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2點從天津如何回塘沽,晚上9點,怎麼從天津回塘沽

2023-01-11 18:00:23 字數 1196 閱讀 2031

1樓:所玉枝鐵夏

建議你找到能坐到中山門的公交車,或是能到市裡的公交車,然後打車到中山門,從中山門做那種塘沽的計程車,一般最貴也就30元就能回塘沽了,人多的時候20元(3人),千萬別在火車站那裡坐,都很貴。希望能夠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倆選擇 在附近將就一宿到6點就有車了

80絕對沒人拉 最少100元 還有 你小心站裡的出租和你談價到中山門把你賣給塘沽回程的車

12點 沒有小巴了

找不到人拼車 就打表記住打表否則挨宰 到中山門 停在光華路口 有回程的車 能30一位 如果沒有在這換輛車打表也會省10元以上

3樓:正義網民

晚上過10點除了出租和黑車,基本沒辦法回塘沽。正規出租從天津站到洋貨打表應該是100元。拼計程車要看幾個人了,四個人的話一個人30~35怎麼也下來了,講好價再上車。

晚上打車多注意安全,別差那幾塊錢,最好找正規出租,記好車號。

4樓:最仰慕的情景

可以去臨時火車站那裡看看,還有那些私人大巴到塘沽沒,不過那些大巴很黑,15塊錢。

如果沒有,你們可以幾個人包計程車,一共80

晚上9點,怎麼從天津回塘沽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找到能坐到中山門的公交車,或是能到市裡的公交車,然後打車到中山門,從中山門做那種塘沽的計程車,一般最貴也就30元就能回塘沽了,人多的時候20元(3人),千萬別在火車站那裡坐,都很貴。希望能夠幫助你。

6樓:tgmykm韓

做輕軌,還有做621公交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像我記得,有很多過路的慢車都會在天津西站那裡停靠,而後路徑塘沽北上。你到火車站看看能不能坐上這一類慢車,這一類慢車車票並不會很貴,4、5元錢而已,甚至有些剛便宜。

如果實在不行……我想你可以想辦法在天津東站也或者輕軌中山門那裡應該由跑短途的黑出租,看看能不能找到一起拼車的!實際上有很多一起拼車的,如果拼車的話,20元左右。

晚上11點以後從天津站到塘沽怎麼去呢?,坐t254到的太晚了。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或者附近住一晚,早上再坐輕軌

9樓:婧

夜裡除了火車只能打車了

晚上12點梳頭會怎樣,晚上12點梳頭真會看見鬼嗎?

按照科學bai的說法,不會有什麼。du關於晚上12點梳zhi頭的說法dao有 1.睡前梳頭髮專 會對頭部的血液迴圈好屬!對頭髮好益處很多的。2.按照古時的情況,晚上十二點人們都睡覺了,迷信的人們認為那是鬼魂活動的時間,你若在那個時候梳頭,也就是說你在鬼魂剛剛起床的時候梳頭,恰好和鬼魂同時梳。如果你害...

深圳晚上12點後怎麼去廣州,晚上12點以後還有沒有從廣州到深圳的火車?

把分給我吧,哈哈。你的時間有點緊,不過根據我的辦法應該可以的。1.下飛機到深圳後坐機場大巴330 到福田華聯大廈下車,打的到八卦嶺七天連鎖酒店,16塊錢起步價 11點後貴 就可以了,很近。七天怎麼入住不用我教了吧。如果想住便宜點的,message給我。但是條件就沒有七天好了,自己權衡吧。2.福田八卦...

晚上9點10點,從廣州怎麼坐車回開平

沒有啊最晚20 30的 廣州省站豪華直達車 廣州開 6 30,7 00,7 50,8 45,9 35,10 15,11 00,11 30,12 00,12 30,13 15,14 05,15 00,15 40,16 15,17 00,17 30,18 10,19 00 開平開 6 20時至18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