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大王卡網速慢如何解決,聯通大王卡網速太慢,咋辦?

2021-03-04 02:58:25 字數 3044 閱讀 2129

1樓:中國聯通

bai如出現網速慢,可du先看訊號zhi是否正常,如dao其他聯通用版戶手機訊號正常,可通權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如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普遍存在問題,可能該位置附近基站存在問題,可點選https://u.10010.**/qahfs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聯通大王卡網速太慢,咋辦?

2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原因及解決方法:

1.【轉**】如果是2g、3g升級為4g**,需要您重啟一下手機才可以哦!

2.【訊號弱】處於偏僻或封閉等訊號弱的位置,您可移動一下地點再上網測試。

3.【上網慢】如您使用5g/4g/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速率相對較慢。建議您檢視並切換手機網路模式再上網測試。

4.【狀態異常】手機上網功能禁用、號碼停機等狀態不正常,需號碼恢復正常狀態方可上網。您可查詢號碼當前狀態。

5.【流量封頂】當月總流量超過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您可進行解除流量封頂,然後重啟手機即可正常上網。

6.【手機欠費】充值話費或流量包後,可重啟手機後再次檢查上網狀態。

7.【手機卡異常】請檢查手機卡是否損壞或沒插好,您可嘗試更換手機測試,如仍無法上網,您可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8.【國際漫遊上網設定】如漫遊國外無法上網,您可選擇手機選單,選擇「工具」>「設定」>「手機」>「網路」>「運營商選擇」>「手動」,此時手機會對當前可選網路進行搜尋,並將結果顯示在手機螢幕上,您根據需要選擇,確認即可。不同的手機手動選網方式不同,具體設定方法請見各手機說明書。

如以上方法都未解決您的問題,點選聯通網上營業廳 進行登記後會有專人跟進處理您的問題。

3樓:

請看下,你手機連線的是啥網路。要是是2/3g,那麼,去設定網路裡看看4g開關開啟沒。

開啟了還是這樣,那麼檢查手機是不是適合使用聯通4g。

4樓:和柒唱

問題及解決方法:1、開啟手機設定介面,檢查是否開啟了4g網路,若沒有就開啟4g網路。

2、手機配置過於落後,建議更換新的手機。

3、所在位置的網路訊號不好,建議更換上網位置。

5樓:鈾濴onely鈾

聯通大王卡網速太慢,咋辦?

我來答有獎勵共3條回答

中國聯通 智慧冬奧 聯通未來 ...2019-12-22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原因及解決方法:1.

【轉**】如果是2g、3g升級為4g**,需要您重啟一下手機才可以哦!2.【訊號弱】處於偏僻或封閉等訊號弱的位置,您可移動一下地點再上網測試。

3.【上網慢】如您使用5g/4g/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速率相對較慢。建議您檢視並切換手機網路模式再上網測試。

4.【狀態異常】手機上網功能禁用、號碼停機等狀態不正常,需號碼恢復正常狀態方可上網。您可查詢號碼當前狀態。

聯通大王卡網速超級慢怎麼辦?

6樓:中國聯通

理論網速4g>3g>2g。首先觀察手機當前是在什麼網路。其次,各運營商網速有差異。另外,手機上網跟當時手機所在環境有關係。所以請在同一網路制式、同一地點下進行對比。

上網速度慢的原因:

1. 網頁容量比較大,載入需要更多時間。

2. 網路環境不穩定,如在一個很密閉的環境、高鐵上等。

3. 訪問的**的伺服器異常。

在省電模式下會產生上網慢的感受,可以選擇關閉省電模式。

可以採取以下措施:

1. 請先檢查當時是否有後臺應用在上網。

2. 請做對比測試。將該卡放入別的手機,或者用別人相同制式的卡放入自己的手機。如果卡的效果不佳,建議去營業廳換卡。

3. 請將應用關閉重新開啟,或者軟體解除安裝重新安裝。

4. 請關閉移動資料再開啟。啟動飛航模式,再關閉飛航模式。

5. 進入「設定》更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apn)」,重置為預設apn。

6. 請重啟手機嘗試。

7樓:薄荷糖檸檬水

此情況可能是網際網路應用程式問題造成上網速度慢,建議重置瀏覽器設定;usim卡嘗試,建議您更換其他sim/。操作,如當前所在位置沒有3g訊號:應用程式-網際網路-選單鍵-設定-內容設定-復位設定.

若您使用的為3g wcdma制式的手機,請檢查網路模式是否選擇為自動或僅限3g.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解決。設定路徑:

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自動或僅限wcdma模式,則手機會出現無訊號的情況)

8樓:

沒辦法 網路制式不同 既然是定製機 非本家的網路肯定用著不是很好

大王卡網速太慢怎麼辦

9樓:中國聯通

若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10樓:萌噠王子

檢查4g開關是否開啟;

檢查手機是否適合使用聯通卡;

檢查是否有多餘的應用處於開啟狀態佔用網速;

檢查當前環境是否會對網速產生影響;

檢查手機的配置;

大王卡網速慢可能是您未開啟4g,建議開啟「4g」開關後使用。

大王卡是聯通的一個**,您可檢查您的手機或者您當前所處環境是否適合使用聯通。

可能是您周圍使用網路使用者過多導致網路擁擠,網速不暢。

可能造成網路訊號不好的原因:

手機所處環境網路覆蓋不好(如在高樓林立、山區、鋼筋結構的室內、大型機器裝置干擾、基站故障等)。

**卡的的插卡方式或卡槽的鬆動。

手機後臺執行程式或手機記憶體裡堆積的垃圾檔案過多。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你應該說聯通卡網速慢,大王卡只是聯通卡里的一個**。

至於網速慢的問題你周圍聯通使用者太多,還有你的訊號也不大好,所以慢。

12樓:迮賓公旋

如果你一個月使用的流量達到一定額度的話,是會自動變更網速的,所以這種情況下的網速慢現象是解決不了的;除非是所在地區的4g網路訊號較差,所以網速較慢,這時候需要轉移到別的區域嘗試上網操作。

聯通大王卡網速慢能通過修改APN接入點提速嗎

如果您的手機支援聯通4g,在使用地點支援4g的情況下,是無需設定接入點的,手機一般會自行優化設定。如果您的是手機只支援聯通3g或只能收到3g訊號,則設定3g 接入點網速會相對更快一些。不能夠提速 apn設定,即 接入點名稱 設定,apn的全稱是access point name,是使用者在通過手機上...

聯通大王卡網速太慢,聯通大王卡網速太慢,咋辦?

理論網速4g 3g 2g。首先觀察手機當前是在什麼網路。其次,各運營商網速有差異。另外,手機上網跟當時手機所在環境有關係。所以請在同一網路制式 同一地點下進行對比。上網速度慢的原因 1.網頁容量比較大,載入需要更多時間。2.網路環境不穩定,如在一個很密閉的環境 高鐵上等。3.訪問的 的伺服器異常。在...

大王卡網速如何變快,騰訊大王卡網速慢為什麼?

回答 這個沒辦法的,可能是你使用的地點網路比較差,你可以切換一下4g和3g網路嘗試,另外在檢 手機軟體免流。內接聽免費,國內流量0.1元 mb,國內短 彩信0.1元 條,省內流量 預設開通 流量日租 寶 功能1元 500mb省內流量 當日有效 用完自動疊加,按量計費 贈送來電顯示功能。2 費用低,每...