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的微操作問題

2023-01-11 13:50:18 字數 1967 閱讀 9058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跑開,確實沒見過

自動按續建造:點農民造一個建築之後,(這時一直都是預設選中農民的)按住shift再使用快捷鍵造出別的建築,擺在地圖上。 比如農民b+a造了個祭壇,之後shift+b+f游標上就會出現一個農房的影子,可以擺在地上,一次類推想早幾個造幾個,前提是你有造這些東西的全部金錢和木材。

最後按shift右鍵點樹木或金礦,他完事自己去伐木和採礦。

其實shift 在魔獸中就是「然後」鍵。任何的操作在按shift的前提下都會按順序在完成一項後繼續另一項。

編隊時有個兵想t掉。例如在1隊裡,shift點你想t的兵,然後再次ctrl+1編隊,就哦了。

想往隊伍里加人。例如想加入隊伍1,選中兵,shift+1這個兵就進入了隊伍1當中。

啊我想到了,你見到的自動跑開可能是巡邏,具體快捷鍵我忘了,你看一下游戲時右下角操作欄裡就有。

2樓:

很簡單的兩個問題,他先選種了他的隊伍,然後他用shift加滑鼠左鍵點了一個兵,把這個兵轉移走,再按鍵盤上的ctrl+1就把他剛才的隊伍裡點的那個兵踢出隊伍了.第2個問題簡單,你用工人造第一個建築物後,點選那個建築物,在螢幕下面就是那個顯示隊伍的視窗裡有你工人的頭像,在點工人的頭像,然後建築東西.等工人造完這個建築夠,自然就直接去建築那個了

3樓:俟文敏

我感覺lz說的第一個也是剔除隊伍

具體操作了

選種那病所在的隊伍恩shift點那個兵

之後ctrl重新編隊 點的那個兵就不在這個隊伍了連續早建築摁下shift就行了

4樓:

在遊戲設定裡面,進入「遊戲性」設定,把子組順序功能開啟。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我只知道不死族背了木材的食屍鬼在外面打時如果按e鍵的話就會往家裡跑,這時還可以穿人(其實就是伐木步)。其它的我也沒聽過。

第二個,要實現的話必須使用快捷鍵,就是在造第一個建築物時,選中那個農民,再按住shift不放,接著按b(就是建造的快捷鍵),再按所要造第二個建築物的快捷鍵,這時會出現第二個建築物的影子,你找一個位置放下去,這時會發出一個放置建築物的聲音,到這一步shift才能鬆開,這樣就行了。如果還要連著放第三個、第四個建築物,只要shift不放,如法炮製就行了。

6樓:十握劍

1§個人感覺不可能,也確實沒見過 lz知道了一定要告訴我啊!

2§先造一個建築,然後選中這個農民,點要造的建築,出現影子的時候按住shift不放然後點下去就行了(精靈造樹的時候不行,因為小精靈變成種子了,造建築可以)如果正在建造的時候,只要點選建造就行了,農民把這個造完就造下一個了,如果建造之前就要用shift

7樓:

1.選中該兵後點p+f1(跟隨英雄,可能英雄較遠,給你一個錯覺。

8樓:匿名使用者

先造一個建築,然後選中這個農民,點要造的建築,出現影子的時候按住shift不放然後點下去就行了(精靈造樹的時候不行,因為小精靈變成種子了,造建築可以)然後你說的那個兵跑開的話應該是把那個兵從在的隊伍撤消出來的

9樓:麻子龍

最好是先多玩玩個人戰役,先熟悉英雄的技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zxdl4306的看法

似乎只有伐木步可以這樣

但是我記得1.21取消伐木步了呀?

好久沒玩了,沒試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f12開啟看下幫助裡,有許多快捷鍵的用法和說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lz的疑問我也有啊

看見亡靈開局

一下括上農民和食屍鬼

然後農民去礦食屍鬼去樹

不知道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問題魔獸上的幫助選單都有,別人說這麼多還不如自己看,那麼多字你看的頭不昏嗎?

魔獸爭霸war3常用操作

pvp是玩家對戰玩家 不過一般用於wow這類網遊。樓主你是哪個族都不說 我怎麼告訴你啊 說點常用的吧 alt顯血 ctrl 數字鍵編隊 tab切換隊伍內單位 把建築編隊再用tab切換可以實現快速生產部隊 新手都煩orc賤聖騷擾 mf 殺野怪 在野怪黃血時可以撒顯影之塵 地精商店 ud ne商店有賣 ...

魔獸爭霸的操作

lz 其實這些情況很正常的,跟你按的頻率有關係,ctrl跟1有那麼點時間間隔,別同時按或者時間太短,玩多了自然會找到節奏!還有踢隊問題,在編隊裡點著shift單擊某單位頭像,當時立馬就消失了,不過並沒被提出,在那個消失後的編隊內ctrl重編 方法1 我不是高手,只是說下自己的感覺。如果你確定玩rpg...

魔獸爭霸3按鍵問題

個人認為,後期5個足夠拆完,但還是耍帥用6個,建議不要7到8個,不是那麼厲害的,你買7個後,可能就亂了,操作比5個都差,個人意見 給些好建議你吧,你現在習慣用ctrl1 ctrl2這樣編組來控制,最好別亂改,因為你適應了,越改越亂,你缺少的是英雄海的練習,有空可以和電腦對戰,嘗試控制5到6英雄.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