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看待市場上擺攤的高齡老人的

2022-10-15 06:05:12 字數 816 閱讀 2608

1樓:達

我覺得市場上擺攤的高齡老人,首先身為老人的孩子就是非常的不對的,他們傷害了老人,他們讓老人在如此高齡還要在外付出。

2樓:回憶

我會覺得他們非常的可憐,我會覺得他們的子女非常的不爭氣,讓一個高齡的老人在這裡還要賺錢養家,你班我都會買他們的東西,我會覺得非常的不忍心。

3樓:達

我覺得這些擺攤的高齡老人都很不容易。他們擺的東西一般都是他們手工的東西,每天這麼辛苦實在不容易。

4樓:阿qi棄

我覺得在市場上擺攤的高齡老人還是比較可憐的,畢竟很大歲數了還要謀生計。

5樓:點米72419僭炭

我覺得很大一部分的老人不是因為缺錢而是因為自己在家閒的實在是沒有事情做,所以他們就出來買東西了。

6樓:蘋果蟲

我覺得他們的話就是想掙點閒錢吧,然後在家裡坐著也挺無聊的,出來擺攤兒掙個小錢挺不錯的。

7樓:小皓粉絲團

我覺得他們都值得人家尊敬,一般出來擺攤的都是家庭以經濟能力比較低的。

8樓:名

感覺他們生活也很不易,但他們靠著自己努力成果去賺錢,值得我們去敬仰,去幫助。

9樓:巫娟麗

我覺得那些在市場上擺攤的高齡老人,他們在這裡擺攤的目的,其實並不是為了賺錢,而是想解悶。

10樓:尹朶月

我覺得這些老人會讓人產生憐憫之心,明明到了該退休養老的時間了卻還要在外掙錢。

市場上哪幾種米是轉基因水稻?如何分辨

1 看外觀。因為轉基因大米生長週期短,所以不能有效吸收澱粉,因而大米的色澤 淘米水及米湯顏色都會因澱粉缺少呈現出和普通大米不同的性狀。2 看 這兩年大米 一直在 在廣州超市普通大米 已升至2.5元 斤以上,一般而言轉基因大米 會明顯低於這一水平,但也不會太低,不然奸商無利可圖也就不會賣轉基因大米了嘛...

如何知道市場上購買的肉可安全食用

我覺得 分解肉類激素 分解肉類中的新增劑 抗生素 苛爾蒙等就可以了,我買了臭氧消毒機,效果挺好的,水果 蔬菜 肉類 餐具都可以用上 所以和我一樣變成素食主義者吧 在買肉時怎樣分辨是新鮮的肉?肉類的檢查,一般以感官性狀 化學 細菌等方面綜合判斷,但人的感覺器官是相當靈敏的,通過人的嗅覺 視覺 觸覺 味...

市場上的劣質地板該如何分別呢,如何鑑別劣質地板 要重視

實木地板觸感溫潤 環保自然,在家中鋪裝可彰顯不俗的生活品質。目前市場上的實木地板產品魚龍混雜,有的無良商家為了牟利以次充好。那麼如何鑑別劣質的木地板呢?雙色板 用原木邊材和芯材交接部分做基材,再用色精進行特殊著色處理,消除邊材和芯材之間的色差,以冒充優質實木地板矇騙消費者。由於邊材和芯材的氣幹密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