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IT培訓做的怎麼樣,中公教育IT培訓怎麼樣?

2021-03-03 20:46:49 字數 5808 閱讀 3956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建議您先網路瞭解相關培訓機構或者學校,然後再實地考察比較,從師資,裝置,環境,學生、家長口碑等硬體、軟體多方面瞭解,同時多考察,對比幾家同類培訓機構,學校!謝謝你採納一下哦!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看資質。許多培訓機構連辦學資質都沒有,幾間教室,幾張課桌,再買幾臺電腦,就招

生開班了。其實對辦學資質有嚴格的准入要求。作為家長,最起碼要看有沒有教育局頒

發的辦學許可證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電競,設計等,畢竟吃香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做it行業的培訓的,就是各種程式設計開發,資料庫開發等等一系列的開發之類的課程。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現在應該是最大的機構吧,還有自己的研發團隊

5樓:萍水相逢

可以來實地瞭解一下,我在山東這邊辦公,

山東分部:濟南市歷下區工業南路61號中公教育(山東總部)山東教學基地:濟南市歷下區經十路燕山立交橋東300米中公教育大廈這是地址

中公教育it培訓怎麼樣?

6樓:獵學網

可以網上了解下機構的培訓情況,社會風評等都會對你有參考價值。要做it培訓除了專業能力外,學歷也很重要,現在企業招聘都至少需要大專文憑,如果學歷不足,建議做下學歷提升。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你,若有其他問題,可用手機點選下方聯絡獵學為你解答.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好的it學校的老師無論是專案經驗還是教學經驗至少要在5年及以上的。

這些經驗從年齡以及操作上都能看出來,有機會試聽課程會更好。

再就是教學質量,你一定要多看多聽,多對比。這才是體現老師水平的地方。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電競,設計等,畢竟吃香

8樓:sunny醬歐尼

師資,住宿環境都是沒得說,你也可以實地參**一下

9樓:愛賢賢的臭臭

還是挺不錯的,首先上市公司大品牌,各方面的都***,還有就是老師也都是很好的,篩選標準很嚴格,老師能力和態度都特別好,後期就業也是有專人負責,全程跟蹤,價效比也挺高的,包食宿,所以還是很棒的

10樓:雨後的燕子白羊

我就是在那學的,老師管的賊嚴,學不會看著你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我弟弟在那上的課,家裡人基本不擔心,學習和生活被安排的好好的

12樓:賈梓默

第一,同等或者類似學費包食宿,這個是客觀的優勢。

網際網路營銷、ui、java、前端等it培訓專案收費都在2-2.3萬左右,學習週期5-6個月。按照北京的生活消費標準,如果不包食宿,每月要再支出食宿費2-3千,一般從學基礎,到完成就業,最少6個月,也就是在學費之外還需要再支出1.

5-2萬。這麼一算,中公在費用價效比上,絕對合算。

中公之所以能夠免費提供食宿,是依靠他們在公務員、考研方面積累的強大後勤保障能力,目前還沒有其他機構可以提供。

第二,堅持面授,這個很不錯。

幾年前不知道誰想出了一個反轉課堂的點子,大概的意思是北京這邊兒有老師講課,全國同步直播,現場配助教。這種模式至少在it類培訓裡面是絕對行不通的。it類課程知識複雜、實操難度大,學生有一個地方卡住,就無法進行下去。

如果是面授,可以講一會兒,學生練一會兒,老師幫助解決問題。而全國直播根本做不到這一點。也許使用全國直播的會說,現場的助教可以幫助解決問題;這個根本不現實,如果現場的助教能解決大部分技術問題,他還會做助教嗎?

哪些使用反轉課堂、全國同步直播的it機構,結果都一樣,初期大幅度降低了成本,但很快把口碑做差,還有不少在短期內倒閉了或者縮減規模了。比如某育、某鳥、某翠、某內。

在全國各地的分校,哪怕人數很少,中公同樣都是面授。能堅持這一點還真不容易,看來還是上市企業,資金實力雄厚,對於口碑重視。

第三,就是老師多

這個很多人不理解,多到底有什麼用啊。這個不接觸的人還真不知道。老師多,就意味著講的不好的老師可以被替換,課程大綱是眾多老師集思廣益的結果,而不是某個老師個人的心得。

有人說,我就是奔著某個名師才去的,這個你要想一想。如果一個老師在一個班講1個月,他一年只能帶10個班。只要規模稍微大一些的機構,你能不能去名師帶的班都是運氣。

一個課程大概要學5-6個月,名師只能帶你1個月,其他時間還要其他老師講。所以,名師反而不如老師多集體實力強更靠譜。

至於最關鍵的就業怎麼樣,根據我的經驗看,幾個較大的機構學生實際就業情況差不多。當然那些搞直播的和不入流的小機構除外。

13樓:尚矽谷

你好想要了解一個機構,你可以深度瞭解一下機構的口碑、就業、課程、師資、費用等等方面深度瞭解一下,做個對比,希望你找到好的it培訓機構。

中公教育it培訓,在業內的口碑怎麼樣啊?

14樓:趙叔叔哈

這個問題,可以先問問看你自己,需不需要培訓提升,身邊的聲音肯定會很多的,每個人的情況又是不一樣的,別被影響了,這個問題問你自己,學習是肯定是沒錯的。

若是需要提升,那麼培訓學習肯定就是有必要的了,培訓學習是給你自己投資,別把他當作一種消費了。然後接下來就是選擇:

1.其實,任何一個行業的培訓機構,無論大小,肯定有可取價值的,目前整個培訓行業,大大小小的培訓機構都有,培訓學習,建議肯定選大機構,機構曆始久的,這樣更有售後保障。

2.而且個人認為多少有錢請得起好老師,這個源自於於真實體驗,之前我去選個舞蹈培訓班,選了個離家近的小機構,坑死我了,排課少不說,老師就是舞蹈學院的學生,最坑的是,莫名其妙的,我選的這個點因為經營原因,垮了,不開了,就把我們這邊報名的,直接牽別的點去,氣人不氣?所以,這個被坑經歷告訴我,培訓機構,選大機構肯定沒毛病,我起碼不擔心大公司會無緣無故倒了吧?

3.其次,就是你得看這家機構有沒有實力?有實力才捨得請老師,也請得起老師,培訓機構成本最大的就是老師,所以這個很重要

4.上課模式,老師負不負責任,這個重中之重!沒有學不好的學生,只有教不好的老師,那麼老師負不負責任是重點了,就是肯不肯花時間耐心講解指導

5.學習氛圍,去校區看看在讀學生的狀態可以看出來。這個我覺得可以看出來這機構的管理體制,是否負責任了。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選職業學校學計算機,看幾個點:

1、學校辦學時間長短

2、學校是否是專業計算機學校(一般只開設計算機專業的學校是比較專業的)

3、看師資和背景(師資這玩意不一定能看得到,可以瞭解一下背景)4、看對口就業率以及對口就業薪資(有些學校學個計算機專業出來不是計算機方向就

業,肯定不對晒)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電競,設計等,畢竟吃香

中公教育的it培訓靠不靠譜?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你對計算機技術充滿了熱愛,

不管你文化水平高低,都可以學計

算機技術的,

再說,初中生已經具備了學習計算機技術的文化基礎的能力。

你選擇去專業的計算機學校學,這思路是對的,

因為專業的計算機學校能夠對學生因材施教,

讓你不僅有專業可以學習,而且還能讓你學會、學精,併成功就業,

專業的計算機學校課程設定都是從零基礎開始的,

學生從最基礎的電腦知識開始學起,所以不需要擔心基礎的問題。

比如,好的計算機學校的老師會從開機關機、鍵盤練習開始,由淺入深,循序漸進,

這樣的教學方式相信不管是什麼基礎、什麼文化的同學都可以對自己充滿信心。

也行你也擔心自己的學歷問題,其實現在專業的計算機學校都是可以參加成考或者自考

的,所以如果你先學計算機技術就去學吧,只要自己不是三分鐘熱度就好!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電競,設計等,畢竟吃香,多比較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司,不至於那幾百上千塊毀了一個公司的聲譽,放心好了

18樓:1111可可傳奇

大公司,不至於為了那幾百上千塊毀了一個公司的聲譽,放心好了

19樓:尚矽谷

想知道一家培訓機構靠不靠譜,你可以深度瞭解一下機構的口碑情況,問下週圍知道這家機構的人,課程的體系,課程的廣度和深度,就業的資訊,師資力量怎麼樣、費用是不是合理、授課的方式怎麼樣,等等條件允許的話就去實地考察,試聽幾天,希望你能找到好的it培訓機構。

20樓:是開心果呀

是上市的大公司成立好幾十年了,信譽還是比較好的,朋友在那學過,it培訓的價效比高,老師負責人,學習氛圍好,後期就業也有保障。

21樓:愛賢賢的臭臭

還挺靠譜的,各方面都不錯的,後期管就業,前期服務也到位,大公司各方面都還是有保障的

22樓:大大大泡泡糖

還好的,老師都挺負責任的,每天都認真給學生解答問題,學習氛圍也挺濃烈的。

中公的it培訓好不好? 10

2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java程式語言適合沒有基礎的學生,只要你對這個方面有興趣,就可以去學。

想要入這個行,首先就要做好一個心理準備,

雖然學程式設計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難,但也沒有那麼容易,所以在學程式設計的過程中你們難免會遇到挫折,

但請你們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把每天都做一個新的開始,不間斷的去學習,去汲取知識,前期不能怕辛苦,有空就得多看看各種開源專案的**,api的設計方式,各大**的設計架構,理解各個環節的作用,

補齊自己的知識視野,不斷的超越昨天的自己 。

想學好程式設計還需要你到專業的it學校去學,有名師指導,少走彎路!

而且良好的學習氛圍有利於你學習。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電競,設計等,畢竟吃香,多比較哈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也做it培訓了?emmm…

應該還是可以吧

畢竟平臺名氣在那裡呢

再差的專案,約莫也有限吧

畢竟做了那麼多年,底子在那裡,it是趨勢呢,都想去掙一杯羹也沒請得起好老師負責任的就是好機構,管他做的久還是做的遲

25樓:優樹學院

廣州優樹的不錯的,專做ui設計和h5前端開發。

專注且專業。

26樓:琪sun琪

挺好的,雖然中公是做公務員市場起家的,但是現在it是趨勢發展啊,雖然涉及這個領域才七八年時間,但是培訓出來的人還是薪資水平都不錯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靠譜,而且教的很好的,身邊有一些轉行在那學習的,反饋都很好

28樓:愛賢賢的臭臭

挺不錯的,我去年在那學的java,老師都挺負責的,感覺大公司各方面都很完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還在,it培訓肯定還在啊,靠譜是靠譜,看你想學什麼了,it培訓也有很多方向啊。

30樓:四夕凡人

學校現在也是越來越多和中公教育進行校企合作了,就因為中公教育的it專業,師資雄厚,學校都幫忙做了第一關篩選啦,值得信賴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的講還是很靠譜的,我有個同學在哪學的,也是跟我們學校合作的,當然也對比了幾家最後選的中公,去的北京學的,食宿條件非常好,我也再考慮年後去學的,但現在估計一時半會去不了了

3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培訓很多的,北大青鳥是全國連鎖的學校,有20多年的教學經驗了,可以考慮一下

中公教育的培訓講師大家覺得怎麼樣

挺好的啊,他們都是有多年經驗的老師了,重要的是對學生非常負責。中公教育教師培訓怎麼樣?可以的,上市公司 有獨立的研究院 根據考情給學生培訓 應該是可以的,畢竟也是比較有名的了。對於教師招聘來說,你想要以練題刷題來提高自身的話,不妨可以考慮來看看 教師招聘備考 中公教育it培訓的現任講師水平都怎麼樣?...

中公教育有考研培訓嗎,中公教育有考研的培訓嗎?

有的,在中公 首頁,大標題欄就有考研專案 中公教育有考研培訓嗎?有的哦 這個情況還是不很清楚。有的 考研培訓也很成熟 中公教育有考研的培訓嗎?有的。中公考研是考試界集團旗下子品牌。於2019年全新改版,重灌上線。主要為考研學子提供大量考研資訊及複習資料,包含院校資訊庫 招生簡章 專業目錄查詢 歷年分...

中公教育主要培訓什麼中公教育都可以培訓什麼?

教育機構。中公教育集團建立於1999年,經過十餘年潛心發展,中公教育已由一家北大畢業生自主創業的資訊科技與教育服務機構,發展為教育服務業的綜合性企業集團,成為集合面授教學培訓 網校遠端教育 圖書教材及音像製品的出版發行於一體的大型知識產業實體。中公教育集團是目前國內直營分校覆蓋城市廣 專職教師數量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