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直播做教育培訓直播的價格如何

2023-02-01 04:50:12 字數 1402 閱讀 8257

1樓:蛾眉友友情

各個平臺都比較了下,小鵝通這個價位還是挺合適的,有的平臺便宜是便宜,就是功能少,就委婉的告訴你你去買定製版的吧,有的**就死貴,不合適,綜合下來小鵝通還是靠譜點,而且朋友也在用,雖說**不是最便宜的,但是功能很全面,寫的也很清楚,不管你是賣產品,還是直播教學,或者是做運營,都是挺合適的。

2樓:

**我覺得挺合理的,它不是那種按流量計費的,它是根據不同的**可以按照單場、包月、包年進行收費,**是固定的,對你提前預算直播投入很有幫助。

3樓:學子才學克山

小鵝通就可以,你不懂得都可以問客服,不會像有些買了後就不管你了,愛誰誰那樣的,功能相符來說比較齊全,裡面還包含幾乎所有課程形式的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經過對比最後選擇的小鵝通,其他說實話也有再看,但是體驗過後都沒有小鵝通的好。

做一款教育直播軟體需要多少錢

5樓:蘇州盈點點

正常情況下十幾萬到二十幾萬之間,蘇州盈點點對軟體開發有著豐富的經驗,可以根據實際需求給你合理的**,而且能夠幫你梳理和完善你的教育直播軟體功能需求。

6樓:司科軟體開發

款教育直播軟體,pc端和移動端都需要,支援網頁版,一般**是5-50萬,都可以做,具體的就要看直播的內容,比如白板,聊天,一對一,一對多等很多的細節功能了

7樓:我是不懂仔仔

可以瞭解微三雲的微雲視,先免費試用,有效果再付費

8樓:

需要不少錢吧,像釘釘和kesion比較正規的平臺。都需要大公司吧,

9樓:匿名使用者

3、課程回放:教師可以通過這個功能檢視自己的授課時的狀態,檢查有哪些不足等,方便下次改進。

2、線上聽課:開課之後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直接上線聽課,聽課過程中使用者也可以提出問題、與其他學生或者老師進行互動。

4、課程評價:學生聽完課之後可以對課程做出評價,或者提一些個人建議。

10樓:

可以瞭解微雲視,先免費試用,有效果再付費

11樓:初巨集義

剩下來的話,是需要不少錢的,你需要找具體的啊,資訊it公司。

12樓:

在古代的唐詩選本中,清人孫洙的《唐詩三百首》最為流行。今人喻守真有《唐詩三百首詳析》中華書局版,對藝術特色的講解甚為詳切。今人唐詩選本較多,茲介紹兩種:

一是葛兆光《唐詩卷》浙江文藝出版社出版,收唐詩282首,凡七十八家,選詩頗具眼量,小傳、註釋新見迭出,自成一家;一是馬茂元《唐詩選》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選詩500餘首,按體例排列,註釋簡明,分析詳備。a

直播平臺做的比較好的,有哪些,目前做直播比較好的有哪些平臺?

回答比較好的直播平臺有鬥魚tv 虎牙直播 龍珠直播 戰旗直播 企鵝電競。1 鬥魚tv 2 虎牙直播 3 龍珠直播 4 戰旗直播 戰旗直播是浙數文化旗下的直播平臺,成立於2014年1月,同年5月正式上線。戰旗是浙數文化圍繞遊戲打造的遊戲直播平臺,以遊戲 為主題,電視 紙面 為補充的全 覆蓋遊戲平臺。5...

的直播種植法是怎樣做的,車前的直播種植法是怎樣做的?

紫蘇的直播 清明前後播種。條播 穴播均可。在整好的種植地上,條播按行距40釐米,開寬10釐米 深3釐米的淺溝,每畝用種子0.5千克左右,播種後覆蓋薄土並稍壓實,使種子與土貼緊,有利於出苗。穴播按行距25 30釐米 株距25釐米挖穴,每畝用種子300克左右,播種後覆蓋薄土。在南方地區播種後往往在穴內施...

新東方直播帶貨快倆月了,新東方的直播做的怎麼樣?

整體來看,東方甄選銷售資料中規中矩,離優秀還需努力打磨。雖然開播後相關資料呈逐漸遞增趨勢,也迎來幾次較高的銷售量 但開播一個多月,總體銷售資料並不穩定,時高時低,並且直播場次26場,並不算高。單價低於50元的商品銷量最高,同時低於300元的商品承擔了整個直播間絕大部分銷售資料。說明東方甄選仍傾向於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