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唐玄宗與楊玉環的愛情,你是如何看待李隆基和楊玉環之間的愛情的?

2022-02-10 19:43:14 字數 1963 閱讀 2827

1樓:我遊戲特別

我認為唐玄宗對楊玉環寵愛是非常的過分的。但是從愛情方面來說,唐玄宗對楊玉環確實是讓很多女孩子羨慕的。

2樓:啊部部嚓

只能說如果在當代社會,能有這樣一個寵愛自己的丈夫,是女人一輩子夢寐以求的事情。

3樓:娛樂小怪才

如果唐玄宗不是一個皇帝,或許他是一個很好的戀愛物件。但是終究是假的,他們的愛情只能是帝王偶爾的柔情罷了,唐玄宗終究放棄了楊玉環。

4樓:秋風體育

唐玄宗與楊玉環的愛情只是一時的,並不能長久,還是比較可惜的。

5樓:超級加醬

二人真摯而又專一的愛情是千古的佳話。可有作為的明君愛上了自己的兒媳並佔為己有,沉迷於美色,荒廢了朝政,引發了安史之亂,斷送了一個朝代,直接導致了唐朝的衰落。從歷史角度講,這是被人唾棄的。

你是如何看待李隆基和楊玉環之間的愛情的?

6樓:酣酣夢夢

你怎樣看待呢?我覺的帝王之家不應存在愛情,因為皇帝老婆太多,只專注一個人的話同時也是那個受寵女人的生命盡頭,,,帝王之家存在是香火的繼承 愛情是飄飄然的 怎麼說呢??就像因為結婚而結婚

7樓:清水小萬

愛情,可能是純潔的吧,只可惜生在帝王家

就像順治和董鄂妃

如何評價唐玄宗與楊玉環的愛情故事

8樓:天涯漂瓶客

白居易的長恨歌雖然極力讚揚他們的愛情,但本人以為唐玄宗雖然對楊貴妃有真情,但是與自己的性命及皇位相比他還是微不足道的,

如何看待唐玄宗與楊玉環的愛情?

9樓:十有**

他們的愛情很美好,也很盲目。楊玉環的出現就是為了讓唐玄宗感受刻骨的愛情。

10樓:和藹的浮零

我覺得他們之間是有真正的愛情的,只是迫於當時的形勢所以沒有一個好的結局。

11樓:喵窩追劇

我認為他們的愛情是虛假的,在當時,一個是為了對方的美貌,而一個是為了對方的財富和權力。

12樓:

他們之間的愛情非常的悽美,雖然一個身為皇帝,一個是妃子,可是最終還是沒能有個好的結局,非常遺憾。

13樓:群群移移

我認為他們的愛情很悽美,因為生在帝王家所以要為天下犧牲愛情,如果他們是兩個普通人可能會是讓人羨豔的一對。

14樓:追劇喵喵喵

是不純粹的愛情。我覺得就像是《妖貓傳》中說的那樣,其實唐玄宗並沒有那麼喜歡楊玉環,只是利用她。

15樓:夏沫呀

楊玉環和唐玄宗的愛情很悽美,白居易的《長恨歌》就描寫了他們的愛情,「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16樓:時光說它記得

我認為他們的愛情是很脆弱的,僅僅談愛情,他們能夠長久下去,加上權力,他們就註定沒有好結果。

17樓:船長未出海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愛情並不純粹,因為一個是非常有錢,一個是非常的漂亮,所以我認為目的本身就並不純粹。

如何看待唐玄宗和楊玉環的愛情?

18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從純粹的愛情角度來看,唐玄宗和楊玉環他們真的是真愛,但是從國家層面和社會層面來看,他們真的是不適合唐玄宗,不應該當皇帝,楊玉環也不應該做貴妃.

19樓:武術搏擊大產業

唐玄宗和楊玉環之間不叫愛情。那是皇帝對貴妃的寵愛。

20樓:燕子姐姐姐姐

有悖論理 無法說 放到現代 不太可能

怎樣評價唐玄宗和楊貴妃的愛情?

如何看待唐玄宗和楊玉環之間的愛情

客觀地分析看待 是要站在當時的歷史背景下的。唐玄宗李隆基和貴妃楊玉環的愛情至少是驚天地泣鬼神的。他們原本是翁媳關係,是不倫之戀,站在今天的立場是不可想像的。唐玄宗是皇帝,天下是他說了算,當然也包括對待異性的支配問題。楊玉環接受他的愛情原本是半被迫的,畢竟也不符合家庭倫理。唐玄宗通過高力士安排楊玉環和...

以唐玄宗和楊玉環愛情為話題的作文

唐玄宗李隆基和貴妃楊玉環的愛情至少是驚天地泣鬼神的。他們原本是翁媳關係,是不倫之戀,站在今天的立場是不可想像的。唐玄宗是皇帝,天下是他說了算,當然也包括對待異性的支配問題。楊玉環接受他的愛情原本是半被迫的,畢竟也不符合家庭倫理。唐玄宗通過高力士安排楊玉環和自己兒子離婚出家道觀半年,再把她納進宮封為貴...

壽王李瑁被父親唐玄宗奪走楊玉環後,是如何表現的

這個時候能有什麼表現?在唐玄宗的面前,他只能把自己的乖巧一面表現出來,甚至連一個不字都不敢說。因為此時他只是唐玄宗的兒子,而不是當朝的天子,他也知道一旦他把不情願的態度表現出來,等待他的有可能就是死亡了。並且這個時候他不僅要在唐玄宗的面前老老實實的,而且在見到自己的前妻楊玉環的時候也不能有其它異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