,引發人們猜想,那其實會造成攀比現象,或者說鞋子本質就變了。

12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現在的球鞋文化其實很瘋狂,因為現在球鞋的**已經炒成了非常的高

13樓:dj林林

現在的球鞋文化我覺得是非常有時尚感的,有獨特的魅力,而且這樣的球鞋給人的感覺是非常的優雅,穿在腳上是很休閒有個性。

如何鑑定勝利羽毛球鞋sh9000ACE的真偽

真的勝利羽毛球鞋鞋墊的商標是粘上去的,還可以把鞋墊拿出來看鞋墊底下也有個勝利的標誌的!假的沒有,假的做工細節方面沒有真的好。一.假鞋用的材料肯定會與真鞋有所不同,這點是很關鍵的,因為真鞋之所以賣的貴除了他要做自己的品牌廣告和開發費用之外,鞋子本身用的材料也確實很貴,這一點假鞋是絕對不會照仿的,一般假...

如何看待日本的“敬業”文化

日本能在世界上佔據第三,就靠的是自強不息,敬業創新的精神。我們國家這幾年能夠快速發展,也是靠的這種精神。我們更應該大力提倡這種敬業精神。日本人的經驗文化可以是一種敬業精神的展現。一談到日本人印象深刻的可能就是八嘎呀路的電影形象,禿頭,小鬍子,跨個羊刀,窮凶惡極。直到21世紀,我們慢慢瞭解到了日本直到...

對於男生留長髮你是如何看待的

本人觀念是,不支援男生留長髮,應順其自然,從個人方便衛生的角度去想解,一個短髮平頭的小夥子,多有精神,而女生大多也不喜歡男生留長髮,像我就比較喜歡髮型清爽的,看起來整個人乾淨利落的,而長髮男生除非顏值很高,不然我會覺得很邋遢。我喜歡男生留長髮,縱觀古今中外歷史,男人留長髮並無任何不妥,反而近現代的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