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學為教育的直播競賽課,如何看待現在的直播行業

2021-05-02 07:17:06 字數 1242 閱讀 8125

1樓:

這是一個策劃很久才推出的課程,因為考慮到現在種類繁多的直播課,一開始還是有壓力的,不過好在測試時反應良好,所以正式推出後懸著的心也稍稍放下了一些。學為教育的直播競賽課在研發階段跟很多老師進行了接洽,最後敲定的多為這方面的「骨灰級」老師,所以所授內容上還是很有保障的,再者就是負責程式研發的團隊也很給力,測試時保證了內容傳輸的「流暢絲滑度」,配班老師的秩序維護、參課學生的認真聽講,都讓我們感到欣喜。相信在之後的直播中,我們的經驗會越來越豐富,課程會越開越好,參與的學生成績也會有所提升。

2樓:匿名使用者

評價應飽含激勵,讓學生獲得自信、走向成功。即使答非所問,也可以鼓勵學生的複習量、用功精神等等!課堂上只能用胡蘿蔔加開導、不能用大棒。

教師需要和學生一起對收集到的資料進行分析,對學生髮展的成就、潛能和不足進行客觀描述,對學生的考試結果等做出分析、說明和建議,形成一個分析報告。建議這一報告除了客觀描述的部分,在評價的部分應採用激勵性語言。

如何看待現在的直播行業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直播走上巔峰的一年,在資本的加持下直播行業順勢爬上了大風口。行業快速發展的同時,內容同質化、低俗暴力等問題也屢禁不止。

據《中國網路直播行業商業模式創新與投資機會深度研究報告》**,到2023年底中國網民將達到7.6億的數量,直播的使用者也將達到3.5億左右,將有一半左右的網路使用者會接觸直播產品。

另一方面,亂象叢生的直播市場監管越發強化。

隨著移動網際網路的普及,網路直播也從傳統秀場、遊戲直播、體育直播發展到泛娛樂直播、直播+垂直行業(電商、**、旅遊、教育、財經)等更多領域。

網路直播已經創造了增長的奇蹟,但未來的健康發展還需要自身不斷進化和各方面給予支援。要知道,網路直播並不只是「秀場表演」,其在政務、公益等方面還有極大的價值空間有待挖掘。

如何看待競賽和中考或高考的關係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競賽呢就是個人之間的比拼

中考高考的話意味著你會被哪些學校錄取

如何看待自主招生和學科競賽

5樓:育龍單招網

2023年自主招生認可的各類競賽獎項挺多的,不過各個高校要求也會稍有不同。一般像數學奧林匹克cmo、新概念作文大賽等省級以上的競賽都是可以的。畢業證是承認的,自主招生逐漸成為了大學招錄人的的一種主流方式。

所以你不必擔心這個問題~~

用上直播做教育培訓直播的價格如何

各個平臺都比較了下,小鵝通這個價位還是挺合適的,有的平臺便宜是便宜,就是功能少,就委婉的告訴你你去買定製版的吧,有的 就死貴,不合適,綜合下來小鵝通還是靠譜點,而且朋友也在用,雖說 不是最便宜的,但是功能很全面,寫的也很清楚,不管你是賣產品,還是直播教學,或者是做運營,都是挺合適的。我覺得挺合理的,...

你如何看待中國現在的教育制度,如何看待中國的教育制度

只要存在就有相應的價值,沒有一種制度是完美的 現在的教育制度或許不適合某些人或大部分人,但它可能是現在最適合中國的發展制度.畢竟是這種制度讓中國用幾十年的時間走完了西方國家需要幾百年才能走完的路。太老套了,學生都整天像被關在籠子裡一樣.作業多,學習壓力大,為了升學而學習,為了進入名牌大學而學習。走上...

如何看待中國傳統的道德教育,如何看待中國傳統的道德教育

除了會喊口號實際上屁都做不到 需要 必要 利國 利民 學習重要力行。如何看待中國傳統道德中的孝道 所謂孝道文化,就是關於關愛父母長輩 尊老敬老的一種文化傳統。孝道是中國古代社會的基本道德規範。一般指社會要求子女對父母應盡的義務,包括尊敬 關愛 贍養老人,為父母長輩養老送終等等。孝與感恩是中華民族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