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行的人幫我鑑別一下這塊玉是哪產的玉?值多少錢

2023-01-11 18:00:24 字數 2786 閱讀 7629

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玉雕件,是典型的現代的廣義的和田玉青海玉白玉雕件;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元左右;可以佩戴把玩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2樓:劉三勤

貌似是俄料,**不是很貴,但是雕工好之後就好很多了!

請懂行的人鑑定一下,這塊玉佩值多少錢? 40

3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翡翠a貨如意觀音吊墜

有規範的檢測證書就更加確定了

如意是淺綠色俏色雕琢

做工還過得去

糯種質地一般

零售一千五以內都正常

實價在六百以內即可

要採納哦

請懂行的人幫我看下這塊玉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水色不太好,做工有點簡單,不過也是花了心思的,看不出具體大小,不過也不是什麼毛次品,花色有點意思一千五到三千的價能接受,玉這東西,賣的是眼緣,喜歡就能出**,不喜歡的,一分錢嫌多對吧。

5樓:

沒什麼價值,300元左右。

懂玉的專家請評鑑一下這塊30多克的和田玉值多少錢

6樓:張仁杰

截止2023年12月份,和田玉的**為每克2-3萬。

普通一點的羊脂玉,**低至上萬元左右。品質稍遜的白玉等等,每克**也在6000至8000元之間。這樣一級級換算下來,品質一般的玉石飾品,**千元左右甚至數百元者也不在少數。

按玉料分,白玉籽料的售價已經達到一個難以量化的地步,基本上每公斤的售價可能是幾萬元、幾十萬元甚至更高。而和田白玉山料的平均**則在4000~20000元/公斤(4~20元/克)左右,其他的類似碧玉、墨玉原料的**,相對前兩者可能還要低點。

擴充套件資料

新疆和田玉曆來蜚聲內外,被稱為「玉石之鄉」,逐漸形成了和田玉加工、**、科研、質量鑑定等巨大市場,在烏魯木齊市掛牌經銷商鋪的就有2000多家。

另外和田、阿克蘇、喀什、庫爾勒、石河子等市區都有和田玉石店,在且未、民豐、于田、若羌等縣城也有許多玉石經銷店,估計大小經銷店鋪有1000多家,而且近幾年還在發展,從事玉石行業人員數萬人。

新疆和田玉產地是屬接觸交代型礦床,為中國最有名的玉石產地。礦床位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縣城以南約80km的崑崙山中,在克里雅河支流阿拉瑪斯溪谷的源頭。原生礦床產於海西晚期花崗閃長巖與元古宇薊縣系變質的碎屑-碳酸鹽巖建造的蝕變白雲石大理岩接觸帶上。

7樓:

這個是新疆和田玉青白玉蘭花玉牌吊墜,油潤性不錯,不確定是不是籽料和田,有一點像,但是也可能是山料和田。類似的30克左右的籽料和田吊墜**正常在8萬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請您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玉值多少錢?

8樓:

看不出它的大小,不過一般這種型別的冰糯種淺綠翡翠吊墜都不是很值錢,色澤太淡,玉質不是很均勻,屬於低檔翡翠玉料製品。

類似質地的翡翠吊墜基本都是機器雕工,批量生產,**便宜。

誰懂玉的幫我看一下這塊玉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9樓:舞陽人樂園

但從**上很難判斷,你需要找一個專業的人士去給你鑑定一下。

10樓:董太漂亮

這個懂玉的吧,這個玉這個東西啊,都是靠緣分的

11樓:清水

我是做玉雕的,但是我沒有看到你玉的**,方便的話拍一張**發出來看看。

12樓:金色的

誰總遇到幫我看一下這個玉?還是道街專門的鑑定中心或者到專賣店

13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哦,這塊玉應該是和田玉,嗯,值不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多少錢。這是你需要看他輸價的呀

請懂行的人幫我看一下這塊玉現在的**大體在多少左右?

麻煩懂行的人,幫我看看這塊玉怎麼樣值多少錢?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塊玉的賣價也就200元左右。

16樓:昨日一去如夢

嘿嘿,這樣是沒法看的,玉這東西一定要親眼所見才行,我告訴你怎麼看吧要看種水還有水頭還有場口和雕工,玉的硬度什麼的,慢慢研究。題外話,**有價,玉石天價,但真情無價!珍惜哦

請高手鑑別一下這塊石頭是不是玉,請大師鑑別一下這是不是玉石,其他兩片是從石頭上切下來的。?

玉石也是石頭,只不過是比較稀有的石頭.玉就是一千多種岩石中的一種,區別在於玉是隱晶質的礦石,礦石細膩美觀具有欣賞價值而已,而且產量稀少,則為貴。而其他岩石大部分是顯晶質的,礦物顆粒明顯,有其他岩石的礦物 花紋等特徵,從欣賞角度出發,比玉石差得多。從 看,石英石,主要成份二氧化矽,裡面的顏色是由一些微...

10請各位大神玉友們幫我鑑別一下這塊原石是黃沁籽麼17克不會是石英吧?是否有上色

這塊玉石料油潤度不高,不太像新疆和田沁黃籽料,目測只是比較普通的廣義上的和田玉,價值不高。怎麼可能是石英,應該是黃沁籽料,看皮色不像是染色的,是塊不錯的籽料了。請各位大神玉友們幫我鑑別一下這塊原石 是黃沁籽麼 17克 大約價值多少錢 不會是石英石吧?10 真的籽料,一般不會全身皮的。而且看著尺寸,就...

請懂行的人士幫我鑑定一下這塊銀包金壽山石的價值幾何謝謝

銀包金壽山石,真品 要超過100000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理工學科是什麼 理工學科是指理學和工學兩大學科。理工,是一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 化學 生物 工程 天文 數學及前面六大類的各種運用與組合。理學理學是中國大學教育中重要的一支學科,是指研究自然物質運動基本規律的科學,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