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本經過一些私人的售後清洗過後我的電腦效能就降低了很多是為什麼?這種情況我還可以去售後麼

2022-05-17 07:40:16 字數 1073 閱讀 60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不可能出現的。在沒有更換配件的情況下,它的效能不會有任何改變。有可能是你現在安裝的系統跟以前的不一樣了,另外驅動程式沒有安裝好。

同時,安裝的應用軟體不一樣也會造成使用者「感覺」上的不一樣。

就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找不到售後的。

因為你所說的東西都是一種感覺上的存在,你無法拿出實實在在的證據來說明你現在的電腦效能降低了。

電腦效能的高低是取決於硬體的配置,假如在硬體不變的情況下,效能高低基本上是固定的。只有安裝不同的作業系統才會有不同的表現效果。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自行拆卸筆記本內部部件,有可能會對您機器的保修造成影響。您可以聯絡當地的服務站進行下實際的檢測,工程師會根據檢測結果進行判斷和處理。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3樓:

筆記本用久了清洗內部灰塵會幫助散熱 不會什麼化學品(如酒精)就沒問題

——拆機需謹慎 要專業人員 因為清洗後裝好(馬馬虎虎的)可能散熱器與處理器顯示卡等晶片沒接觸好導致散熱不良 會使電腦在長時間用會發熱 散熱不良 而自動降低效能(專業術語——cpu gpu降頻!!!)建議去拆機檢查一下 或者系統用久了系統也會下降——最好重灌系統 —— 或進行磁碟整理 ☆cfan☆

筆記本太熱了,聯想售後199整機清洗有必要嗎

4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清洗對cpu降溫是有效果的,清洗有助於cpu散熱,如果不能及時清潔,灰塵或者雜物就與影響散熱風扇的轉動,嚴重的會阻塞風扇導致停轉,造成計算機頻繁宕機、資料資料丟失,甚至導致機器硬體燒燬。

5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找其它做維修幫你解決,幾十元就搞定了

6樓:

售後很黑啊

去電腦城找人清下 50-100

想問一些關於筆記本的問題,想問一些關於筆記本的問題

現在的筆記本,特別是遊戲性要求高又屬於中等價的配置,基本不要看所謂一線品牌的,它們的模具內在,做工 散熱佈局其實都很差,大部分就是兩條熱管串聯在一起 甚至有華碩這種只有一條半熱管的模具 還要同時壓顯示卡和cpu,可以想想特別是夏天這種散熱效率會如何.所以它們的型號大部分,特別是高cpu的版本,直接設...

筆記本的一些硬體換的下來嗎,筆記本太卡頓了,又不想換新的,求問一下可以換硬體來提升速度嗎?需要換的有哪些啊?電腦小白一隻。

筆記本和臺式不同,大部分元件都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獨立顯示卡也是預留位置焊死的,雖然不是絕對換不了,但是複雜程度 成本都比較高,你的610不值得的 可以獨立拆卸的部件有 鍵盤 硬碟 記憶體 各種藉口等。筆記本顯示卡因為是焊接所以灰塵不會造成影響。對於筆記本來說灰塵的影響主要是散熱,溫度會影響硬體效能...

聯想筆記本哪款好一些

就我個人而言啊,我比較喜歡f41。可能你和我一樣,喜歡天逸f41的外觀啊,很漂亮。從網上看了看f412390 在5000左右但是,是一塊整合顯示卡。配置不太高啊。聯想天逸 f41a ut,是6500,我前些日子陪我女朋友買電腦時看了看這款,大概是6300.20天以前吧。f41a ut 酷睿2雙核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