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未來的健康市場你是如何看待的

2021-05-05 19:01:35 字數 834 閱讀 3689

1樓:

隨著科技的發展和體制機制深化改革,大健康產業已形成一個龐大體系。儘管從發展程度上而言,我國相對於歐美國家還比較落後,但由於人口眾多、人口老齡化等問題日益凸顯,大健康產業市場規模也日益龐大。

人們越來越重視健康問題,我國大健康行業的規模也在不斷的擴大。據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大健康產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機會分析報告》資料顯示,2023年我國健康服務產業市場規模約4.50萬億元,到2023年我國健康服務產業5.

6萬億元。若按此速度發展下去,**2023年我國大健康服務行業的規模將到達62161億元。以後甚至達到更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產業是一種有巨大市場潛力的新興產業。涉及醫藥產品、保健用品、營養食品、醫療器械、保健器具、休閒健身、健康管理、健康諮詢等多個與人類健康緊密相關的生產和服務領域。集體為新形勢、新位勢下的「中國式健康產業體系」進行了重新架構。

最後界定為中國健康產業由六大基本產業群體構成:第一,以醫療服務,藥品、器械以及其他耗材產銷、應用為主體的醫療產業。第二,以健康理療、**調理、生殖護理、美容化妝為主體的非(跨)醫療產業。

第三,以保健食品、功能性飲品、健康用品產銷為主體的傳統保健品產業。第四,以個性化健康檢測評估、諮詢顧問、體育休閒、中介服務、保障促進和養生文化機構等為主體的健康管理產業。第五,以消殺產品、環保防疫、健康家居、有機農業為主體的新型健康產業。

第六,以醫藥健康產品終端化為核心驅動而崛起的中轉流通、專業物流配送為主體的新型健康產業。健康越來越受到國人的關注和重視,健康產業也極具投資潛力,如今它已成為我國經濟產業中一大「朝陽產業」 。美國著名經濟學家保羅·皮爾澤在《財富第五波》中將健康產業稱為繼it產業之後的全球「財富第五

對於男生留長髮你是如何看待的

本人觀念是,不支援男生留長髮,應順其自然,從個人方便衛生的角度去想解,一個短髮平頭的小夥子,多有精神,而女生大多也不喜歡男生留長髮,像我就比較喜歡髮型清爽的,看起來整個人乾淨利落的,而長髮男生除非顏值很高,不然我會覺得很邋遢。我喜歡男生留長髮,縱觀古今中外歷史,男人留長髮並無任何不妥,反而近現代的短...

你是如何看待市場上擺攤的高齡老人的

我覺得市場上擺攤的高齡老人,首先身為老人的孩子就是非常的不對的,他們傷害了老人,他們讓老人在如此高齡還要在外付出。我會覺得他們非常的可憐,我會覺得他們的子女非常的不爭氣,讓一個高齡的老人在這裡還要賺錢養家,你班我都會買他們的東西,我會覺得非常的不忍心。我覺得這些擺攤的高齡老人都很不容易。他們擺的東西...

如何看待球鞋文化,對於現在的球鞋文化,你是如何看待的?

這種東西就是有錢人玩的東西,我這種窮人可玩不起呀。我只能說這是有錢人的狂歡,沒錢真的追不起。球鞋文化還是很不錯,不過有錢人玩的,我們買一倆雙就好了。沒什麼的,各自有各自喜歡的東西就是了 我認為只要買自己合適耐穿的就可以。我是看不懂啊,一個農村人買了適合自己的就行了。這種文化只能算是亞文化,不具備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