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鋪風水財位在哪裡啊

2022-11-12 05:00:24 字數 694 閱讀 89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命運就是一棵大樹的主幹,運氣啦 風水啦什麼的都僅僅只是枝椏而已。樹的主幹粗壯,枝椏的繁密程度也僅僅只是錦上添花。

如果主幹並不粗壯,那就算枝椏再茂盛我怕這主幹也承受不住啊。既然事已至此,那麼這也就是命中註定了。

所以說啊,命運只是給一個人設定好了無數可能,可怎麼走卻是走心。一件事,命運給路,念為選擇,心志為力,最後得到的自然果報不同。

就算陽宅或陰宅風水再好,你命裡無福的話,自然也消受不起。就算你風水再不好,你命裡有福,好運自然而然會送到你門前!

2樓:情感權墨傾宬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按照風水學的理論,財位又分為:「象徵性財位」和「實質性財位」,象徵性財位屬於「明財位」實質性財位則屬於「暗財位」。明財位,即是一般大眾所說的大門的左邊和右邊的對角線的位置。

該位置最好不要是走路通道,(在南京地區的鄉村,有很多的人家都犯著這樣的缺陷)。而形成一個角落聚財之象。然後,在這個地方擺放一些吉祥物,就會形成一些增加財源的機會。

在適當的裝設擺飾也可以增加商鋪的氣場。

以坐向定店鋪風水財位

1:坐南向北-----財位在東方。

2:坐東向西-----財位在南方。

3:坐北向南-----財位在西方。

4:坐西向東-----財位在西北方。

更多4條

如何找出財位,家中財位在哪裡圖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問您要看什麼財位呢 1 坐東北朝西南的戶型,財位在正南方和正西方。比如你家大門是朝西南的,大門的方位剛好是在青龍位上,那麼其實大門就剛剛好是財位的位置上。那麼這樣的房子,一定旺財,也容易聚財,工作上容易升職加薪。2 坐北朝南的戶型,財位在東南方和西南方。我這裡所說的朝向,...

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我家的風水,財位在哪?財位擺魚缸好不

財位在客廳的東南角,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財位不可以放魚缸,財位旁邊可以放魚缸。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我家的財位在哪,我請了個關公買了個魚缸不知道該如何擺放,擺錯了怕招來事非,我家進 建議取消公廁。主人房的衛生間改為公廁。另外住主多大年紀了。關公左下邊的側門邊進門右手邊,側門左手邊 風水大師大師幫我...

請高手看看這個房子財位在哪些地方明財位和暗財位,傢俱擺放應該要怎調整,謝謝

這誰畫的cad圖紙,太二把刀了,很不專業。明財位在你客廳的電視櫃,電視櫃,電字 那就是明財位。暗財位是指偏財位,那要根據你的屬相和戶型算出來的,不是說誰的暗財位都一樣。回答結束。客廳有窗戶嗎?客廳的明財位在東角,暗財位是流年飛星,每年都變化的,今年在正南。請高人看看,我的明財位畫的對嗎?暗財位在 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