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寬屏滑鼠移動問題

2022-11-12 05:20:23 字數 844 閱讀 7059

1樓:

魔獸的分辨固定是4:3的沒辦法調節的。寬屏你就要習慣螢幕的分辨和進魔獸以後的解析度。這是你的心理問題,用慣寬屏一下換到4:3的魔獸裡就沒安全感。建議你用視窗化玩吧!

關於滑鼠進魔獸後延遲,你就要調節滑鼠的靈敏度了,調慢點就好了!

2樓:王銘銳劍

剛開啟遊戲時,有遊戲設定,

1,點選項

2,遊戲性

3,滑鼠滾動

撥動「遊碼」就可以了

你按著alt+回車不知道會不會全屏。試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螢幕上單擊右鍵,點屬性,然後在對話方塊裡點最右邊的那個選項,設定,將螢幕分辯率調為1024*768 如還不行,再重新調別的分辯率

4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可以選擇視窗模式啟動,選擇你自己需要的解析度魔獸剛進入的選擇裡,點選項,就在區域網下面然後點遊戲性

裡面有滑鼠滾動設定

5樓:忍者25號

顯示器上有一個自動除錯,你進入魔獸之後點一下。滑鼠靈活度在外面的控制面板裡調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試試我的方法一定可以!

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疑難解答-全到無那裡, 調到倒數第2二格,別調錯了。就調到倒數第二格。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設定寬屏模式吧

拿你滑鼠到別人電腦上試試

仍然延遲——滑鼠有問題

不再延遲——電腦反應慢

8樓:匿名使用者

+q429149850,我有寬屏補丁

魔獸爭霸3按鍵問題

個人認為,後期5個足夠拆完,但還是耍帥用6個,建議不要7到8個,不是那麼厲害的,你買7個後,可能就亂了,操作比5個都差,個人意見 給些好建議你吧,你現在習慣用ctrl1 ctrl2這樣編組來控制,最好別亂改,因為你適應了,越改越亂,你缺少的是英雄海的練習,有空可以和電腦對戰,嘗試控制5到6英雄.本人...

魔獸爭霸寒冰王座問題,怎樣解決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問題?

操作上邊有英文提示啊。怎樣解決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問題?更改虛擬硬碟大小即可解決提示記憶體資源不足,無法進行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遊戲的問題,詳細步驟 1 右鍵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點選管理。2 進入頁面,點選左邊的高階系統設定。3 開啟系統屬性視窗,點選效能選項下的設定。4 在效能選項視窗上,點選高階選項。...

魔獸爭霸3 3V3問題,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3V3怎麼配合

獸族出飛龍防空,人族出小炮主攻,不死出胖子擋血。戰術對路的話一波暴兵就a死三家暗夜了 記住3v3什麼種族 什麼戰術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們3個的主力部隊一定要在一起,一起洗一家。3個人的部隊 找機會把他們逐個擊破,就算他們種族有優勢,就算他們操作比你好也無濟於事,要知道面對那麼多兵,他們根本沒有操作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