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英雄聯盟裝在固態硬碟裡能提升遊戲的流暢度嗎

2021-03-07 02:48:06 字數 740 閱讀 247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作業系統、常用的軟體,都要裝在固態硬碟裡。

遊戲可裝可不裝。對遊戲的影響很小 。

2樓:匿名使用者

對遊戲的流暢度沒有太大變化,主要變化是遊戲的載入速度會加快。遊戲的流暢還是要看網速和cpu的。

而固態硬碟對於硬碟行業來說算是新生力量,傳統的機械硬碟由於轉速、磁頭等種種影響使其傳輸速度並不理想,並且隨機存取方面也大大限制了整機效能表現。

固態硬碟的出現改變了硬碟的傳統理念,將一個個記憶體晶片加入在了其中,雖然壽命有所下降但是其效能對於機械硬碟來說達到了成倍甚至幾倍的提升,得到了玩家們廣泛認可。

拓展資料:

固態硬碟:

固態硬碟,簡稱固盤,固態硬碟用固態電子儲存晶片陣列而製成的硬碟,由控制單元和儲存單元flash晶片、dram晶片組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的時候,遊戲資料會被調入到記憶體執行,這個時候硬碟一般不會參與遊戲的執行(除非有資料讀寫),而lol在載入玩遊戲資料後基本不再需要從硬碟調取資料到記憶體,所以lol的流暢度主要還是取決於你的顯示卡和cpu,換成固態盤最多就會讓你載入的速度快一些,但是別人慢的話還是要等的。不過固態盤對於系統的綜合效能還是會有很大的提升,用固態盤裝win7基本上開機在20秒左右,而且剛開完機就可以直接執行各種程式,不像機械盤在開完機後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執行程式才不會卡。

4樓:我丶手鞠

有小小的提升,載入遊戲飛快

把魂3移到固態硬碟裡體驗提升大嗎

就是過圖快些而已,別的就沒了,具體放不放看你個人需求了,你要固態硬碟本身空著幾百個g不用白不用,要是容量吃緊就比別放了。固態硬碟對於遊戲效能的提升影響大嗎?值得買嗎?固態盤對遊戲的效能提升是有限的,買不買要看個人選擇。1 固態盤對遊戲的加速,主要是進入遊戲和切換大場景時加速,對遊戲的幀數沒有影響。如...

系統安裝在固態硬碟裡,怎麼設定才能啟動固態硬碟

只需要在bios中將固態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就可以了,具體方法如下 1 以聯想電腦為例,首先在開機畫面中,按一下回車鍵進入bios系統。2 接著就進入了bios的主介面了。3 使用鍵盤上的左右鍵,移動游標至startup選項。4 然後在介面中,移動游標至boot選項,按一下回車鍵。5 進入新的介面後...

裝固態硬碟做系統,遊戲是裝在機械硬碟裡,遊戲效能會提升嗎

遊戲也要裝在固態硬碟裡,才能加快進遊戲和遊戲裡場景切換時的速度,如果放機械盤裡,體現不出來固態的效能。不行,遊戲必須得裝在固態硬碟裡,不然你裝固態硬碟幹啥的 固態硬碟大小隻夠裝系統,遊戲和軟體裝在機械硬碟裡,會提升速度嗎?建議用intel快速儲存技術 通過固態硬碟給機械硬碟做加速 固態硬碟只做系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