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高中生,周圍的人都有物件而我沒有,我覺得是不是我有什麼問題,前提是相貌優等,並心理正常

2022-01-06 20:34:13 字數 5863 閱讀 3484

1樓:卑彭湃

看來樓主是長大了,成熟子比別人更加。

但是戀愛也未必是壞事呀,可以吸取教育呀,經驗呀。也祝你找到一個愛自己的人

2樓:

現在他們有女朋友頂多風光個兩三年,將來你有錢的話風光二三十年,哪個還得來?怎麼有錢呢?現在就要好好學習!

3樓:風

我剛大學畢業,在我上高中那時候,絕大多數同學是沒有物件的。我覺得很正常,總而言之,有很正常,沒有也很正常。就像結婚很正常,單身很正常,離婚也很正常。為什麼非得要和別人一樣?

4樓:幻星寶寶

嘻嘻,其實不用煩惱呢。怎麼說呢,從大多數觀點來看,你的理解沒有錯誤。現在對於你來說,最重要的還是學習呢,感情這種事考緣分的嗎。這個並不需要煩惱啊。

5樓:施桭

你很對啊 連喜歡與否都不得知 怎麼能夠輕易付出感情應該是那些人很奇怪吧

不是你一個人這樣啊 很多人都這樣

接受得不明就裡. 被一時的衝動牽著走 是很不成熟的表現那個適合你 要你用一輩子守候的人 一定會在一個適當的時候出現的所以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要把自己變得很優秀

6樓:kyh克

只能說明你周圍的人太頹廢了........高中戀愛本來就是早戀嘛,你很正常,是你周圍的人有問題,不用管這麼多,好好讀書吧!別因為這些事影響了學業,現在的物件只是一時的,如果因為這些事影響前途就不好了。

憑你的條件是絕對找得到的 ,

再說一次,這絕對不是你的問題!

7樓:要飛吧

可能你不怎麼和他們交流吧。

而且,我也覺得樓主的想法很對,未來很難**,現在確定的感情變數太多。

所以還是先把前途定下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很現實 但現實比你更現實 多交流多在一起玩玩就ok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性格是哪種的啊?你的理解沒有錯誤,不知道你是不是那種對一份感情特別執著的人呢?如果是,你找物件就不會很容易了

10樓:eternal_悅

我也是高中生

也有過一點點這種問題

現在沒有了

主要一開始不熟的時候

他們都說我看著冷

不敢接近

我想想其實也是

如果我看著一個人冷的話

怕和她說話她也不理

我可能也會不那麼去接近她

所以,你可以等和周圍人的熟時

如果你也有感覺自己看著冷的話

可以多微笑哦

很管用的

會很親切

加油吧嘿嘿,希望採納哦

11樓:亮哥哥

沒有關係,正所謂:是你的終究是你的,甩也甩不掉;不是你的終究不是你的,搶也搶不來!再等等吧!

12樓:那場悲傷的雨

對於一個高中生而言,還屬於早戀吧~

高中是一個關鍵階段,是人生的一個大轉折點,如果可以的話,應該儘量把注意力放在學習上面,關於愛情,等以後自然而然就會感受到了~

至於你說的周圍的人都在談戀愛,這是青春期的孩子都會有的對愛情的嚮往,他們的愛情還不成熟吧~有的處理不好還會影響學業~

你並沒有什麼問題,學業才是重中之重哦~

13樓:我是懶豬不睡覺

如果你覺得你有能力承擔責任再去想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太優秀了,別人只能望而遠之吧

我是一個高中生為什麼我總會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什麼用都沒有我什麼做不好同學們一個比一個優秀就我最差

15樓:邪魅de冷笑乀

看得出你是個相當自卑的孩子,不過不用擔心,每個人都自卑過,更何況你還是個高中生呢。你的問題在於你對自己的期望是不是太高了,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是不是太絕對了,難道任何方面都不及他人?學習方面呢?

體育方面呢?**繪畫等藝術方面呢?你認真思考過這問題麼?

是的,就算這些方面你不是最好,但也一定不會是最差的,畢竟至今我還沒看到過任何一個絕對一無是處的人。你覺得同學討厭你也許是你想多了,你難道和所有同學認真溝通過這個問題?只要自己平時與人為善,將心比心,不說交到朋友,起碼可以讓人不討厭,再用點心交幾個好友又有何難?

自信點,多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好好發揮自己的特長,平時無論大小事多幫助幫助別人,相信你會收穫到令自己滿意的友誼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6樓:藍色幻想夢

首先是戰勝自己要有信心人盡其才嗎人各有所長各有所短別總拿缺點與他人比一定自尊自愛自強自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好沒自信。看來你需要在自身擅長的某個方面做出突破,才能找回自己的信心了。不要羨慕別人,其實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沒有誰是完美的,只是別人的苦並不一定會表露在外面而已。

否則「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這句話是說給誰聽的?要能夠發現自己,沒有誰是一無是處的。加油^0^~!

18樓:789258王傑

天生我才必有用,你只是大器晚成而己,要相信自己,找一個自己的愛好,用心做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體會到自己一無是處`不是一件壞事`因為是自己懂了`

絕望`太多的人都是這個念頭`但是生活在繼續`絕望有用麼?這是用反省的`等幾時想通了`自己就會覺得優點還是蠻多的`

20樓:

同學你好,我是一名專科院校大二的學生,在高中,初中甚至是小學我學習成績都是班級倒數的,但是沒有一個人看不起我,為什麼??因為我們年輕,因為我們有未來,我們誰都不知道,我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比爾蓋茨都沒有上過大學,而我上過,這不覺得自豪嗎?現在你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是因為你正在慢慢的變成熟,你在變化,這個變化可以說高深莫測。

我們不知道自己會產生這樣的想法,不能只是說單純的青春期,記住你在變化,變化是什麼,是使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而不是沮喪。

少年,把你的頭抬起來,看到前方的大路了嗎?它在你腳下。

我是個高中生,我很在乎自己的相貌,初中時我一點也不在乎因為我成績好,甚至我認為我很醜,可到了初2

21樓:愛玲張看

我跟你一樣是內向自卑的人,但是我好讀書,我的知識面比大多數人都要寬。

你只是缺少自信。

一個人的外貌和體力不是很重要。這社會男人不選美,如果你是運動員或者當兵,體力也不是那麼重要,但是健康

很重要。

你多了一點抱怨,一點仇恨。

他們說他們的,他們如果隨便說說,你就消沉下去,豈不是如了他們的意願?

「不患人之不知,患不知人也。」

別人不瞭解我,我還是我,於我自己並沒有什麼損失。所以,「人不知而不慍」,值不得憂慮,更沒有怨天尤人。 相反。

「畫虎畫皮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我不瞭解別人,則不知道別人的是非邪正,不能親近好人,遠離壞人,這倒是值得憂慮的。

「以律人之心律己,以恕己之心恕人」「寬容自己,善待他人」

其實,我跟你講個故事你就明白了。內向自卑的名人不計其數的。

日本作家川端康城,當別人通知他去領諾貝爾獎的時候,他都急瘋了。他都不知道怎麼辦好。他不敢上臺,更不敢演講。

如果你仔細看,你會發現姚明也是一個內向不善於表達的人。

性格壓根就沒有優劣之說。不同性格的人可以做不同的事情。劉備哭哭啼啼的不也是一方 諸侯?劉邦痞子一個,不也當皇帝了?

你不適合當演說家,政治家,但是你可以當科學家,老師,法官,或者,學者,哲學家,甚至經濟學家。

人格不同了。知性合一。

你明知道打人是錯的,動手打人,那就丟了人格。

好吧,我告訴你了,他們這樣看你是不對的。你需要用我說的去跟他們爭嗎?不用啊,你只需要專注學習,用學習成績說話。

你應該認準自己的目標,知道嗎?未來的生活還有好多理想沒實現。

你還年輕,你還健康,這都是資本。

大凡成功的人,都會有以下幾個特點:

堅定的目標,堅韌的毅力,無畏的勇氣,坦蕩的胸懷。

***三起三落,***三起三落。他們要是沉不住氣,早死了。

如果實在壓抑,就去操場跑10圈。把你的怒氣委屈都發洩到跑步當中,看看你到底能堅持多久。

22樓:夏爾離菲

嘿嘿,我覺得外貌也不是評定一個帥否的唯一要求啊,氣質、品德什麼的比外表更重要。太過在別人無關緊要的看法才是真的難看呢。我也不漂亮啊,但外表對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愉快地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事物,雖然不是很願意也努力去讀書,這樣也足以使一個人在人群中發出光亮了。

23樓:happy小淘客

你有你自己,就這麼簡單。紮紮實實做自己,原諒所有的人。你就會放開。

人活在這個世上,你要相信老天是公平的,長得帥的不一定真的開心快樂,他有他的煩惱,你或許也不知道。有時候你沒必要去計較有多少人會 在乎你。這一輩子如果有一天有那麼一個真正在乎你的人出現在你的面前,你珍惜住了,比什麼都強。

慢慢的讓自己心裡有個信念,活得自然真實一點,你感覺做不來的事情就不要刻意去強求自己,你感覺自己不夠帥、不夠好,就好好努力,找一個你能比任何人強的點,去放大它,實現自己內心的價值觀。沒事多出去自己旅遊下。要懂的相信和感恩!!!

加油,支援你

24樓:雅俗共丶賞

在學校就好好學習,走到社會你就明白了,這才是第一步,以後自然有欣賞你的,身體改鍛鍊了太瘦了。人生漫長的很,前面這點小挫折比起以後就是小巫見大巫,沒什麼好糾結的,有句話叫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他比你帥?比他帥的多了去了。

25樓:泡沫養著魚

你還年輕啊,要有好的心態,不論樣貌還是學習,好壞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是一個怎樣的人。你可以多看看書,培養點興趣愛好,充實內心。你還是初生的太陽,陽光點,加油!

26樓:漢敬祖武帝

紮紮實實做自己,就這麼簡單,你要相信老天是公平的,長得帥的不一定真的開心快樂。加油,支援你。

27樓:曉月

你還是好好學習吧,不能上學了看你還能有心情想這些事.

我覺得我不像一個高中生,思想早熟,可能是經歷的太多,我不知道怎麼 5

28樓:深度娛樂挖挖挖

其實我bai高中時也是什du

麼事情都喜歡自己做,zhi很少笑,走路也聽歌dao,雖然成績不專

錯但是討屬厭其他好學生就知道成績比來比去的樣子。後來從別人口中聽到,當時有人對我的評價是孤傲。嘿嘿。

經歷或許會讓我們看問題的角度有所不同,在同齡人之間,自己的做法也會由於比他們成熟而有所不同,但從你的問題裡我感覺出,一方面你有點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了,另一方面你也覺得自己不合群而對自己有點懷疑。其實大可不必。你覺得怎麼樣是你自己怎麼樣開心就可以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維方式和性格。

當然說實話,有幾個朋友,一起聊聊天說說話感覺確實挺好的。

覺得沒有人懂你,覺得你的想法和他們不在一個層面上,沒關係。別總是否定自己,因為自己的不合群因為自己的經歷因為別人的評價,坦然一點,開心一點,這都沒什麼大不了對嗎。

29樓:貴族龍少

好吧,為什麼我

bai沒有經歷太多我也du和你一樣呢!

我覺的zhi周圍的人大多數都dao

不好怎麼說呢,回

不懂事吧,反正就覺的不答是我心目中那種好的人。

然後我就覺的我自己和他們不是一個階級,我似乎比他們高一些,我也不喜歡吵鬧的地方,安靜比較好,然後偶爾有些順眼的人陪你也不錯!不知樓主是否這樣?求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很正常,不用擔心,可以跟異性知心朋友聊聊~~~或者找比自己年紀稍為大點的朋友傾訴一下,成熟是件好事,你可以把自己的感悟寫成文字,總會找到能理解體會你的人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撫摸~你比較內向吧~建議你找個心理醫生談談~或者找我這個陌生人隨便說說,吐出心中的不快

我是一名剛畢業高中生,我是一個高中生,剛畢業適合找什麼樣的工作?

學習計算機比較適合,一般內向的女孩子學計算機技術都比較快 我是一個高中生,剛畢業適合找什麼樣的工作?作為一個高中畢業生,你所掌握的職業技能還遠遠不足以找到好工作,最好到正規的職業教育機構學一些專業技術,來確定自己將來的就業方向,比如在石家莊新華畢業後,就可以到各大it企業就職,拿高薪做白領。作為一個...

我是高中生,目標迷茫,我是一名高中生,但我整天都是無所事事的,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我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哈哈,藝術生!同道中人 這年頭,考藝術不難,我是高三後來開始狂畫畫的 之前和你一樣沒有時間,別擔心 從高三開始學藝術來得及,只要你真的有那方面悟性!現在別想別的,就狂學文化課,藝術生都是文化課差,才考不上好的藝術學校 不能用畫畫來當藉口,文化課對什麼學生都是最重要的 文化可真得很重要哦!忠告阿!高中...

高中生去學傳媒好嗎,我是名高中生,想學傳媒,不知道要點什麼條件,有什麼前途,該不該學??

現在傳媒專業畢業的學生也是比較好找工作的,只要你的孩子在某一方面能力突出,未來是不需要為自己的前途發愁的。果你選擇了藝考,你可能從高二下半學期就要去學習專業課,各種集訓,這中間你是不會有很多時間去碰文化課的。也就是說,當你藝考完,你已經一年沒有學過文化課了,你也完全沒有經過總複習,你怎麼能保證你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