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一講對於待低頭族你如何看待

2022-01-30 20:05:45 字數 4892 閱讀 8690

1樓:以心

手機本來的用來加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絡的,可現在可恰恰相反,全部是低頭族,這是社會的落後,解決這一情況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2樓:達

絲毫不顧及別人的感受,不知道別人看著他們玩手機很尷尬嗎?我不想跟這種人做朋友。

3樓:編號

內心有點迷茫,對現實生活中的事情不再感冒,只能將全部感情寄託在手機裡。

4樓:名

我覺得這是心智不成熟的表現,正常成年人都知道該與人多交流,而不是把自己關在手機的世界裡。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對於自己的生命很不負責任,過馬路都在低頭看手機。

6樓:獨身女王

到處都是低頭族,開車的都是馬路殺手,前幾天有個開車的就是玩手機車開下山了。再不關注起來,隨時都會有自己的生命危險。

7樓:須妙鬆

典型的帶著孩子的時候在玩手機的特點。不僅對個人造成一定的影響,然而對孩子也存在著一定的生命危機,太不看好這些人了。

8樓:回憶

開車/騎車都在玩手機,甚至因此而出過事故。在我看來就是完全對生命不珍惜的一類人。

9樓:尓康

不管是吃飯還是幹嘛,都是玩手機,其實一個人在家總是刷手機,就已經影響家庭感情了,人慢慢變得冷漠,就算是大家聚在一起,也是不說話,那和不在一起有什麼區別呢!

10樓:知哥18559氈騰

由於「低頭族」一般都是機不離手,一旦手機不在身邊就會形成很大的心理不安,會使人感到緊張。長時間機不離手,增加了手機的磨損,以及相關網路費用,通話費用和資訊費用的增長。

你如何看待低頭一族?

11樓:達

從整體來看,這依然是一種社會的進步。書信誕生後,友人見面的次數少了,**發明後,親人拜謁的次數少了,網際網路普及後,人們面對面交談的次數少了,但這些是社會的退步嗎?這一切都是人們當初的選擇啊!

為了向前進就必定會丟下當下的一些東西。

12樓:錢樂萱

主要還是要把握一個度的問題。如果是在乘車、排隊等等這些零碎時間,看看新聞資訊什麼的也無可厚非,畢竟這個時間裡,你要是不看手機也只能發呆、發呆和發呆;但是如果是在和朋友家人一起的時候,要是一直在玩手機不說話,就會很傷人心了。

13樓:以心

不管是維持原有的老朋友關係,親戚關係,還是拉近同事關係,新朋友關係,手機的社交屬性都發揮了重要的作用。它不會讓我們的關係變得陌生,也不會讓我們的交流減少,只是讓我們的關係,讓我們的交流換了一種方式,更有趣更輕鬆更高效的方式繼續存在。

14樓:bd小葵

我十分討厭低頭族,雖然我也曾是他們的一伍。如今手機是一個人的第二生命,地鐵上基本所有人都是低頭玩手機,沒有人看一看窗外的風景,他們的眼神多是呆滯的、麻木的。科技發展的同時也一定程度讓我們退化了。

15樓:c醬粉絲團

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為了應付作文讀了很多時事文章,裡面有很多都提到「低頭族」這一概念,當時只覺得不可思議,因為那時的自己還沒有手機。而當下,越發覺得自己無法逃脫這大資料時代的洪流了,自己也早已成為了低頭一族。

16樓:王倩

人類對於外界資訊和知識的渴求程度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從來沒有減少。以後誰說你低頭族,你就把這張圖給他看,然後告訴他你在收集資訊和知識。

你是怎樣看待低頭族現象的?請用得體的女人勸誡沉迷於手機的父母和其他人

17樓:安順助聽器

首先你先給你爸媽說完手機對眼睛和頸椎的危害很大,並且還會讓你的爸媽沒有陪伴家人的時間。

18樓:桑妙雙

低頭族是當今社會上存在普變現象,這種現象不值得提倡,壞處多,過馬路看手機丟掉多少人生命。多少少年低頭看手機視力下至1點以下的不在,數。乘車低頭看手機猝死的大有人在。

所以告戒全社會低頭族立即改掉這種惡習吧要昂首挺胸,不要低頭認罪了。

19樓:在塗門街看電影的黃蓋

低頭族,包括我們現代的所有人,大部分都是低頭族,她們有事沒事都會玩手機,玩手機會讓孩子聽話,老人懂事,大人動都不會動,嚴重影響社會和諧,每個人和手機才是最好的朋友,忽略了親情,愛情友情,所有的情分只是手機只是手機,所以,我們多一點情感,多一點在乎,少一點低頭,共建和諧人家園

20樓:無人知道

果總是低著頭玩手機是很容易得頸椎病,而且還是老人就更不應該老玩。你可以與父母促膝相談,得了頸椎病也是很難治的。應該多活動,這樣對身體也有好處。

也可去老年活動中心。果總是低著頭玩手機是很容易得頸椎病,而且還是老人就更不應該老玩。你可以與父母促膝相談,得了頸椎病也是很難治的。

應該多活動,這樣對身體也有好處。也可去老年活動中心。果總是低著頭玩手機是很容易得頸椎病,而且還是老人就更不應該老玩。

你可以與父母促膝相談,得了頸椎病也是很難治的。應該多活動,這樣對身體也有好處。也可去老年活動中心。

果總是低著頭玩手機是很容易得頸椎病,而且還是老人就更不應該老玩。你可以與父母促膝相談,得了頸椎病也是很難治的。應該多活動,這樣對身體也有好處。

也可去老年活動中心。

21樓:一顆大慄紫

如果勸解父母的話可以跟他們好好說,低頭經常看手機的危害,讓他們有保護自己身體健康的意識,告訴他們,有一個好的身體作為女兒的才能放心,他們能夠理解

22樓:來自潛山激揚的銀荊

現在確實社會存在低頭族現象,總低頭上網看手機對頸椎不好∴容易得頸椎病,現在頸椎病發病越來越年輕化了,改掉這壞習慣就可以了。

23樓:在龍泉峽開車的香蜂花

低頭族是一種不好的現象,長期看手機會傷害眼睛,會讓脖子出線頸椎問題,會跟身邊的人缺乏有效的溝通,會浪費很多的時間,所以最好不要做低頭族。低頭族是一種不好的現象,長期看手機會傷害眼睛,會讓脖子出線頸椎問題,會跟身邊的人缺乏有效的溝通,會浪費很多的時間,所以最好不要做低頭族。低頭族是一種不好的現象,長期看手機會傷害眼睛,會讓脖子出線頸椎問題,會跟身邊的人缺乏有效的溝通,會浪費很多的時間,所以最好不要做低頭族。

低頭族是一種不好的現象,長期看手機會傷害眼睛,會讓脖子出線頸椎問題,會跟身邊的人缺乏有效的溝通,會浪費很多的時間,所以最好不要做低頭族。低頭族是一種不好的現象,長期看手機會傷害眼睛,會讓脖子出線頸椎問題,會跟身邊的人缺乏有效的溝通,會浪費很多的時間,所以最好不要做低頭族。

24樓:付莊紅葉

總低頭上網看手機對頸椎不好∴容易得頸椎病,現在頸椎病發病越來越年輕化了,應該改掉這壞習慣。若旁邊有認識的人,總低頭玩手機,對別人也沒有禮貌。

25樓:小柒月

首先你可以對父母或是其他人講講低頭看手機的危害,傷眼,頸椎的危害,在網上找些低頭看手機的案例**給它們看,這樣的方法非常好!容易讓它們接受,及時的改正自己的錯誤。

26樓:

看手機帶來的危害極大,有人用它和晚晴鴉片相提並論,一點都不為過,給人的眼睛頸椎腰椎等等都會帶來危害,走路看手機造成危害的比比皆是!言語勸說是很蒼白的,給父母找更好的娛樂方式。

27樓:

手機成為了我們現實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但是總是低著頭玩手機也是不好容易得頸椎病,得了頸椎病也是很難治的,發了這個病還是蠻痛苦的,我在這裡奉勸大家一句少當低頭族,少玩點手機,多活動活動這樣對身體也有好處。

28樓:

有時候,面對這樣的「網癮父母」 我們感到無奈與矛盾 面對家裡的「低頭族」「網癮父

29樓:

其實,還是得靠自己,自己控制住自己,如果說在過馬路的時候也是看手機,那後果很嚴重,

30樓:用茉莉

現在無論大人還是孩子都是手機不離手,走路玩,吃飯玩,這種現象特別的不好,對眼睛和頸椎都不好。所以為了自己的健康還是別玩手機了。

31樓:雨中漫步

現在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沉迷於手機低頭族,這樣家會不是家,人人不溝通會有很大問題,一定要以家庭為重放下手機

32樓:聯通

現在低頭看手機已經成為我們大多數人的生活習慣了,到這種並不是什麼好現象,尤其是對於老年人來說,到了老年時期眼睛問題漸漸的出現了會影響生活的所以不建議老人經常看手機,尤其是現在的低頭族更要改掉這些壞習慣,走路看手機還會有生命危險

33樓:

古人早有名言機不可失,現代社會的普遍現象,勸誡多餘的。

34樓:

低頭族的現象,現在這個時較多的,但是手機呢也不行,現在的手機是任何時候都可以用的上,這是生日常生活上面不可缺少的一樣東西了,那麼現在就是說低頭族比較嚴重,那希望能改掉這種壞的習慣,儘量在家裡玩玩手機什麼的,不要出門,一邊走路一邊玩手機,這樣對你的安全是沒有好處的,時間太長的話,玩手機也會傷自己的眼睛,而且對你的頸椎也不是很好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低頭族明顯就是個貶義詞,所以在如何看待這個詞上面,相信絕大部分的人都是持反對的態度的,但反對是反對,也知道是不好,如何自制就是一個大問題了。還有,要勸說別人不要做低頭族,最好的辦法是從身邊的事件進行勸說,這樣的效果會好很多。

36樓:在楊梅洲彈奏小夜曲的五針鬆

在你低頭的時間裡,你會錯過許多,無論是美好的風景,對的人,大千世界如此美好,我們應該多去欣賞,抬起你的頭吧,你會發現許多你曾經的低頭是多麼的錯,不要讓你的人生浪費在巴掌大的螢幕上。

37樓:

正人先正己,現在的父母都說孩子每天都想玩手機,有時候大人也該自我反省一下,你是否也是一有空就玩手機呢,適當的玩玩也是可以的

對於男生來講,對特別喜歡的女生是不能做朋友的嗎

對啊 又不缺朋友 只缺女朋友啊 看著那個女生只跟我做朋友 受不了啊 要是有男朋友了就.你不是有錢人還是可以的 誰說的喜歡的都想做朋友 不是,喜歡不一定非得做戀人 看是哪一類的喜歡了吧 怎麼會呢 只是不能走的太近 對於男生來說一個女生是他最好的朋友意味著男生會喜歡這個女生嗎?這個怎麼說呢!也許這個世界...

《走進對聯天地》第一講對聯概述教案

一 教學目的。1 讓學生了解對聯的概念 歷史及性質等基本知識。2 使學生受到中國古典文學的薰陶,增進對中國傳統文學的熱愛。二 教學方法。閱讀 理解 講授 合作 及欣賞。三 教學準備。課件 四 教學過程。兩課時 一 激情匯入 激發興趣 我國傳統文化浩森無邊,源遠流長,對聯更是這長河中一顆璀璨的明珠。古...

來講一講你如何看待「分層作業」

可以保證每個學生的學習質量,我覺得這是一種很好的激發學生學習興趣的方式。其實分層作業是非常好的,各自擅長自己所熟悉的工作,那麼,就能夠成為流水線男模的話,做事就比較快了。會這弊大於利,會逐步剝奪學生均衡接受教育的權利,擠壓部分學生的學習內容和空間,使學生受到的教育嚴重 縮水 我覺得因人而異,因材施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