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態硬碟裝系統後黑屏滑鼠右下角顯示不是正版

2022-11-12 05:10:23 字數 2391 閱讀 990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題中現象推測,固態硬碟中的系統,是使用ghost方式,將原機械硬碟系統克隆到ssd盤的。原因分析及解決辦法:

1、若全新安裝windows7及以上「安裝版」作業系統,是不會出現這種現象的。只會在系統屬性頁底部出現30天內啟用提示的;

2、win7以後的作業系統版本,對硬體要求及稽核較嚴格,更換了關鍵硬體後,其內部配置引數記錄資料發生了改變,輕者出現如題中問題,重者藍屏;

3、因此,有些ssd硬碟ghost原機械硬碟系統後,原啟用標記引數,會被系統的程式序檔案稽核校驗而清除,需要重新啟用處理。即便是一些品牌機oem系統,使用一鍵恢復操作, 也不能成功,只有利用破解補丁工具再次啟用處理;

4、新固態硬碟,最好是全新安裝作業系統,也可使用ghost版系統安裝,然後啟用處理。可免去因更換硬體,舊系統對新硬體的排斥因素,同時也是沒有垃圾的乾淨系統。

2樓:周正迷失在這裡

系統正版與否跟是不是固態硬碟沒有關係!建議購買正版windows系統!

當然也可以使用oem版本,就是破解器破解下,你的系統就會變成oem版本,就可以正常使用!

重灌系統後,螢幕出現了黑屏,右下角顯示"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怎麼回事啊?

3樓:註冊號

這是win系統沒有啟用的原因,一般系統盤都帶啟用軟體並且自動啟用,簡單的辦法就是換個系統重新安裝一下。

4樓:疼痛

使用小馬啟用軟體啟用系統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裝了個復刻系統,重新找個好點的系統再重灌一遍就好了。

電腦突然黑屏了,右下角提示不是正版

6樓:幕輕言

因為你的是盜版系統所以需要啟用,如果需要啟用工具請繼續追問

win7系統黑屏了 右下角顯示不是正版 怎麼辦? 30

7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右鍵點選,工具啟用,管理許可權,重啟見效,一勞永逸。

注意:使用removewat啟用工具前先確認已安裝 kb974431 補丁,否則啟用可能會失敗。

8樓:大哉小強

重啟電腦,然後再"計算機"上右鍵單擊屬性,在最下面更改序列號.序列號樓主可以去網上找,一個一個試試就好

9樓:飛霞映日

oem7y2.0網上有這個軟體,你可以試下,不知道你之前是怎麼啟用的。

windows7系統,不是正版,怎麼破~而且開啟的是黑屏,右下角出現不是正版的

10樓:

去科技城花幾塊錢買個系統盤,做完系統就哦了

電腦一直黑屏且右下角提示w7不是正版,怎麼解決?

11樓:甜甜

去下個啟用工具, 執行它會自動重啟,重啟完了就好了,如:小馬啟用工具。

找官方***,讓他們給啟用。

戴爾的電腦,一般安裝的是家庭版的win7,如果是自帶的oem系統肯定是正版的。

如果是旗艦版,那就不一定是正版的。

電腦一直黑屏且右下角提示w7不是正版:把系統服務中的兩個服務設定為自動。

開始,在搜尋欄輸入:services.msc回車。

找到software protection、spp notification service。

分別雙擊它們,在屬性視窗設定自動後應用並直接啟動

電腦黑屏右下角顯示windows7內部版本,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怎麼辦

12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win7系統右下角提示「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怎麼辦?有使用者在開啟win7系統發現,開機以後桌面是黑色的,並且在螢幕右下角上有一個「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的提示,這是因為win7系統沒有啟用。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可以啟用win7系統,也可以關閉掉一些服務。

提問都不管用

都不管用

回答在開啟的」管理員:命令提示符「中輸入「slmgr -rearm」,並按回車鍵。

你都還試試我給你的方法呢

[左捂臉]

等待命令執行結束後,就可以短暫啟用win7系統,時限為4個月。

分別把這兩項服務的啟動型別改為」自動「後重啟電腦即可。

啟用win7系統,可以使用windows7旗艦版啟用金鑰永久版的啟用金鑰來啟用。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管用的話,就建議您直接更換系統吧

更多11條

新買的固態硬碟,裝系統後,開機總是黑屏,無限重啟,而選擇原來

你這個應該是典型的固態硬碟與主機板的相容性問題。需要刷主機板的bios或盤的韌體試一下能否解決。如果都是大品牌的話,有可能會解決。首先你描述的很模糊,你由ide調成ahci模式後沒有驅動是正常的,需要安裝回驅動才可以。achi情況下答鍵盤失靈我頭一次聽說,試試按f12直接選擇光碟引導,然後在載入光碟...

換ssd後怎麼裝系統,買了個固態硬碟 換上後怎麼裝系統

輕鬆搞定,不必求人。直接裝上,新建分割槽的時候建一個全部容量的就不分割槽只有一個了安裝過程是一樣的,選這個磁碟就行 ahci我忘了,可能是在bios設定的 還不錯,希望你採納。用魔方,有一個u盤製作軟體,可以把win8裝到u盤中去,網上很多這種教程的。買了個固態硬碟 換上後怎麼裝系統 如果在電腦公司...

固態硬碟裝系統,機械硬碟組raid0,bios裡面選ahci

bios只能給硬碟指定一種模式吧,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應該不在一種模式下,raid一般pe估計沒有驅動識別 兩塊機械硬碟組成raid0,ssd單盤做系統盤可以開啟ahci使用trim嗎?首先兩個來機械硬碟組自成raid模式的話呢歧 視顧名思義bai的就是硬碟陣列效果是提du升zhi硬碟讀取速度而 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