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固態硬碟做系統,遊戲是裝在機械硬碟裡,遊戲效能會提升嗎

2021-04-21 11:07:58 字數 1231 閱讀 9042

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也要裝在固態硬碟裡,才能加快進遊戲和遊戲裡場景切換時的速度,如果放機械盤裡,體現不出來固態的效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遊戲必須得裝在固態硬碟裡,不然你裝固態硬碟幹啥的

固態硬碟大小隻夠裝系統,遊戲和軟體裝在機械硬碟裡,會提升速度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intel快速儲存技術 通過固態硬碟給機械硬碟做加速

固態硬碟只做系統盤,玩遊戲載入速度會變快嗎?遊戲是放在機械硬碟裡的。

4樓:xin寶寶金牛

會的,因為ssd在對抄付大型cad軟體方面襲,讓你會有極度的快感,遊戲的載入、瀏覽網頁的載入也很有

感覺。固態硬碟,簡稱固盤,固態硬碟(solid state drive)用固態電子儲存晶片陣列而製成的硬碟,由控制單元和儲存單元(flash晶片、dram晶片)組成。

其晶片的工作溫度範圍很寬,商規產品(0~70℃)工規產品(-40~85℃)。雖然成本較高,但也正在逐漸普及到diy市場。由於固態硬碟技術與傳統硬碟技術不同,所以產生了不少新興的儲存器廠商。

廠商只需購買nand儲存器,再配合適當的控制晶片,就可以製造固態硬碟了。

新一代的固態硬碟普遍採用sata-2介面、sata-3介面、sas介面、msata介面、pci-e介面、ngff介面、cfast介面和sff-8639介面。

分類方式:固態硬碟的儲存介質分為兩種,一種是採用快閃記憶體(flash晶片)作為儲存介質,另外一種是採用dram作為儲存介質。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只有把遊戲安裝在ssd裡面才會加速遊戲的過場時間,你放在機械硬碟裡那就是從機械硬碟讀取資料,和ssd沒任何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遊戲放在機械硬碟中,那麼載入遊戲依舊是原來那個速度,如果把遊戲回安裝在固態答硬碟中

,那麼載入遊戲的時間會大大縮短

不過,由於玩遊戲所產生的需要儲存到硬碟內的資料非常少,所以一旦載入好了遊戲,開始玩遊戲了,那麼機械硬碟 與 固態硬碟 就沒有任何區別了!!!

預算多,那麼買個ssd來加快載入軟體或遊戲的 讀取/載入速度,但是它對軟體或遊戲 本身沒有什麼有效的幫助。

7樓:qq對戰平臺專戶

不會。固態硬碟的讀寫速度快。但是遊戲放在機械硬碟裡的話還是用機械硬碟讀寫載入的

我要安裝固態硬碟,玩遊戲是把固態硬碟做系統盤好還是存放遊戲好

這個看bai你固態盤有多大了,最du好做系統盤了zhi 還有多出來的可以dao 放比較常玩的遊戲。內固態盤啟動速度超快容的。樓上回答的 我想問你懂電腦嗎?存放遊戲不放硬碟裡,你還想放記憶體裡?樓主遊戲還是放機械硬碟吧,固態的比較小,現在一個遊戲都好幾g有的上幾十g了。固態做系統盤就好了 固態硬碟只做...

把以前裝在機械硬碟的系統備份裝到固態硬碟裡可以嗎

把原機械硬碟中的系統遷移到ssd硬碟的方法。2 啟動分割槽助手,點選ssd硬碟,在分割槽助手視窗左側點選 分割槽操作 項中的分割槽對齊 進行4k對齊 4k對齊 即符合4k扇區定義格式化過的硬碟,並且按照4k扇區的規則寫入資料。不進行4k對齊對ssd硬碟的影響 如果不進行4k對齊,則在 以前的規範中,...

固態硬碟裝系統,機械硬碟組raid0,bios裡面選ahci

bios只能給硬碟指定一種模式吧,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應該不在一種模式下,raid一般pe估計沒有驅動識別 兩塊機械硬碟組成raid0,ssd單盤做系統盤可以開啟ahci使用trim嗎?首先兩個來機械硬碟組自成raid模式的話呢歧 視顧名思義bai的就是硬碟陣列效果是提du升zhi硬碟讀取速度而 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