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裡面的玉鐲是真的嗎,市場上賣的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2023-01-11 18:00:22 字數 3484 閱讀 6984

1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商場的玉鐲一般是真的

如果有規範的檢測證書並可以複查的話基本就確定是真品無疑了不過商場的玉鐲可能比較貴就是了

具體上圖看看比較清楚

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

2樓:

正規商場裡的能保證是真的,就是**會偏高

市場上賣的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玉和翡翠都是玉石,玉,質地細膩溫潤,翡翠,硬度高一點有玻璃質感,

一般玉石內分死玉和活容玉,死玉無美感雜質比較多無透視感,活玉晶瑩剔透文理清晰,珠寶店和商場裡賣的有真品,看清楚商品標籤和珠寶玉石的權威鑑定書,如果是天然的真品死玉玉鐲**也在2000元左右,還有品相有瑕疵翡翠冰糯種也就是1萬以上,2萬以下,另外碧玉的**一直不高,品相上等的天然原石碧玉玉鐲在5000左右

4樓:尹朶月

市場上賣的玉鐲一般都是真的,但是玉鐲的成色好不好,這就決定它的價錢值多少了,而且要看玉鐲的品種,值不值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面賣的玉鐲肯定不是假的,因為他們的店鋪在那裡,如果賣假的話會對他們店鋪產生非常惡劣的影響,但是裡面的**會誇張。

6樓:緋攻

我認為市場上幾十幾百的翡翠不能說假,翡翠分種水,若種水一般,尺寸較小的話也就值個幾十幾百。貴的話也有真的。

7樓:小美

在市場上賣的玉鐲大部分都是真的,一般成色的也只是值個3000多塊錢,成色比較好的可能就會值幾萬塊錢,它們的**都不等。

8樓:汐

假的因為硬度實在太低,剛拋光好會亮,戴久了就會變暗淡,而且很容易產生貫穿裂,不經磕碰不經戴,值不了多少錢。

9樓:消化

這個是要看它是由什麼材料做成的,大多數市場賣的玉鐲都是有普通的翡翠做成的,一般值不了多少錢,幾百塊錢就可以買回來,如果是由和田玉做成的話,那這個玉鐲就值錢了,少之幾千,多值幾萬。

10樓:尹朶月

商場當中賣的玉鐲,有一部分是真的,但是有一部分是仿品,但是我覺得如果你是去大商場購買的話,銷售人員應該會和你講清楚。

11樓:育兒心說法

真假參半吧。如果你是懂行的就能買到真的,如果不懂,那冤大頭的可能性比較大。

12樓:碩陽人福

市場上的玉鐲也有一些是真的,他們根據不同的品種**也不一樣。

13樓:消化

商場賣的玉應該是真的,因為能進入商場或者市場賣的玉應該都是有各種說明或者發票,還有各種他的鑑定資料,但是值不值錢也要看它的品種。

14樓:王碩碩王

市場上賣的玉鐲大部分都是假的,都是很便宜的。

15樓:持咒童子

這個市場應該來說是魚龍混雜,參差不齊的,最好還是到信譽比較高的門店去購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有假啊,如果不是內行人是難以分辨的,如果是真的玉鐲的話,一般都是在幾十萬以上,所以一般人都不怎麼買真的玉鐲。

17樓:星星之火

很多都是仿冒品,**很便宜的,我就買過。

18樓:時光靜好

最近看直播買了兩個翡翠掛件,是中緬邊境的直播間,**幾千塊,收到貨覺得看得出是天然的,有鑑賞期,直播間也同時有幾千大萬的人同時看,覺得應該不假

19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店的玉鐲大部分是真的,就是要承擔昂貴店租所以要賣得很貴,最後,旅遊景點的玉器,千萬別買千萬車買千萬別買

20樓:嚮往越飛越高

我在和田皮山,不光玉器店真的,連維族販子家都是真的

21樓:姜鵬

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是假的

我在商場裡買了一個玉鐲,感覺是假的,誰能幫我分析下

在商場買的玉鐲能是真的嗎?

22樓:

怎麼說呢,商場裡也有真的也有假的,但**一般偏高,鑑定證書目前假的太多,就**而言,你的這個手鐲已經很不錯了,要是真的想確認,最好自己去鑑定機構做個鑑定,這樣就放心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貴啊!喜歡就是價值,開心才是真的。如果自己去玉田找一塊,自己雕刻出來,不管材質和做工怎樣都是最有價值的。

24樓:天雲地雪

和**比商場的玉鐲是真的機率大的很

商場裡的玉100多的都是真的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教你怎麼辨別真的玉石吧! 肯定是有用的!這是比較簡單的鑑定方法!

1;就是把玉石貼在臉上,覺的很冰涼,過兩三秒有不涼說明是真的。因為玉石傳熱快散熱也快!如果貼在臉上不涼就是假的。

2;就是那放大鏡要10倍或30倍的來看裡面的晶體,看看有沒有像蜘蛛網的小裂縫,還有就是顏色是不是在裂縫上或在玉石的表面上如果有那就是假的。和田玉看上去想米糊一樣因為晶體比較細膩,顏色比較統一。翡翠看上去有的像蒼蠅翅,有的像一點點沙星,還有像玻璃碎的一樣、因為翡翠晶體不夠細膩顏色不統一有很多種顏色在同一塊玉上面。

3;就是破壞的鑑定,拿火燒。就是燒黑了、燒焦了、燒黃了、有臭味。黑和黃如果那水洗不掉,和原來的顏色不一樣就是假的。

焦和臭那更假。(真的那火來燒會有小水珠附在玉石的表面,而且燒黑了拿水一洗就恢復原來的顏色。不過我們一般不用這種辦法,這樣對玉石不好) 一般就是這樣鑑定,因為我是賣玉石的,相信我沒錯

還有一點說說!100多的玉石是低檔貨不是中檔!中檔的玉石一般**在1000以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一定要有鑑定證書,保真才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不全是真的。

我今天在商場買了一個玉鐲,不知道是假的還是真,拜託各位幫我看看謝謝了!

28樓:遼化油廠

正常商場賣的翡翠鐲子都會有正規的鑑定證書。你上網查一下子檢定證書的準備就可以知道鐲子的真假了,因為真正的鐲子如果是假的用肉眼都分辨不出來,只有用專業儀器去檢測。

29樓:虎

真品,翡翠a貨手鐲,糯種,棉重,正常市價2^3千,商場價可能要高點。

我今天在商場買了一個玉鐲,不知道是假的還是真,拜託各位幫我看看謝謝了

30樓:小小二二三四三

多少錢買的 2000以內可以考慮2000以外賣多少人家賺多少

31樓:呃呃

是真的,完美的話三千左右

32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真的,不用擔心

市場上賣的樹莓樹苗是真的嗎,樹莓樹樹苗需要幾年才能結果

我也買了一顆,都一個月了,還沒發芽。誰知道真假呢?現在中國 太多,已經沒有誠信可言了 樹莓繁殖很快。很便宜。種植戶地理每年度要扔掉很多去 假的 我買過一支 二月種下去到現在還沒發芽 如何鑑別紅樹莓苗的真假?不錯的,我就是選購紅樹莓苗的。1 從理論常識上區分 紅樹莓為薔薇科懸鉤子屬多年生落葉果樹,是小...

市場上賣的au9999黃金首飾是真的嗎?它和千足金有什麼不同呢

au9999是萬足金啊 含金量不低於萬分之9999 千足金是千分之999 au9999表示的就是千足金 千足金與au9999有什麼區別 au9999是萬足金,千足金的純度為999,純度不一樣。國家 命名就沒有千足金 萬足金的名詞解釋。一般高標準 有24k,au9999等來標記,建議購買時不要被騙,記...

市場上賣的鼻夾有效果嗎?真的可以把鼻樑變挺嗎?有誰用過的來講講唄

一隻學美容的狗 沒有效果,嬰兒的話可能有效果,沒有任何關於這方面的研究支援鼻夾能改變鼻型 經常去美容院做美容,對 有好處還是有壞處 到美容院做 護理對 當然是有用,有效果的。但是大家都知道,美容院的東西就是很普通的東西,但是做一次就要很高的價錢,是非常不划算的,所以建議不要經常去美容院做 護理,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