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速慢如何設定讓網速變快,的網速太慢了,怎樣才能讓手機網速變快

2022-01-06 20:34:15 字數 5506 閱讀 7582

1樓:品觀人生

xp/win7系統都會預設限制20%的網速,我們可以很輕鬆地解除這個限制,使你的上網速度達到100%,真正地體驗衝浪的感覺.方法如下:開始選單-執行-輸入"gpedit.

msc」,如圖所示

會出現以下視窗單擊計算機配置,如圖所示

再單擊管理模組,如圖所示

再單擊網路,如圖所示

再單擊qos資料包計劃程式,如圖所示

再單擊限制保留寬頻,如圖所示

選擇已啟用,將20修改為0 ,如圖所示,按應用再按確定就ok了,呵呵!是不是快了很多呢?

先把手機裡的連線過的wifi去掉,也就是選擇不儲存(版本的不同顯示的也不同)在ie輸入192.168.1.

1進入路由器的控制面板,選擇設定嚮導把模式修改了他,一般預設的是11bgn mixed,修改成11g only重啟路由器,然後手機重新連線wifi

設定路由器變慢變快的方法如下:1、開啟瀏覽器,在上面輸入路由器的通用ip「192.168.1.1」,按回車鍵

彈出一個輸入埠,輸入賬號及密碼。一般所有路由器的賬號和密碼都是admin,如果不是也可以在路由器底端檢視。

進入路由器,在左邊的列表找到dhcp這個欄目

點選dhcp欄目裡的客戶端列表,檢視所有連線路由器的客戶端,將裡面的mac地址和ip地址都複製下來。

接著點選dhcp欄目裡面的靜態地址分配,將單個客戶端的mac地址和ip地址,相應貼上進去,並選擇生效。

如此重複將所有連線路由器的客戶端的mac地址和ip地址相應輸進去。

接下來,選擇左邊列表的ip寬頻控制,在頁面下端,選擇新加欄目。

將每一個客戶端的,ip起始地址和ip結束地址相應輸入。若只需要控制一臺客戶端的寬頻,ip起始地址和ip結束地址,都是一樣的。

在裡面輸入,每一個客戶端要控制的寬頻範圍。重複完成所有客戶端即可。

點選開啟ip控制寬頻,最後儲存,即可完成利用路由器控制網速的快慢。

2樓:中國聯通

提高網速方法如下:

可重新設定qos資料包

windows xp 為使用者提供了一套新的網路連線程式"quality of service(qos資料包)",而且安裝windows xp時,系統預設

將其設定為呼叫程式,保留了20%左右的頻寬。也就是說,如果你用不上qos,你就白白損失了20%的頻寬。

實際上該程式僅對那些大型的企業網有較明顯的效果,對於那些個人使用者或是小型企業使用者而言,尤其是對 adsl 使用者而言

並無多大效果。最好禁用此程式,這樣做可以提高網路連線速度約20個百分點。

應按如下方法操作:

1、點選「開始」->「執行」,在文字框中輸入"gpedit.msc",啟動"組策略"編輯器。

2、在左邊的樹狀目錄中雙擊「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 網路」目錄項,選擇「qos資料包呼叫程式」條目。

3、在視窗右側點選「限制可保留頻寬」標籤項。選「屬性」開啟屬性對話方塊,選擇「已啟用」,在「頻寬限制」框內輸入數

字「0」,(注意僅僅禁用它而不將保留頻寬設定為「0」的話,並不能騰出佔用的頻寬),最後點選「確認」,退出組策略

編輯器即可

3樓:獨希榮胡環

winxp讓網速速度提升50倍**

今天給大家做的教程是

winxp讓網速速度提升50倍呵呵,大家肯定都不太相信吧?~跟著我做~win

xp的網路傳輸相關設定並沒有完全發揮寬頻上網效能的極限。

(修改前和後到以下測試區進行測試速度並記下所得的資料就可知道你的寬頻速度快了多小)

測速**:

4樓:羊舌來福許醜

網速慢的幾種原因:

一、網路自身問題(伺服器頻寬不足或負載過大)

二、網線問題導致網速變慢(雙絞線不合規格,表現為:一種情況是剛開始使用時網速就很慢;另一種情況則是開始網速正常,但過了一段時間後,網速變慢)

三、網路中存在迴路導致網速變慢

四、網路裝置硬體故障引起的廣播風暴而導致網速變慢

五、網路中某個埠形成了瓶頸導致網速變慢

六、蠕蟲病毒的影響導致網速變慢

七、防火牆的過多使用

八、系統資源不足

網速慢主要是有以上的原因造成的,個人建議你,先清理一下電腦的垃圾程序,優化一下系統,還有木馬也是一個害蟲!

解決方法:

一、請換個時間段再上或者換個目標**。

二、檢查雙絞線是否合格。

三、用分割槽分段逐步排除的方法,排除迴路故障。

四、dos下用

「ping」命令對所涉及計算機逐一測試,網絡卡、集線器以及交換機是最容易出故障引起網速變慢的裝置。

五、更換伺服器網絡卡為100m或1000m、安裝多個網絡卡、劃分多個vlan、改變路由器配置來增加頻寬等。

六、必須及時升級所用防毒軟體;計算機也要及時升級、安裝系統補丁程式,同時解除安裝不必要的服務、關閉不必要的埠,以提高系統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能解決這些問題,你的網速就快了!

5樓:手機上的祕密

手機無線網總是太慢,設定一下這個碼,讓手機網速變快

6樓:烘小白

4g網速還是慢?手機這樣設定一下,網速明顯變快很多,太棒了

7樓:東寧陶香

如果是區域網內的話,可以使用p2p終結者來搶別人的頻寬,從而提高自己的網速。

8樓:佟淼虎琦

不知道你現在是幾兆的寬頻,還要看你的寬頻是什麼方式接入的,**線接入的最高是4m,銅纜接入的最高6-8m,如果是光纜可以到100m,具體如何提高要到你的寬頻運營商那裡去諮詢一下。祝你早日提速!

的網速太慢了,怎樣才能讓手機網速變快

9樓:長腿哆啦c夢

讓網速變快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修改網路設定。

採用固定ip地址,設定更優的dns,可以提升網速。

2、更換路由器。

路由器的處理能力以及支援的埠頻寬也是影響網速的一個重要因素。購買路由器儘量一步到位,選擇全千兆的中高階路由器,這樣不僅網速上去了,訊號覆蓋也會提升。

3、更換網絡卡。

電腦的網絡卡也會影響網速,如果寬頻是1000m,但是電腦硬體比較古老,網絡卡可能沒有達到千兆的速率。另外,低端主機板網絡卡的效能有限,如果遊戲對延遲要求高,可以考慮增加pci網絡卡。

4、提升頻寬。

5、更換運營商。

雖說電信移動聯通三家都有寬頻服務,但是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處於寬頻的第一梯隊,而中國移動卻是第二梯隊,它的前身是來自鐵通。其實早期的時候電信獨佔寬頻方面的服務,從郵電分家以後所有的寬頻資源就分給了電信,即便聯通也是後來在南方開啟了一些局面後,才走上了寬頻之路。

網路速度及穩定性對比:移動寬頻業務開始較晚不是太成熟,網速較慢。電信、聯通是老牌子,網路穩定,網速***。

10樓:雲寶貝的微笑

手機網速總是太慢?學會這招,手機網速輕鬆提高很多!

11樓:絃音若月

=.=一般都沒可能的,那些說著有用的,幾乎都是來逗人的,最多也就心理因素影響下。

網速是由附近的基站以及接收頻段決定的。基站少的話,網速自然就會慢,基站多的話肯定就會快。

也可以更改手機自身的2g/3g訊號。

總之軟體來讓手機網速變快,還是想想就好了,想網速好的話就換個訊號卡咯,3g現在最普遍,想享受更好的,就4g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建議: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

2.若為4g/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

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禁用後觀察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

4.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在室內,更換至窗邊。

5.若僅是在使用某個軟體時出現上網速度慢的情況,建議清除軟體資料嘗試。操作:

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該軟體-(儲存)-清除資料及清除快取(如有重要資訊,請事先備份)。

6.將手機更新至最新系統版本。

7.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中國移動的網速太慢了,怎樣才能讓手機網速變快

13樓:oppo客服

如果你的手機在使用資料流量的時候上網慢,可以參考以下方法排查:

1、如果有使用金屬材質手機保護殼,摘掉保護殼再嘗試;

2、更換sim卡使用,確認是否sim卡原因導致;

3、確認sim制式和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一致;

4、更換環境嘗試;

5、攜帶手機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建議: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

2.若為4g/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

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禁用後觀察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

4.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在室內,更換至窗邊。

5.若僅是在使用某個軟體時出現上網速度慢的情況,建議清除軟體資料嘗試。操作:

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該軟體-(儲存)-清除資料及清除快取(如有重要資訊,請事先備份)。

6.將手機更新至最新系統版本。

7.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15樓:中國移動

可以重啟手機測試,如未恢復,可致電10086核實。

16樓:一路有錢賺

1、重啟訊號

多數情況下,即使附近的訊號更強,手機也總是連線某個特定的訊號塔,這也許會影響手機訊號,試著重啟訊號,把手機調成飛航模式三秒左右,再調回來。

2、電池充電

一直在使用手機時,手機就會耗更多的電量去固定在一個訊號塔上。但出於待機模式時,手機就會更省電量,這也許是手機不能及時更新的原因。所以說,一旦懷疑自己的資訊延遲傳送了,解決方法就是充電這麼簡單。

3、換運營商

手機訊號不好,很可能因為運營商的網路不覆蓋區域,上網對比一下其他網路的覆蓋區域。如果在「移不動」的死區裡,也許「連不通」在所在區域的服務會更好些,所以換個運營商就好了。

4、重啟手機

如果sim卡支援4g網路而又開通了4g網路,這種情況下如果使用者當地的4g訊號覆蓋較小,也會造成訊號不穩定的現象。因此,可以嘗試關閉4g網路並重啟手機看看能否解決。

5、換sim卡

手機使用sim卡有大中小卡三種,這就導致了多數正常的sim卡必須通過剪卡的方式才能使用,而在剪卡的過程中如果操作不當,或者舊卡使用時間過長、有破損也會影響手機訊號。這種情況下,建議到營業廳更換正規的新的sim卡。

手機網速慢怎麼辦,只需這樣設定讓你網速變得飛快

17樓:開胃美食

手機網速慢怎麼辦,這樣設定一下,網速至少提升3倍

網速太慢,如何增加網速,網速慢如何設定讓網速變快?

1.在不改變網速的情況下,升級機器 2.最實用的,升級頻寬,2m一臺機子就隨便怎麼玩了。謝謝採納 用優化大師 快貓加鞭試試啊,網速慢如何設定讓網速變快?xp win7系統都會預設限制20 的網速,我們可以很輕鬆地解除這個限制,使你的上網速度達到100 真正地體驗衝浪的感覺.方法如下 開始選單 執行 ...

大王卡網速如何變快,騰訊大王卡網速慢為什麼?

回答 這個沒辦法的,可能是你使用的地點網路比較差,你可以切換一下4g和3g網路嘗試,另外在檢 手機軟體免流。內接聽免費,國內流量0.1元 mb,國內短 彩信0.1元 條,省內流量 預設開通 流量日租 寶 功能1元 500mb省內流量 當日有效 用完自動疊加,按量計費 贈送來電顯示功能。2 費用低,每...

手機wifi網速慢,手機wifi網速慢怎麼解決

手機使用wlan上網速度慢,與很多因素有關 1.使用電腦或者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嘗試,檢視是否為無線網路訊號不穩定問題。2.重啟手機和路由器後重新連線無線網路嘗試,檢視是否路由器問題。3.更換其他wifi環境連線嘗試。手機wifi網速慢的話,可以對網路運營商諮詢一下是多少的網速,或者可以自行更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