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自己現在的生活,如何看待自己的生活?

2022-03-05 11:44:32 字數 1286 閱讀 658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物價不穩定,收入低,學費,醫藥費貴,開支大,總之一句話,難

2樓:步步高

後悔當初沒有好好讀書,導致現在生活壓力很大,找不到穩定的工作,沒有穩定的收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生活很充實很快樂,這也是熬過了高三的辛苦生活之後很來之不易的大學生活,遇到了好多很好的朋友,在一起學習生活很開心。

4樓:猴88714戀慈

覺得現在的生活還比較安逸,也很美好,週末節假日,想去哪玩和好朋友就去哪玩,感覺很好,大學四年應該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了吧。

5樓:銘刻

我覺得這樣的生活雖然枯燥,但是我卻得到了鍛鍊,這會為我將來找一個更好的工作打下基礎。而且我已經逐漸和公司裡的同事處好了關係,在一個陌生的城市有了朋友,一切也就不那麼孤獨了。雖然我們都活在當下,但是我們也要有遠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自己現在,真在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奮鬥,過得很充實,每天去上課,沒課了去圖書館學習一會兒,週末還可以出去玩,覺得過得很開心。

7樓:抽轉組

對自己現在的生活比較滿足,可以在大學裡,學習。學校的環境也很好,各種設施很齊全,可以去圖書館學習。

8樓:影子

我現在的生活我自己很滿意,每天固定的時間去上課,下了課之後就去自習室或者圖書館看一些課外書。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大,主要是經濟不穩定,物價只漲不降

10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現在的生活壓力很大,學費都交不起了,而且物價又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小孩養大,好好教他們讀書,生活雖然苦了點,但是還是過著很快樂,

12樓:銘刻

我對自己現在的生活很滿意,可以在喜歡的大學裡讀書,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家庭和睦。

13樓:

現在的生活壓力非常的大,真後悔以前不好好讀書,現在找份安穩的工作非常的難

如何看待自己的生活?

14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人都是自私的,這是本性,只是很多人在性格,社會環境的影響下可以把私利放的比較靠後,所以你不用自責。其實自私被放大很多時候跟咱們的成長環境有很大關係,不過並不是不可改變,平時你要放鬆心態,心裡時刻想著要善待他人。

你怎樣看待自己,如何正確看待自己

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一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瞭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

你如何看待中國現在的教育制度,如何看待中國的教育制度

只要存在就有相應的價值,沒有一種制度是完美的 現在的教育制度或許不適合某些人或大部分人,但它可能是現在最適合中國的發展制度.畢竟是這種制度讓中國用幾十年的時間走完了西方國家需要幾百年才能走完的路。太老套了,學生都整天像被關在籠子裡一樣.作業多,學習壓力大,為了升學而學習,為了進入名牌大學而學習。走上...

如何看待現在大學生的在校生活,如何看待在校大學生創業?

上大學後,我漸漸明白大學的精彩是要自己去創造的。很多人都覺得大學的課程很無聊,但我還是認認真真聽課,絕不逃課,通過努力我的學習成績在班級里名列前茅,大學英語四六級也順利通過了。我也積極參加學院和學校組織的志願活動。我今年剛上大學。作為一名大學生,我承認,大學跟我一開始想象的不那麼一樣。我曾經以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