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飛機每小時飛多少公里,飛機每小時多少公里

2021-05-05 19:01:35 字數 3598 閱讀 8160

1樓:

1.常規設計的***一般時速能飛250公里左右,先進的軍用***最快時速能飛350公里左右

2.美國西科斯基公司推出新一代高速攻擊***x2採用對轉旋翼和尾螺旋槳相結合的方案,效能大為提高,最高時速達到了463公里/小時

3.運輸機裡面:ka-27 最高速度270 km/hch-47 最大速度315 km/h

4.武裝***:ka-50 最高速度390 km/hah-64 最高速度293 km/h

5.小一點的民用機:麥道md520n 最高速度:250 km/h

2樓:匿名使用者

直升飛機由於可以在空中做停留和慢飛的姿勢.所以一般時速可以由駕駛員來控制,就如同你自己開汽車一樣.但也有個最高時速,直升飛機的最高平均時速為400.

87公里,是由約翰·埃金頓和德萊克·科魯斯於2023年8月1日駕駛一架韋斯特蘭·林耐克斯公司生產的示範直升飛機按國際航空協會的規定在英國薩默塞特郡的格拉斯頓伯裡上空創下的。

3樓:戰略性轉移

***的最大時速可達300km/h以上,俯衝極限速度近400km/h,實用升限可達6000米(世界紀錄為12450m),一般航程可達600~800km左右。攜帶機內、外副油箱轉場航程可達2000km以上。根據不同的需要***有不同的起飛重量。

當前世界上投入使用的重型***最大的是俄羅斯的米-26(最大起飛重量達56t,有效載荷20t)。當前實際應用的是機械驅動式的單旋翼***及雙旋翼***,其中又以單旋翼***數量最多。

飛機每小時多少公里

4樓:華提拉米蘇

飛機每小時200-4000公里不等;一般民用客機是800公里左右,小客機是500公里左右,而戰鬥機很多是1000公里左右。

民航客機的速度一般為900公里/小時。波音737 巡航速能達到 0.75馬赫 也就是將近918km/h,波音747 巡航最快可以達到0.98馬赫 將近1120km/h是最快的。

飛機,是指由動力裝置產生前進的推力或拉力,由機身的固定機翼產生升力,在大氣層內飛行的重於空氣的航空器。它是固定翼航空器的一種,也是最常見的一種,另一種固定翼航空器是滑翔機。飛機按照其使用的發動機型別又可被分為噴氣飛機和螺旋槳飛機。

擴充套件資料

飛行器單位時間內飛經的距離,是航空器重要的飛行效能之一。航空器飛行速度的度量有錶速、空速和地速之分。通常說的飛行速度指的是空速。

錶速:空速表上顯示的飛行速度。它是空速表通過測量氣流總壓與靜壓之差而間接測出的航空器相對於未擾動大氣的飛行速度,即儀表速度。

空速表的刻度是針對大氣的標準狀態設計的,沒有考慮大氣密度隨高度的變化(見標準大氣)。錶速是對氣流動壓(速壓)的度量。飛機在起飛、著陸時,為保證安全,動壓不得低於某一極限值,因此錶速主要供駕駛員使用(見空速管)。

空速:由錶速經過修正得出的飛行速度,又稱真速或真實空速。由於大氣密度、壓強、溫度隨高度的變化,加上空速管的安裝位置、空氣的粘性、儀表的機械摩擦和間隙及飛行姿態等原因,測得的錶速會有一定的誤差。

修正這些誤差後才能更準確地反映出航空器相對於周圍空氣的運動速度。

地速:航空器相對於地面座標系的運動速度,它是空速與風速的向量之和。無風飛行時,空速就是地速。

著陸時,領航員常用地速。飛機的地速可用機載多普勒導航雷達來測量(見脈衝多普勒雷達),也可利用電影經緯儀、脈衝測量雷達從地面來測定航空器的地速。

5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每小時200-4000公里不等;

客機時速一般在8、9百公里:

美國宇航局27日宣佈,一架x—43a試驗飛機當天在在加州愛德華茲空軍基地試進行的試飛中時速達到了7700公里(約7倍音速),從而打破了噴氣式飛機的飛行速度紀錄。

軍用飛機超過1000公里每小時。

6樓:穀梁秀雲嚴風

民航客機的速度一般為900公里/小時.

波音737

巡航速能達到

0.75馬赫

也就是將近918km/h

波音747

巡航最快可以達到0.98馬赫

將近1120km/h是最快的.

擴充套件資料

飛行特點

對於民航飛機為何不以最大速度飛行,主要原因有以下三點:

第一為了經濟性:

在巡航狀態的飛機,單位距離上消耗的燃料最少;同時根據巡航速度計算出飛機的最大航程,甚至戰鬥機的轉場航程都是按照飛機的巡航速度計算出來的。

所以巡航是一種飛機飛行之中燃料經濟性最高的一段,它出現在爬升和下降之間,即在飛機接近目的地,進入下降位置準備降落的時候結束,該段通常佔據了大部分的飛行時間。

當然,這個再細化具點解釋是,當飛行速度增加,馬赫數增大到0.6左右時,空氣開始展現它的壓縮效能,即阻力開始增大;當飛行速度增加到跨音速區時,即馬赫數處在0.8-1.

2之間,開始產生激波,繼而產生波阻。

波阻在該區間內可能消耗發動機近乎動力的四分之三,在相同飛行距離裡,跨音速飛行時間稍短,但其所耗燃油至少會增加1.5倍,所以民航飛機飛得快意義不是很大。

第二為了舒適性:

在飛行中,隨著飛行速度的提高,機身會劇烈的搖晃,從而令客艙的座位產生劇烈的振動,而且發動機的噪聲會大於平常你所搭乘飛機所產生的噪聲,這與身體心理都是極不舒服的。

第三為了安全性以及飛機的使用壽命:

民航飛機加速飛行甚至接近最大的設計速度時是沒有問題的,但這會造成飛機各系統的負載變大,會降低各系統部件的壽命。

參考資料 搜狗百科-民航客機

7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每小時200至4000公里不等,一般民用科技是800公里左右。小柯基是500公里左右,而戰鬥機很多是1000公里左右。

8樓:

飛機要分客機和軍用飛機兩種,客機一般的巡航速度為800-1000km/h,最高時速約為2.2馬赫(2700km),是「協和」式飛機創造的。軍用飛機的巡航速度普遍為1000-4000km/h,最高時速可達約7馬赫(約7500km )是nasa的x-43a創造的。

請採納. 那個最佳回答是侵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侵了芝麻團的那個人(除「最佳回答」外第一個)的權啊!!!!!!!!!!!!!!!!!!!

9樓:巴黎聖日耳曼

200到4000。***慢,戰鬥力快

10樓:為時代而生

每種機型不一樣,速度也不一樣!

***最遠能飛多遠

11樓:匿名使用者

飛得最遠的***

「印第安種小馬」是美國陸軍輕型觀察***0h—6a的綽號。該***2023年3—4月間曾創造了23項世界紀錄。其中一次直線飛行的距離達到了3561.55公里,這個最高紀錄一直保持至今。

這種***能夠比其它***飛得遠的主要原因是,它的體重輕、肚子大,它的自重只有557千克,而裝油量卻多達590千克。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大小,用途,載重量。如果是同樣條件下,應該是美國的「魚鷹」v-22,航程大概1000km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開的是什麼***,而且你帶多少油,就飛多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航程不同啊

民航飛機每小時多少公里一般飛機時速多少公里每小時?

民航客機的速度一般為900公里 小時.波音737 巡航速能達到 0.75馬赫 也就是將近918km h 波音747 巡航最快可以達到0.98馬赫 將近1120km h是最快的.擴充套件資料 飛行特點 對於民航飛機為何不以最大速度飛行,主要原因有以下三點 第一為了經濟性 在巡航狀態的飛機,單位距離上消...

飛機平均每小時行多少km,飛機每小時行駛多少km

飛機平均每小時行800 1000km.飛機 fixed wing aircraft 指具有機翼 一具或多具發動機的靠自身動力驅動前進,能在太空或者大氣中自身的密度大於空氣的航空器。如果飛行器的密度小於空氣,那它就是氣球或飛艇。如果沒有動力裝置,只能在空中滑翔,則被稱為滑翔機。飛行器的機翼如果不固定,...

周公解夢夢到直升飛機掉著我,夢見兩架直升飛機相撞周公解夢

此為過境之夢,不必擔心,相信有福之人自有天相 飛的高看的遠但是一步都沒辦法自由 夢見兩架直升飛機相撞 周公解夢 見兩架直升飛機相撞的吉凶 成功較遲,但必可成功發展,不過因其基礎不穩,而容易變化或移動,或多成多敗或有胃腸病之慮,幸而福澤較大,而足以化凶為呈祥。中吉 周公解夢直升飛機墜毀燈掉到我身邊我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