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網路直播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聊聊做網路主播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2-05-17 07:40:15 字數 3189 閱讀 1240

1樓:霜來眾

不好做,要做很久,對身體不好

2樓:緋攻

我從前一直覺得,網路直播這種事兒,是「網紅」們的工作,但現在,我是一個即將面臨畢業的普通大學生,同時也是一名(可愛的)非職業網路女主播。

3樓:mdl11993源舅

從我開始做網路直播,到現在兩個多月,從一開始會老老實實回答「主播93年」「主播山東人」,到現在食指一伸指著自己頭像的位置清楚流利地說「關注主播看資料謝謝」,我成長的不只有那些直播經驗直播套路,還有相當好的體力和一顆碎不了的玻璃心。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直播,觀眾不足百人。因為毫無直播經驗,一小時的直播時間,冷場了四五次。我還記得那天的背景**,放的花粥,是我喜歡的小清新民謠,但可能和我有共同愛好的觀眾實在太少,或者大家乾脆不會去關心我放了什麼歌。

那天我回答得最多的問題是「主播多大了」和「主播**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做網路直播的體驗就是這錢來的特別輕鬆,但也並沒有人家所說的那般光鮮亮麗,因為你得無時無刻的在講話,不能讓自己的直播冷場

6樓:劉千荷

有人說網路直播是盡我所能,各取所需。我覺得,就一句話——都是套路。

7樓:暗受

能做網路直播,說明顏值還不錯,就算顏值不是很高,也會化妝,也能有點才藝,然後一一直被粉絲誇,會很自信。

8樓:緋攻

小心翼翼,慎言,因為直播意味著每一句話別人都能知道

9樓:沉夜孤星

就是很累啊,其實會在網路直播上碰見很多噴子,但是自己其實內心是很難受的,但是表面上還是要裝作無所謂。

10樓:桑翠春

補妝,換衣服,調燈光,架起手機,戴耳機。有的時候,我可能還得用上麥克風。

聊聊做網路主播是種怎樣的體驗?

11樓:沉夜孤星

我是一名網路主播,其實網路主播也就是藝人存在的意義,滿足人類的精神娛樂需求,未來中國這塊的發展前景肯定是越來越正規化,職業化。

12樓:文庫管理員

做一名網路主播,有機會名利雙收,還可以享受到眾星圍繞的感覺,感受一下明星的感覺。

13樓:以心

其實我做主播的時候從來沒有把真正的私生活展現給觀眾,看到的的直播間,看上去像是臥室,其實只是辦公室。

14樓:小知87283趴悄

做一名網路主播有很大的責任,對與喜歡我的粉絲我要用最熱情的態度去迴應他們,為他們傳遞正能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網路主播謀生,這行還是變數太大,並且入行門檻極低,從業者太多,競爭激烈的程度我覺得不亞於大多數行業,真心不是那麼好混。

16樓:沉夜孤星

做一名網路主播,其實上手簡單易行,一臺電腦甚至一臺手機就可以進行直播,因為全民直播的時代,所以更多的是社交需求。

做主播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17樓:

額,這個怎麼說呢,很滿足很熱血吧,我在甜橙互動上做主播,每次看到網友等著自己直播,心裡都是滿滿的開心

18樓:

很累,表面風光無限,實際上要揹負很多的負擔

做網路主播一個月收入多少

19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半數網路主播月收入千元以下,月收過萬者不到一成。

網路主播的實際收入與社會上炒作的所謂高收入相比存在很大差距,當主播就掙錢,只是傳說。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最新調研顯示,半數網路主播月收入千元以下,不到一成的網路主播月收入過萬元。

北京文化市場行政執法總隊與團北京市委調研顯示,33.1%網路主播月收入500元以下,14.6%的網路主播月收入500~1000元,15.

9%的網路主播月收入1000~2000元,18.0%網路主播月收入2000~5000元,不到一成網路主播月收入5000元~1萬元,不到一成網路主播月收入萬元以上。

20樓:吃出來的小康

你好。如果做得好的話年入百萬不成問題,但這是少數,一般情況下網路主播收入還是很可觀的七八千的也有,月入過萬也是常事,不過就是比較辛苦,往往都唱兩個小時的歌都不能喝一口水。

21樓:末世

直播收益前期是靠粉絲打賞來.的具體收益最低也得有5千左右.前提是你能堅持下去.後面的收益可以說是成幾何倍的增長 但是你要實現以下幾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的~ 看你能不能帶動人氣!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於扦插的植物,在生根期沒有根系,無法從土壤中吸收水分和無機鹽,而葉片的蒸騰作用同時在進行,這樣會使得植物大面積的失水,導致生理性萎蔫,最後因為劇烈失水而。所以在扦插的時候需要人為疏掉一些葉片,來保證扦插的成活率。如果人為不將一些葉片去掉,那麼植物也會自動的進行生理性調節,體內的會產生一種叫做脫落酸(aba)的植物激素,作用於葉柄,產生離層,使得葉片脫落而減少自身水分散失。

「雖然最後能生根」,但是還是脫落,這個是由於剛伸出的根系很弱,吸收能力不強,幾乎等於0,它需要一個時間段來對新的環境進行適應,所以這個時候的植物與生根期差不多,叫做扦插後「緩衝期」,此時的植物抗性很低,仍然需要落葉子來保護自身。 用水插沒有根系,同樣是不能吸收水分,或者是吸收水分較弱,所以還是要掉葉子。

24樓:汗驥夾谷越澤

這麼不一定

每個人不一樣

25樓:任翮允孤晴

看你自己的能力,有些主播做的好的,比如畢加索、利哥、阿哲、天佑那些都是上百萬的,不過yy那麼多主播,不可能人人月入百萬,更多是拿普通白領工資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有白天看到的天是地球大氣層對陽光中的藍色光線在散射後的顏色,除了太陽、藍天、白雲,別的什麼也看不見了。 夜裡看到天穹中有月亮、星星還有就是黑洞洞的背景。看到的星星絕大部分是銀河系中的恆星,(太陽系除地球外的七大行星,我們也能看到),還有河外星系的恆星、星雲、、、、 也就是說從小的範圍看天上有太陽、月亮、藍天、白雲、星星;從大的範圍說,天上是銀河系,還有就是整個宇宙。

望採納,謝謝

說說做電話客服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幸苦是真的,嗓子和耳朵的負荷很大,並且周圍全都是電腦,嘰嘰喳喳的說話聲,枯燥機械的重複一些基礎問題。奇葩多騷擾多,特別怕遇到。還怕那種專業投訴戶,接到了千萬別說錯話,說錯話就一直投訴你然後就賠錢賠錢還是賠錢。接聽 有方言口音曾是我遇到的一大難題,堅持不說天津話是我最大的職業美德。用德語給德國少年打 ...

單身是怎樣的一種體驗,長期單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單身,就是自由,很多事情只要自己開心就可以,沒有太多顧忌,只要自己一個人開心那感覺生活就充滿樂趣。圍城 裡面說到一句話 城裡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進來 我覺得這句話適用於很多地方,結婚了的人想單身,單身的人想結婚。我自己已經單身多年,有過幾段簡單的戀情,在耍朋友的時候我有時候會想著單身的時候,單身的...

自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自卑到極致是怎樣一種體驗

自卑的人喜歡獨處但是又渴望被認同。自卑的人感覺獨處很舒適,不願意與外界的人交流有來往。因為自卑的人感覺與別人交往很麻煩,要去照顧別人的感受,害怕自己講的話別人不愛聽,說的笑話不好笑,穿的不得體,吃的不文雅,總之有各種理由否定自己,抬高他人。但是,自卑的人又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同和誇讚。由於自卑內心弱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