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多少伏的電機,這是幾伏的電動機?

2022-11-12 05:10:21 字數 1753 閱讀 97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原電機是220v或380v都可以使用的,但必須是三相的,看你原來的接線方式是三相220v的,而且你這個是高頻電機,必須使用變頻,如果沒看錯就是封邊機,或其他木工機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到你的問題是,你需要買一個什麼樣的電機?如果你自己分不清楚電機的伏數是多少的話。可以通過這樣判斷,一個電機進線只有2根的話,那它就是220伏,進線有3根,那說明是380伏的。

3樓:

1、汽油機馬達一般是12伏,柴油機一般是24伏。 2一般大家說的汽車馬達,是指汽車的啟動機,就是啟動發動機的電機,由蓄電池帶動.當你把汽車鑰匙旋到底的時候,馬達就開始運轉了,汽車發動機運轉後,鬆開鑰匙,馬達回位.

3、馬達:motor的譯音即電機、電動機。電子啟動器就是現在人們通常所指的馬達,又稱啟動機。

它通過電磁感應帶動啟動機轉子旋轉,轉子上的小齒輪帶動發動機飛輪旋轉,從而帶動曲軸轉動而著車。具有瓷芯底座的新型低成本火花塞和啟動器這兩項零部件創新,奠定了汽車發展的技術基礎。

這是幾伏的電動機?

4樓:惠民農人

這種微型直流電動機,一般電壓範圍較寬3-12伏,這種電動機的轉速快慢由輸入電壓的高低、根據使用的需要確定。

5樓:毓飲月

那一節電池連一下不就知道了嗎,一節電池都是12付的,如果轉速慢的話那就是24付的。這是最簡單的檢測方法,主要是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標稱12v型號365電機,通用於大多數電吹風電機,在6v到15v之間都可以工作,不同電壓值,鑽速不同。

7樓:

汽車用的,多數是12v,玩具的,3v。

電機都有多少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電機是指額定電壓在10000v以上電動機。常使用的是6000v和10000v電壓,由於國外的電網不同,也有3300v和6600v的電壓等級。高壓電機產生是由於電機功率與電壓和電流的乘積成正比,因此低壓電機功率增大到一定程度(如300kw/380v)電流受到導線的允許承受能力的限制就難以做大,或成本過高。

需要通過提高電壓實現大功率輸出。高壓電機優點是功率大,承受衝擊能力強;缺點是慣性大,啟動和制動都困難。

9樓:科學普及交流

電機的種類是比較多的。

不同用途的電機,所要求的電壓是不同的。

電機的電壓有12v、36v、220v、380v等。

這是什麼牌子的電機 多少伏 多少瓦? 50

這個電機是什麼型號多少v的?

10樓:大大蟲

步進電機 m49sp-2k引數:

額定電壓 dc 24v

使用電壓範圍 dc 21.6~26.4v

額定電流/相 1a(peak)

相數 2 phase

繞線電阻 4.6ω

步進角 7.5º/step

勵磁方式 2-2 phase excitation(bipolar chopping driving)絕緣等級 class e insulation保持轉矩 134mn•m

失步轉矩 100mn•m/1100pps

同步轉矩 102mn•m/250pps

最大響應頻率 2150pps

最大自起動頻率 430pps

泰國的照明電是幾伏的,泰國的插座電壓是多少伏的,和中國一樣嗎

按常理,照明電應該與牆上的電源插座的電壓應該是一樣的。只不過照明電系統功率較小,也就是說,一般不能把電爐等大功率電器,接在照明電系統上,否則會跳閘的。不過如果應個急,給手機充電還是可以的,只要有相應的轉換接頭。泰國的電源插座與中國一樣,都是220v,所以照明電也應該是220v。中國帶過去的手機 相機...

閃電的電壓是多少伏雷電的電壓是多少伏?

一般在千萬伏特電壓級別。像雷暴的話那就達到5億超強伏特電壓。瞬間釋放的電流達到 30萬安培。釋放的電量相當於一座小型核電站。閃電為來一種直流電.電壓為3 200百萬源v.電流為2000 3000a在一次雷雨閃電中.閃電剛放電時的電壓約等於5億v.平均電流估計大約是20萬a 根據鐵心被電流磁化的程度來...

全新的12伏電瓶,滿電電壓是多少伏

12v電瓶在滿電狀態下,一般電壓在13v附近。如果充滿電後電壓也僅僅只有12v甚至不到12v就說明電瓶效能已經弱化,壽命不會太長的。1 不同使用領域的電池會有不同的電壓,電動車用12伏電瓶充滿電後的電壓一般在13.3v左右,汽車起動用電瓶充滿電後的電壓一般在12.8v 13.0v。2 若電瓶電壓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