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喝的水果汁嗎,有什麼好喝的水果汁推薦嗎?

2023-01-11 18:00:29 字數 5195 閱讀 9359

1樓:

推薦椰牛的熱帶水果系列菠蘿爽、芒果爽、百香果爽和荔枝爽真的很不錯的

2樓:濤鍋推電影

芒果和酸奶做奶昔不錯,草莓哈密瓜汁很清新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喝的果汁兒可多了,比如說橙汁兒,比如說西瓜汁兒,比如說百香果汁,比如說橘子汁兒,比如說葡萄汁兒,比如說柚子汁,等等等等,關鍵是要喝適合你的體質的果汁。要我說直接吃水果就好了。

什麼水果榨果汁最好喝?

4樓:錯_亂

如果你要做奶昔,建議你用煉奶加草莓,草莓只需要用刀切成兩半就行了,然後把草莓和煉奶一起放進榨汁機攪拌,切記!做奶昔的話煉奶一定要放夠,不然會不好喝,全是黏黏的果汁,摻著煉奶,會影響到奶昔悳整體美觀和口感哦!放牛奶也可以,但牛奶一定要是甜牛奶,不能用純牛奶,純牛奶會用一點淡淡的腥味兒,甜牛奶就不會啦,甜牛奶全是香香的甜味兒~~!

還囿,建議你還可以再放一點冰塊,這樣的話口感超恏悳啦~~!

5樓:匿名使用者

苦瓜和梨子,很清爽,還健康,去火

有什麼好喝的蔬菜汁或水果汁搭配嗎?

6樓:多大咔

lz可以參考下面這幾種,健康而且美味,希望你會喜歡。

1、蘋果汁:

材料:蘋果1/2個、牛奶250 ml、蜂蜜足夠。

做法:先將蘋果洗乾淨,然後切開,把果核、果蒂去掉再切成小塊,最後與牛奶、蜂蜜一起放入果蔬機即可。

2、西瓜汁:

材料:西瓜、牛奶,由於西瓜本身的糖分含量較多,所以不需要加糖和蜂蜜。

做法:將西瓜切成小塊後去籽,再放入果蔬機中,西瓜是榨得最快的一種水果啦!

3、蘋果胡蘿蔔汁:

材料:蘋果1/2個,胡蘿蔔1根,水、牛奶和蜂蜜足夠。

做法:先將蘋果和胡蘿蔔洗淨切成小塊狀,然後放入果蔬機,加入足夠的水、牛奶和蜂蜜即可開始榨汁。

蔬菜汁的話,搭配適宜能有很多對身體好的功效,常見的有一下幾款:

1、紅心火龍果+香蕉+牛奶+養樂多

功效:排毒、養胃、促消化、美白、通便。

做法:紅心火龍果一個,香蕉半根,牛奶和養樂多適量,少加點水,榨汁即可

2、木瓜+香蕉+牛奶+養樂多

功效:**、美白、通便、排毒。

做法:木瓜半顆,香蕉半根,牛奶和養樂多半盒,純淨水適量。

3、西紅柿+橙子

功效:美白、抗氧化

做法:西紅柿半顆(去皮),橙子半顆(去掉果肉之間的纖維),加入少量水。

7樓:蘇花亦

蘋果汁和黃瓜汁混在一起搭配 在加入一點白糖。就非常的好喝。

8樓:

胡蘿蔔配沙棘子特別好,他胡蘿蔔含維生素,各種營養成分高非常的好,而且沙紀子吃了以後,幫助免疫力

有哪些果汁飲料好喝的呢?

9樓:何以飄零去rd衙

邁康美的番茄飲料還不錯,猶如自己鮮榨的果汁。

1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看個人的口味與愛好,不同的人口味不一樣,根據自己的口味來選擇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芒果汁超好喝的,酸甜像戀愛的感覺,西瓜汁也好喝,清甜,一口滿滿夏天的味道

12樓:瞎看啥

橙汁,桃汁,葡萄汁,蘋果汁,西瓜汁,芒果汁

13樓:佑爬憾咽桓辭

好喝的果汁有兩樣,一個是蘋果汁,一個是芒果汁。

14樓:s鉁樷湗

學習果汁飲品到新疆歐米奇

什麼水果榨汁喝好喝?

15樓:匿名使用者

橙子,蘋果,葡萄,雪梨,西瓜等,都行,

組合的話,

香蕉+香草冰激凌;

木瓜+鮮牛奶;

蘋果+梨+芒果;

獼猴桃+西芹+匯源橙汁;

…… 你可以去試啊,哪個好喝就搭配哪個。

凡是水果有的功效,它都有。

天然果蔬可以護膚,它們含有維他命c和充足的水分,並且這些食物中含大自然的芬芳,美容護膚的效果就更好了。

具體的:

胡蘿蔔蘋果汁

原料:4個胡蘿蔔,2個大的蘋果

做法:將胡蘿蔔擦洗乾淨,保留其頂部的有機葉子。將蘋果洗淨。先將胡蘿蔔榨汁,然後再將蘋果榨汁。混合、攪拌,並立即飲用。

功效:這是少數幾種能混合的果蔬汁之一。胡蘿蔔、蘋果汁不但美味,而且是你能找到的最好的排毒劑和身體補充劑之一。

這道混合汁還具有美容的作用,非常有益於**。紅蘋果的味道很甜,因此如果在榨汁時你用的是紅蘋果,由於胡蘿蔔也很甜,這會使得榨出來的汁非常甜。所以,你也可以用青蘋果來榨汁。

16樓:蘋果樑子

泥猴桃,橘子,橙子,梨這些水份足的水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啊 你可以搭配點蔬菜..顏色不但好看~營養很豐富呢

哪些水果搭配起來做果汁好喝?

18樓:藍色大象橡皮擦

第一種:胡蘿蔔蘋果汁

胡蘿蔔蘋果按2:1的比例,榨汁時先榨胡蘿蔔再榨蘋果。這裡注意蘋果要挑色澤飽滿味甜的,如果是一杯量的話,中等大小胡蘿蔔一根足夠。

胡蘿蔔蘋果汁一般不建議加糖或蜂蜜,除非你挑的蘋果太酸澀(所以會挑蘋果真的很重要),原汁原味的風味才比較適口。

第二種:哈密瓜蘋果汁

哈密瓜氣味香甜,搭配蘋果,可謂是嗜甜者的必選。按一杯量計,選用哈密瓜40克,蘋果一個,分別榨汁,然後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即可。依照各人口味不同,偏愛甜味的可以加適量蜂蜜,偏愛酸甜口感的可以擠一些檸檬汁。

第三種:芹菜雪梨汁

第四種:菠蘿雪梨汁

準備半隻菠蘿,一個雪梨。首先將菠蘿削皮,用適量鹽水浸泡,口味偏甜的可以選擇味道較甜的鳳梨代替。然後將泡好的菠蘿,以及雪梨都切成小塊,放在研磨機中攪拌均勻即可,這樣榨出的果汁裡還可以吃到菠蘿的果肉。

可以適量新增蜂蜜或薄荷,或者在攪拌時放入適量冰糖調味。

第五種:檸檬黃瓜汁

在黃瓜汁裡滴入少量檸檬汁。口味偏酸的話,可以多擠進一些檸檬汁,或者簡單粗暴點,直接在黃瓜汁里加2~3片檸檬,再新增少量蜂蜜調味即可。

第六種:雪梨黃瓜汁

雪梨、黃瓜按1:1的比例榨汁調和即可,將黃瓜雪梨分別榨汁,過濾後將比較清爽的果汁調兌在一起喝。

19樓:匿名使用者

橙子,蘋果,葡萄,雪梨,西瓜等,都行,

組合的話,

香蕉+香草冰激凌;

木瓜+鮮牛奶;

蘋果+梨+芒果;

獼猴桃+西芹+匯源橙汁;……你可以去試啊,哪個好喝就搭配哪個。

凡是水果有的功效,它都有。

天然果蔬可以護膚,它們含有維他命c和充足的水分,並且這些食物中含大自然的芬芳,美容護膚的效果就更好了。

具體的:胡蘿蔔蘋果汁

原料:4個胡蘿蔔,2個大的蘋果

做法:將胡蘿蔔擦洗乾淨,保留其頂部的有機葉子。將蘋果洗淨。先將胡蘿蔔榨汁,然後再將蘋果榨汁。混合、攪拌,並立即飲用。

功效:這是少數幾種能混合的果蔬汁之一。胡蘿蔔、蘋果汁不但美味,而且是你能找到的最好的排毒劑和身體補充劑之一。

這道混合汁還具有美容的作用,非常有益於**。紅蘋果的味道很甜,因此如果在榨汁時你用的是紅蘋果,由於胡蘿蔔也很甜,這會使得榨出來的汁非常甜。所以,你也可以用青蘋果來榨汁。

每天喝什麼果汁最好。

20樓:武名性森

我覺得喝什麼果汁都行,只要做得有營養,均衡就行.

21樓:糖糖稀飯娜

龜井勇統認為,類胡蘿蔔素等色素被腸吸收後,會被輸送到**裡去,因此經常飲用蔬菜汁,可以使**保持美白狀態。

此外,鑑於黑色素是產生雀斑的根源,因而蔬菜汁還可以防止雀斑的發生。

22樓:

豆漿或酸奶

蔬菜汁芹菜汁、蘋果汁、黃瓜汁

,蘋果醋

比如蘆薈和橙汁

最好是含維生素c的,可以淡斑,美白,在夏天也可以防晒

23樓:卿靈

最好別喝果汁~~~吃一些水果對**和身體更好~~~

中國喝西紅柿汁的很少似的 其實西紅柿最美白了~

24樓:

早上和晚上喝比較好吸收。

蘋果是最有營養的水果!!!

25樓:richie_**

聽我的沒錯啦~!

我是親身經歷哦!!

軍訓的時候很難熬的

天天愁死了 怕被晒黑

所以我天天回家就吃番茄,獼猴桃這兩個

但是我告訴你

喝什麼果汁都不如吃水果好

現榨的還差不多

因為買的果汁裡新增劑太多了 水果本身的營養成分被大大地破壞新鮮的多好啊!

檸檬的話,有感光效應的,不要拿它做完**就出去晒太陽哈,這樣越來越黑的

26樓:就是想

vc含量多的果汁,橙汁啊、獼猴桃汁啊,都ok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櫻桃 新鮮櫻桃含糖、蛋白質、β胡蘿蔔素、鐵等豐富的營養。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而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多吃櫻桃可以讓肌膚真正細膩、有彈性.

番茄汁番茄的美白效果和**效果一樣棒,它有很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蛋白質,番茄還有保護維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維生素c和抗氧化,每天多吃番茄可以防輻射。

28樓:貓咪舞舞

1.青蘋果汁抗氧化性最強,可以明顯減緩**衰老速度。(這個我一直在堅持)

2.奇異果的維生素c含量也非常的高。能減緩**皺紋的出現。

3.紫色葡萄連皮帶籽一起榨汁,效果也明顯,葡萄籽也是很有效抗擊自由基的出現,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

4.黃瓜榨汁也很好。黃瓜為涼性,具有美白的功效。

夏日炎炎,水分補充很重要,但其實每天4-5杯水就夠了,其餘水分均要從蔬菜,水果,魚肉喝牛奶中獲取。

望你飲食均衡,**越來越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喝白開水最好

有什麼好喝的茶葉,有什麼好喝的茶葉推薦

每個人的口感不同,體質不同,選擇的茶葉也不同。中國的茶葉種類繁多,按照發酵程度來分可以分為綠茶 紅茶 烏龍茶 白茶 黑茶六大類。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綠茶是中國產量最多的一類茶葉。綠茶具有綠葉清湯的品質特徵。嫩度好的新茶,色澤綠潤,芽峰顯露,湯色明亮。其代表品種有 龍井 碧螺春 珠茶 等。...

橙子和什麼水果榨汁好喝,桃子和什麼榨汁好喝 桃子榨汁好喝嗎

橙子可以跟梨子,和芒果,蘋果,還有菠蘿搭配都是挺不錯的味道 橙子梨汁 原料 橙子和梨各一個 做法如下 橙子和梨,去皮切小塊,入原汁機榨成汁即可。可以早餐的時候來一杯,或者飯後來一杯都不錯。橙子梨汁,秋天天氣乾燥,要多吃梨,而換季的時候溫差變化大,稍稍不注意就容易著涼,我們要多吃含維c的水果,預防感冒...

有什麼好喝的湯的做法,好喝的湯有哪些?

材料 排骨半斤,蓮藕一塊,瓊珍靈芝15克。鹽2勺,花椒一小把,八角一小塊,姜一小塊。做法 1 蓮藕切片或塊。薑切片。2 燒熱水,水開後放入排骨,焯一下,取出排骨,把水倒掉。3 把切好的蓮藕和薑片放入瓊珍靈芝壺中,加入水,根據壺身上的水位表加到的位置。把瓊珍靈芝掰兩半,放入壺中。4 放入花椒和八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