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網速慢

2022-11-12 05:20:24 字數 591 閱讀 1484

1樓:

你可以在路由器裡進行設定。

但是他這種行為屬於內網攻擊行為,你在路由器上怎麼設定,效果也不會好的,反而這樣會降低你路由器的資料處理能力。

除非你把你的網路化境升級成為免疫網路,免疫網路解決方案是通過一套軟硬體結合的形式的解決方案,直接從網絡卡上進行攔截病毒攻擊,對內網進行時時監控、針對每一個ip進行監控管理,顯示各個成員的上網資訊,顯示攔截的病毒攻擊,進行監控報警。對內網的資訊一目瞭然.免疫網路解決方案能解決內網arp攻擊問題,在每一個網絡卡上派一個「警察」,有什麼內網arp攻擊直接在網絡卡處進行「逮捕」,只允許合法的資料包過,有害的資料包直接下網絡卡處進行攔截。

還對內網沒個ip進行監控,監控每一臺pc的上網的資訊,攔截資訊,報警資訊,對這些問題進行電腦進行評估實施封鎖。直接從網絡卡上解決內網arp接其他病毒攻擊導致的內網掉線,內網難管理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可能是ie的網路驅動有問題,如果沒問題,那就是那臺機子上有搶網速的軟體,例如360軟體管家之類的,他們都與伺服器直接聯絡,所以很能佔網速!!

3樓:

把它的ip禁掉 讓他上不了網 哦吼吼

區域網網速很慢怎麼辦,區域網網速突然變慢!怎麼處理?請高手幫忙?

子車博易訾冠 呵呵,你能進到你們教室用的伺服器不嘛,如果可以進去你就去把你自己的網速設定高點,其他人的設定低點,這樣別人就被限速,你就要快多了 黎葳強以雲 從你描述來看覺得有可能是被他人佔用了,你可以試著開啟 open 無線路由的密碼 password 驗證 不一樣牌子的無線路由都操作方法都不一樣。...

手機wifi網速慢,手機wifi網速慢怎麼解決

手機使用wlan上網速度慢,與很多因素有關 1.使用電腦或者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嘗試,檢視是否為無線網路訊號不穩定問題。2.重啟手機和路由器後重新連線無線網路嘗試,檢視是否路由器問題。3.更換其他wifi環境連線嘗試。手機wifi網速慢的話,可以對網路運營商諮詢一下是多少的網速,或者可以自行更換一...

網速慢怎麼辦,網速慢怎麼辦!

你的網路是什麼結構?描述清楚,才好幫你解決。是電信還是網通,區域網還是什麼啊,樓主說一下啊 你網速開的好多m。網速可能是系統的原因,或者中了木馬和病毒之類的。你是上網慢,還是反應慢 你沒說你是用網絡卡還是拉網線的?你拉的網線是多大流量的,1m.2m.4m.等,那你先把你的電腦優化一下就好很多,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